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双关论坛体】818我那个兄控的前男友(6)

*看到小伙伴们都在猜总结和找重点的两个大兄弟是谁,于是直接给大家揭秘…谁也不是😂真的就是两个推动情节的路人甲啦

*弟弟主动掉马,给大家818过去的事_(:з」∠)_

*没人艹马超小可爱我没动力了_(:з」∠)_








441-

woc???

442-

不会吧Σ(っ °Д °;)っ

443-

@今天也是个表弟@今天也是个表弟@今天也是个表弟

你要是弟弟你就出来吱一声儿,你要是不是你就告诉我你是!

444-

噗楼上我差点儿被你绕进去

445-

但是弟弟现在到家了吗我说?

446-今天也是个表弟

嗯…没回家,坐在支队外面的墙边上。

是了我就是这个帖子里说的弟弟…我哥现在还在想刚才的事儿吗?

447-

∑大方的承认了

448-

啊啊啊啊啊啊小天使弟弟!

449-

弟弟怎么还在想哥哥啦qwq

450-

弟弟浮出水面了∑承认得真是痛快呢噗

451-可能是个假直男

回复446l:……那个…你怎么样?

452-

噗…楼主这算不算公开处刑

453-

扒前男友的帖子被前男友看见了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楼主下次帖子的题目我已经帮你想好了!(笑cry)

454-

原来表弟就是弟弟本人啊[震惊的眼神.jpg]

等等我当着弟弟说了哥哥的坏话(=゚Д゚=)

完了完了我不会被弟弟查出来吧[害怕.jpg]

455-今天也是个表弟

回复451l:没事儿…我哥…怎么样了?

456-

看前面的回复,感觉弟弟根本不在意自己被说兄控啊hhhhh

457-

哥哥会有什么事啦,感觉弟弟比哥哥在意多了哼qwq

458-可能是个假直男

回复455l:关队没事儿,目前就是有些走神而已…你们俩自己回去把有些事情都说开吧,关队其实也是怕你担心,不想让你太在意他的伤了…虽然好像被你发现更在意了什么的orz

459-

弟弟如果不介意自己被说兄控的话…愿意透露更多信息吗(/ω\)

460-

你们也不要总是纠结哥哥冷淡的态度了啦,哥哥也不是完全没感觉,只是他比较压抑啊…

461-

哥哥在发呆啊…感觉这个词跟哥哥完全沾不上边的来着

462-风情万种

原来就是弟弟啊d(ŐдŐ๑)w

要和大家分享一些故事吗?[抛媚眼.jpg]

463-

亲友团莫名心大Σ(๑º㉨º๑ )

464-今天也是个表弟

整个帖子我都看完了…一开始的案子确实是我哥陷害我的没错,但是我哥被陷害也是迫不得已才让我顶锅,最初知道真相的时候我也很生气,我甚至动手打了我哥。

那次是我唯一一次对我哥动手,我哥也是,不会打架不会还手也就算了,连格挡一下都不会吗…现在想起来就开始后悔了,为什么当时不能像哥哥说的冷静一点。

但是那是我哥,我永远都不会真的怪他什么事情。

所以你们也不要再说我哥陷害我的事情了,已经过去了,而且我哥已经抓到真凶了。

至于我哥的性格,也许你们觉得他很冷淡甚至有些地方做得很绝情的样子,可是我知道我哥是个什么样儿的人,我知道我哥其实把我看得也很重要。

我跟我哥从小性格就截然相反,他是周围人和老师眼里标准的好学生,而我又皮又不会念书,还总是捣乱惹麻烦,因为长得一模一样所以我打架也给我哥添过不少麻烦。

我哥常常被人误认为是我然后堵在巷子里,那他那种好孩子哪儿会打架啊,到现在也都不会。但是我哥被打了也就吃了那个哑巴亏不告诉我,还是有一天我路过的时候刚好碰见我哥被人堵了我才知道这件事儿的。

我把那群人赶跑了之后问我哥说你被人打了你怎么也不告诉我?我哥只是特别冷静的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

“告诉你了让你再打一架然后又被通报批评?替你挨揍,算你欠我的。”

我当时被哽了一下还挺不乐意的,说我关心你你还说得好像是我的错一样,可我后来自个儿想想啊,好像还真是我的错来着?我要是到处惹事儿跟人打架,我哥也没必要替我挨那些揍。

到晚上的时候看我哥换衣服才发现他那一身青紫,怎么都不可能是那一次被打出来的,可我哥就是自个儿硬抗啊不告诉我。

再后来呢,我就每天放学前十分钟提前跑我哥他们班门口站着等他回家。

我哥非不让我提前跑过来等他,就在路上走得特别快,我也不是跟不上,可是那时候混呗,心里不舒服啊,有一次我就故意的落在后边儿没有跟上我哥的脚步。

结果到一个拐角的地方,我一转过去,就看见我哥在前边儿那个路口的地方不停的张望,也不知道站那儿等了多久了。

看到我走出来了,我哥立马又像什么事儿都没发生一样转身就继续往前走。

哈哈,我哥那个别扭的性格就是天生的真的…

我哥小时候那么可爱还对我那么好,我怎么就混成那样儿死活看不出来呢,结果现在好了吧,现在想让我哥表现出来简直比连破几个案子都难

465-

噫…别扭的哥哥式关心也好暖qwq

466-

谁谁谁!谁说哥哥不好的!出来!qwq

467-

感觉哥哥变了好多啊qwq

468-

哥哥也在担心弟弟嘛…可是为什么现在那么冷漠啊…

469-

我错了…骂完哥哥现在后悔了…

470-

在路口偷偷张望的哥哥…哇的爆哭

……

481-可能是个假直男

刚才…关队问我有没有打算过跟弟弟复合…我说估计是没可能了。

关队平时从来也不问这一类的事情的,我总觉得关队的样子是在担心什么事情,或者说在…忌惮害怕什么事情,他有预感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482-

这是在给弟弟找女友?

483-

哥哥是因为刚才弟弟说只有他的话才想让弟弟快点儿有个家吗我说qwq

484-

哥哥也在担心很多事吧,只是不说,默默在心里计算

485-

哥哥这是又想把弟弟推开啊

486-

你们两兄弟都是什么人嘛!哇的大哭

487-今天也是个表弟

…我大概不会在这段时间找女朋友了…

我哥这样儿我根本放心不下

就算他不愿意让我照顾他一辈子,也得有另一个人照顾他啊…在那之前我是不会放下他的了

488-

妈的眼泪都出来了

489-

说好的欢脱的818的帖子呢,这算啥,欢脱得想哭吗我的天呐

490-帮你们找找我

弟弟是坐在支队外边儿的墙边儿上,那楼主现在在哪儿呢???

总不能在哥哥边儿上明目张胆的刷论坛吧∑

491-

不会吧楼主不能这么傻吧

492-

在哥哥边儿上刷论坛不就暴露了吗啊喂

493-可能是个假直男

当然不可能那么傻的坐在哥哥旁边就开始刷论坛,我已经出来了回了我自己的办公室

494-

好想抱抱哥哥…也好想抱抱弟弟TAT

怎么都那么让人心疼

495-

所以哥哥到底还在担心什么啊啊啊啊啊

496-今天也是个表弟

我知道他在担心什么…

是啊我俩是兄弟没错,他也就比我大五分钟,老端着哥哥的架子强调这事儿干嘛啊,我也没说把他当别人儿了

那我们生来就是兄弟,我他妈有什么办法啊

497-

噫弟弟这话说得∑

498-

总感觉有别的意思…

499-

所以…其实哥哥也有察觉,弟弟也不是单纯兄控…对吧?

500-不露锋芒

…你根本就没想过后果,也没考虑这件事违背道德伦理,没考虑这背后还有多少需要仔细考虑的事情。

你哥是不想害了你下半辈子。

——————TBC——————

给大家预防针,每次我疯狂的更新都是消失几个月的前兆|・ω・`)

评论 ( 23 )
热度 ( 3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