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双关论坛体】818我那个兄控的前男友(1)

*先放一点点出来试下水w论坛体可能会保持周更,至于微信体…想起来再更吧_(:з」∠)_虱子多了不怕咬啊

*抱歉刚才忘记说私设法医姐姐没有带球!



以下正文↓

1-可能是个假直男

实在是忍不住心里想要疯狂吐槽的洪荒之力,经朋友推荐来到这个论坛。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点基本情况,当然既然只是吐槽的818,有些重要的信息或者可能暴露身份的信息我会适当隐藏。

我前男友和他哥哥是双棒,不论是身高还是长相都一模一样,站在一起基本上能把彼此当镜子使的那种相似,只不过哥俩儿的性格几乎可以说是截然相反。

哥哥性格比较高冷,高智商的刑侦天才但是如果动起手来他几乎是没什么战斗力,是刑侦支队的顾问,之前是队长,后来有些事儿(跟弟弟相关的)和支队闹翻辞职了,因为一些事儿(为了证明弟弟清白)而答应回来帮支队查案,平时很严肃,基本上看不见他笑几次。

而弟弟,可以说是浪出天际,又撩又贫,在我这个正式女友之前撩过的妹大概能手拉手把支队包围。不像他哥那么擅长刑侦,但是武力值可以说是我见过的top了,之前就是武警学校出身,可以说是战斗机了。

还有一点就是哥哥非常的理性,有时候可以说理智得可怕,而弟弟却更偏向于感性的处理事情,根本上也就比哥哥要暖男一些。

先说这么多,队里有些事情,等回来了继续。

2-

标题信息量有点儿大

3-

我嗅到了骨科的味道

4-

楼主你先告诉我你是因为前男友兄控才分手的吗(゚Д゚)ノ

5-

这个设定…可以说是相当骨科了|・ω・`)

6-

现实中真能有这样儿的两兄弟?

……

14-

丢完介绍了怎么还不开始818,我现在好想知道暖男兄控会是种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_(:з」∠)_

15-

楼主人呢楼主@可能是个假直男

…等等我突然觉得楼主id别有意味∑

16-

woc楼上你这么一说∑

难不成真是骨科???

17-

别吧???又一个暖男定是基的悲伤故事???

18-

骨科接受不能,诸位我先行一步(手黄再)

……

24-

大家都快成版聊了orz

25-可能是个假直男

我回来了,你们可够戏精的…

行了我接着开始扒弟弟的兄控行为了。

实际上在一年多以前,我们还没分手的时候,弟弟的兄控还没有像现在表现得这么明显,那个时候唯一的迹象就是他有事儿没事儿就喜欢夸他哥,以及他有点儿见哥怂…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有点儿猜不透,为什么武力值爆表的弟弟会这么怕战五渣的哥哥,总之就是怂到他哥都不用说话,只要一瞪眼他就能直接妥协。

然后是一年前我们正式分手,也正是弟弟惹上点儿事儿导致成了疑犯被警方追捕(当然现在已经澄清了他们俩是无辜的),为此躲着支队警察躲了大半年的那时候,哥哥也是为了这件事儿跟支队闹翻的。

弟弟当时被警方抓,而他选择了找他是刑警头子的哥哥帮忙???

而且在之后弟弟躲了半年时间,都是一直躲在哥哥家,这件事儿也一直只有哥哥知道。

好吧在最慌乱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找亲人帮忙这个我是没太大意见的,我也不去深究做了一辈子正直警察的哥哥居然把疑犯弟弟藏在家里这件事儿了。

重点是在那之后弟弟因为在家闲不住而在晚上公然顶替哥哥的身份出门???

而且弟弟把哥哥的一举一动都学得有板有眼的,以至于最开始那段时间,整个支队,注意,刑侦支队,没有一个人发现他们俩是共用哥哥的身份出现的。

至于弟弟是怎么暴露的,还是因为后来哥哥被人追杀,弟弟生生闯进支队来救他,而我,刚好跟哥哥在一起。(努力保持微笑)

26-

听说…兄控和弟控,更配哦bushi

27-

疑、疑犯???

总觉得是大事∑

28-

哥哥的帮助那都是爱啊!藏疑犯可是很危险的好伐,哥哥身为刑警头子不可能不知道啊(^・ェ・^)

29-

感觉弟弟根本就是为了救哥哥闯支队,女朋友还是顺手救的啊[豹笑.jpg]

30-帮你们找找我

所以…共用一个身份而不被人发现也就意味着…弟弟能把哥哥的一举一动都模仿的和哥哥几乎一模一样?[震惊的眼神.jpg]

31-

……等等啊我靠(=゚Д゚=)

32-

30L的大兄弟你好像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点啊我说Σ(๑º㉨º๑ )

33-

???这令人窒息的操作???

34-

30L的大兄弟你这么一说简直细思极…骨科好甜啊我靠[捂脸.jpg]

……

41-

是我不太一样吗为啥被见哥怂戳中笑点了hhhhhh

42-

我我我!楼上看我!我也一样hhhhh见哥怂简直太萌了hhhhh好想看哥俩儿相处日常

……

47-

问件比较重要的事儿啊…弟弟会撩哥哥吗(/ω\)

48-可能是个假直男

没错,几乎和哥哥的一举一动都能一模一样,包括哥哥在破案时候一些下意识的小动作他也能一并模仿到位。

在兄弟俩共用一个身份的情况下,为了防止被人找出破绽,两个人在家共用了所有的东西,隐藏得我们支队的现任队长试探性的往他们家跑过好几趟都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直到后来清白之后,我们好奇的人问起这件事儿,弟弟特别嘚瑟的告诉我们,为了不被人发现了而给哥哥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弟弟在家都戴着白手套防止留下指纹,晚上弟弟出来的时候哥哥就在家睡觉,白天哥哥出门弟弟就补觉,两兄弟轮流倒。

吃的东西则是两个人一起吃一份,一人吃一半,这样所有的垃圾残余都只有一个人的份量。

那么养成这个习惯的结局就是,现在明明已经不需要隐藏了,两个人吃东西还是会习惯性的留下一半……比如说牛奶,上次弟弟来队里看他哥,顺手拿了我们队长一包牛奶泡了喝。

在喝了一半之后,弟弟直接就递给哥哥了,而且,哥哥一点儿都没有停顿犹豫的,接下来喝掉了…

醒醒???你们已经不需要这样了还记得吗???

直到弟弟把杯子都洗干净了回来了,我们还愣在那里根本反应不过来。

然后弟弟说了一句

“哥,我看这牛奶还不错,要不买回去补补钙吧?”

什么年龄了补钙你也说得出口???你那体格子用补钙???

哥哥才抬头看了弟弟一眼

“…你要想喝就买吧。”

说完又低头看案卷去了,然后弟弟像是自带翻译软件一样,兴高采烈的找我们队长去了,出门前还跟哥哥说

“诶行嘞!听说喝牛奶还有助于睡眠,我去问问xx(我们队长名字)这哪儿买的!”

我们队那个傻妹子居然还问我说弟弟睡眠不好吗???

妹子,睡眠不好的人难道还不好猜吗???弟弟那种被人用枪指着都能心大如天的人会睡不好???

但是不得不说…看着哥哥一本正经的喝牛奶…还真有点儿反差萌[扶额.jpg]

49-

最后这个转折真是闪了腰了…

50-

所以哥哥明明说的是弟弟想喝才买,但是弟弟满心想的是买给哥哥的啊…[捂心口.jpg]

51-

自带翻译软件hhhhhhhh

52-

我看明白了兄弟俩的分工啊。

弟弟负责:找杯子,找牛奶,泡牛奶,洗杯子,最后还要问牛奶哪里买的以及可能包括买牛奶

哥哥负责:喝

53-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弟弟看了想打人

54-

吃同一份食物!喝同一杯牛奶!!救命!![捂嘴哭泣.jpg]

55-

噫…太恶心了吧…两个大男人这样儿不觉得…算了我也不是很懂你们想什么

56-

…55L像是突然一盆冷水…

57-

……

58-

回复55l:恶心你别看啊,现在出去也不迟,没人逼着你看能不能别扫兴???

59-

回复55l:人家想怎么样是人家自己的权利,只要不犯法都是普通的事,你突然说人家恶心是对人家的极度不尊重了,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60-

哎呀行了大家理他干嘛呢_(:з」∠)_

一看就是没有兄弟姐妹的独生子女,不懂得分东西吃的乐趣(*°∀°)=3

……

65-

大家都别激动啊,也不是所有人说恶心都是有恶意的啊,有些人就是接受不了骨科呢,本身有些违背伦理了

66-帮你们找找我

楼主明明只是说前男友兄控而已…也没说兄弟俩在一起了吧,骨科不都是你们自己在扒糖吗orz

67-

就是说…突然撕起来我真是莫名其妙的_(:з」∠)_

楼主哪句话说兄弟俩在一起了吗?

……

72-可能是个假直男

说你们戏精你们还真给我一出大戏啊…

确实我并没有说兄弟俩在一起了,到目前为止也只是弟弟严重的兄控而已。

我之前也确实没有考虑到这一点,有些事情也许有些人接受得了,有些人接受不了,不过从心理学上来说弟弟这样的兄控其实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

双胞胎的心灵感应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虽然不是百分百有心灵感应,但确实是双胞胎之间看不见却比谁都紧密的联系,以至于会使双胞胎对另一方产生依赖的情绪。

甚至有些关系特别好的双胞胎会因为对方结婚而吃醋。

所以类似双胞胎这种亲密和依赖属于正常现象,至于弟弟…可能表现得稍微严重一点儿吧。

大家也不要想太多,好歹我和那些前女友能证明弟弟是直的吧。

73-

那可不一定哦楼主…

74-

这个还真是,我就被一对双胞胎姐妹的醋意熏过[扶额.jpg]

75-

直可不是有女朋友就能证明的事啊楼主→_→

76-

哎呀哎呀行了吧戏精们,快听楼主继续818吧,把你们无处安放的演技都收起来(๑‾᷅^‾᷅๑)

77-可能是个假直男

弟弟其实也是担心哥哥比较多吧,毕竟哥哥的体力不行,打架也不会,还偏偏干了刑警这么危险的工作。

之前也是因为工作落了病落了伤,弟弟那时候后悔死了,差点儿闹支队,好像也是在那之后开始,弟弟就把哥哥看得比之前要紧吧。

即使不用白天晚上轮班出现了,弟弟现在也还是准时的在傍晚打电话问哥哥什么时候回去,有时候哥哥有事不接电话他还打到我这儿来,特别急的跟我说

“你让我哥快回来吧,眼看天就快要黑了有什么事儿不能明天再解决的。我哥扛不住的。”

恕我直言,支队接到的案子一般都不是什么能拖延的案子。[保持微笑.jpg]

78-单身汪

嘶…这帖子里扒的我怎么感觉那么眼熟呢…

79-

不仅受伤还落了病∑

这么看是要把哥哥看紧点儿啊qwq

80-

弟弟:哥你快回来吧!

哥你啥时候回来!

哥你扛不住的你快回来!

[捂嘴哭泣.jpg]

……

89-帮你们找找我

你们先别炸了…谁注意到78L的大兄弟了?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669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