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双关论坛体】818我那个兄控的前男友(3)

*要不我试试能不能日更吧…脑洞挡不住诶_(:з」∠)_

*想看马超小天使啊,有太太愿意写相关吗qwq

*emmmmmm…明天开始背《出师表》了,我可能要死.._:(´_`」 ∠):_ …想想我要是能顺利过关,周末双更x

*我爱周队,想抱抱亲亲揉揉,我是好人












161-食客

我当时把人手都紧急调回来,自己也先进了支队里打探情况。

在楼梯间里遇到了正打算离开的弟弟,一开始还不知道是弟弟,见他偷偷摸摸的还戴帽子戴口罩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我就跟他打起来了。

我没认出来他他还认不出我来吗???下手一下比一下狠啊,从楼梯上一路滚下去我就不说了,跟他打一架浑身青紫留了好几天!好不容易两个人僵持住有点儿喘息的时间,我借着手电筒认出他来了,我问他闯进支队来干什么,他说来救他哥???

我真是一个猝不及防???

我还以为他来偷关于他的那个案子的案卷的???

当时弟弟说知道哥哥还在支队里的时候我只想到他俩还保持着联系,却没想到他俩平时就光明正大的替换着身份在支队里出现???

后来我试探性的问过哥哥,哥哥却说他那天晚上没有见过弟弟,可弟弟却明确的说他是进支队救哥哥的…那个时候多伤人心呐,我那么信任哥哥,却听到这么明显的撒谎,不过我还是选择相信哥哥有别的原因不告诉我。

没想到十五年啊,我都没交下他这个朋友。

162-

突然感到伤感∑

163-

感觉弟弟跟食客结的梁子挺大的_(:з」∠)_

164-

这么看食客根本就是输了嘛,哥哥明显向着弟弟的啊w

165-

莫名感觉你们支队很复杂…[叼烟.jpg]

166-

跟自己有关的案卷都没有哥哥重要,哥哥全世界最重要!——论一个兄控的自我修养bushi

……

170-可能是个假直男

其实食客和弟弟不止打过一次,食客可以说是最后发现弟弟和哥哥一直在轮换的人了[无可奈何的眼神.jpg]

在知道之后我们一直在帮着哥哥弟弟,现在想想,那段时间真是知法犯法带头违法…

不过哥哥还是很努力的在解决每一个案子,甚至又一次到贩∑卖∑军∑火的团伙里卧底,差点儿把命都丢那儿了。

当时弟弟跟哥哥轮换了一次,不过后来哥哥挨打了脸上有伤痕了,弟弟也就没办法顶替哥哥。那时候我们有两三个人在盯着监控掌握哥哥和那群人的去向,弟弟就一直在旁边抓耳挠腮的跟长虱子了一样,还不停的问怎么样啊,他们到哪儿去了啊,还有要知道支队跟国际警察什么时候行动。(因为当时食客还不知道,所以我们属于隐蔽的小分队一样吧)

当一切都定位好了,食客他们什么时候要行动也摸清楚了的时候弟弟彻底坐不住了,找给我们提供地方的酒吧老板娘拿了车钥匙就要去找他哥。

美其名曰,我哥动起手来那就是个棒槌,总得有人保护他的小命啊。

说真的要不是他那么着急我都快信了[和善的微笑.jpg]

食客带去的那是一个特警部队好吗???

不过不得不吐槽一句最后让哥哥安全出来的还真是弟弟???

食客还是在哥哥出来之后才看见他的???

这算兄弟俩的心灵感应定位吗???

后来弟弟更担心哥哥了,走哪儿跟哪儿,连上次哥哥听说长春那边有个线人知道关于弟弟案子的消息而特意跑到长春去,弟弟都冒险跟过去了,重点是我们副队长也去了…唉不说了…

@风情万种←这就是那个老板娘,你们看看她有没有要补充的吧

171-

诶…怎么好好的突然就不往下说了∑

172-风情万种

现在才想起喊我出来啊→_→我都看好久了

173-

窥屏怀孕!快快快把知道的都一一招来!

174-

不知道为啥我总觉得这帖子水有够深…

175-敲黑板看过来

目前已知出场

哥哥——高智商沉稳寡言型,目测也有点儿弟控,武力值近无

弟弟——高情商撩骚暖男型,严重兄控,武力值top

楼主——弟弟前女友,跟哥哥同事,姓高

食客——支队队长?跟弟弟打架可抗衡,但是输了所以武力值略低于弟弟

单身汪——暂时未知,姓汪,食客徒弟?

老板娘——暂时未知

支队副队长——暂时未知

高情商弟弟涉及一个不能透露的案子做过一段时间的逃犯,跟哥哥共用哥哥的身份在支队里出没破案并伺机拿到有关自己案子的案卷,兄控晚期,晚上出现。

高智商哥哥本来是支队队长,为了弟弟的案子跟支队闹翻后辞职,如今又为了看到案卷查明真相还弟弟清白而回到支队当顾问,有黑暗恐惧症会产生逆向型感光性休克,白天出现。(隐约觉得弟控)

涉及的案子,既然有关刑警支队,那么应该是挺大的案子。

这是目前已知的部分信息。

176-

[目瞪狗呆.jpg]

177-

黑板菌你有意识到自己在扒马甲的这群人是刑警队的叔叔姐姐吗∑

17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叔叔姐姐过分了啊楼上

179-

但是这么一看…好像也只有基本信息而已诶…

180-

求深扒!而且想知道哥哥对弟弟的态度呢qwq感觉扒的都是弟弟相关啊

……

191-

哥哥的态度其实很明显了好吗,虽然不像弟弟表现得那么明显,但两个人根本就是暗戳戳互宠啊(//∇//)

192-不露锋芒

…弟弟也很重要

193-

对啊对啊,哥哥不仅私藏弟弟,还允许弟弟顶替自己的身份,这得冒着多大的风险啊qwq

194-

而且在食客和弟弟之间哥哥很明显的偏向弟弟啊,食客跟哥哥十五年的交情诶你们想想!

200-风情万种

我应该是最早发现兄弟俩身份的人吧…因为兄弟俩有一次在我的酒吧后仓库里交接被我发现了。

总感觉后来我的酒吧就成了秘密基地一类的地方了呢。

有时候傍晚交接之后弟弟要马上去支队,哥哥又没法儿一个人回家,就直接在那里住一晚过去了,弟弟从一开始就特地的拉过我偷偷交代…偷偷交代,还不要告诉哥哥知道,让我帮他照顾一下他哥,晚上要尽量让灯光亮一些,还有包括提供吃的,弟弟拉着我把哥哥吃东西的喜好一样一样说给我听了[欲言又止.jpg]

他能记下来我感觉很惊奇啊,我听一遍都觉得信息量超标了。

说真的我很想知道哥哥难道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的吗?

201-

…我也很想知道诶…

202-

不可能完全感受不到吧…弟弟已经这么明显,连女朋友都觉得他兄控了

203-

所以哥哥是情商太低太迟钝了还是…装傻?

204-

……这个帖子扒着扒着就有惊喜啊真是

……

210-

突然觉得…会不会弟弟从小就对哥哥这么好,所以哥哥已经习以为常,把这些都当成很平常的事了?

211-

???习以为常???真是这样那弟弟是要把哥哥宠上天啊???

212-

我怎么就没这么个弟弟!(ノ=Д=)ノ┻━┻

213-食客

其实我觉得哥哥如果没发现,也不是多不可能,毕竟我跟了他十五年了,也还没能捂热他那个冷漠的感情。

但是确实弟弟做的有些事情是很…拼命的事情了。

比如之前提到的哥哥卧底的事情,弟弟也偷摸跟着哥哥过去了,只是后来哥哥受伤后弟弟就没法儿跟他进行交接,所以在他们转移的时候,哥哥不仅没有脱身,还跟着一起走了。

弟弟因为不能跟着一起上车所以还留在那里,但是我总觉得他就是故意在那里等我过去了跟我打一架的!

哥哥知道我到了的话,他肯定也知道我要去,在我进去之前他明明也有时间走的!但是他没走,躲在柜子上面,等我进去的时候一下子扑下来又跟我打了一架…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我…被弟弟抢了枪指着,只好停下打斗。

然后弟弟跟我说什么???

“你抓我是职责所在,我不怪你,但你不能总让我哥替你卖命啊?”

明明是你哥提出来要卧底???而且你让我先捋一捋,我抓你,你都不怪我…然后为了你哥死揍我一顿是吧???

还说什么

“照顾好我哥,别让他出事,不然…我他妈饶不了你。”

???

重点就是我让你哥遇到危险了是吧???

被打了,还被威胁,当时哥哥还没找到…

有点想跟两兄弟绝交…[生无可恋叼烟.jpg]

214-

噗…摸摸受伤的食客

215-

不会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食客简直太可爱吧(´∀`)♡

216-

不会不会!食客蜜汁萌属性啊![捂心口.jpg]

快到小姐姐的怀里来!

217-

你抓我,你的职责,没关系不怪你,但是你要是让我哥有危险,我特喵弄死你…

——论一个兄控的自我修养???

218-

怎、怎么办∑觉得都好可爱不知道喜欢哪个比较好

219-

冒昧问一句…支队还收人吗?打杂的都行!٩(๑òωó๑)۶

220-可能是个假直男

因为这个帖子就是扒的弟弟啊,所以肯定跟弟弟相关的要占大部分的,不过大家对哥哥的疑问其实我也有一点点。

其实我有时候也有意无意的试探哥哥对弟弟的态度…但是哥哥真的太内敛了,把所有的情绪都隐藏得特别好,基本看不出来什么有用的信息…

可能也就遇到跟弟弟有关的事情的时候会表现得稍微不那么完美吧…

哥哥好像对弟弟生气比较多,而且弟弟说哥哥会动手打他,不过弟弟从来不还手,甚至他说从来没想过还手。

弟弟觉得他哥的力气也没多大,而且本来就战斗机低,身板儿自然也不怎么样,根本顶不住弟弟一拳。

我看弟弟压根儿就舍不得动手,如果说真的有动手的一天的话,可能还没打到哥哥就开始后悔,手上力气就卸下去了。

221-

这样儿的弟弟还冲他生气???动手???

是我简直要把弟弟宠上天好吗???

222-

哥哥为什么会对弟弟生气比较多啊…明明弟弟那么乖巧懂事qwq

223-不露锋芒

……

224-

不还手啊,舍不得打哥哥qwq弟弟怎么那么小天使

225-

emmmmmmm…感觉哥哥性格不怎么样诶…

226-

+1…冒昧问一句弟弟还需要姐姐吗,念过大学的那种(//∇//)

227-今天也是个表弟

哈???

——————TBC——————

评论 ( 32 )
热度 ( 3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