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双关论坛体】818我那个兄控的前男友(7)

*说好的双更…虽然两更短得跟一更也差不多吧_(:з」∠)_

*嘿嘿大家都猜错咯!哥哥是不会掉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扬起傲娇(划掉)骄傲的小脸







501-

妈耶楼上直指要害

502-

不过…完全是出于实际呢

503-

即使是现在的时代也总免不了有人戳脊梁骨啊

504-

妈的扎心了楼上的老铁

505-今天也是个表弟

…我也知道…我们俩是兄弟的身份,留着一样的血甚至有着一样的基因

可是老子就是爱他又能怎么办?

打娘胎里开始我就跟他在一起,他有什么习惯爱好,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比我更清楚

兄弟又怎么了?道德伦理还不都是些冠冕堂皇的话…爱本来就是不讲道理的啊…

也许出于客观的角度来看是你们说的那样,可是我他妈要的根本就不是这个理由!连直截了当的说不爱我都比这个理由强!

不想害了我下半辈子?害没害应该由我本人来定论吧?可是根本就没有考虑我的想法!

506-

噫…弟弟冷静点啦不要冲无辜的吃瓜群众撒气啦,大家都是在帮你分析啊

507-

弟弟说的也完全有道理呢

508-

爱本来就是不讲道理的不是吗QAQ

509-

可是哥哥的担心也是对的啊,也许未来要面对千夫所指,面对各种白眼和嫌弃,多难啊

510-

这条路本来就很坎坷,何况弟弟和哥哥这种亲兄弟啊…

511-

可是凭什么为了一句道德伦理就要放弃爱啊

……

519-

像这种情况确实争议挺大的,不管是弟弟的委屈还是哥哥的担心都是有道理的…

520-今天也是个表弟

呵…因为担心我对他的感情会“耽误”我所以刻意疏远我,倒像是我哥一贯的作风了。

我哥从小就不习惯表露自己的感情,不管什么事情都压在心里,但是我俩太近了,有些事儿我总是知道的。

小时候因为觉得我哥太无趣了,所以几乎不跟他一块儿出去玩儿,说实话我哥也不怎么出去玩儿,他整个一标准的三好学生四好青年。

有一次我跟人打架了之后,那孙子跟人蹲在学校路边儿上打算阴我,正计划着呢,我哥从旁边路过就听了两耳朵,那可真是我亲哥啊,从路边儿上捡了块石头就砸人家脑门儿上了。

后来那孙子进了医院,这么一闹那群人也没敢来找我麻烦了。

可我哥,那可是他人生中唯一一次被全校通报批评啊。

那时候我第一次认识到我哥那个倔驴的脾气,当时都那样儿了,我哥就是不跟那孙子道歉,后来我看我哥写检讨的时候心里实在堵得难受了我就问他,我说哥,不就是一句对不起的事儿吗?又不会少块肉。

我哥抬起头一本正经的跟我说,那不只是一句对不起的事,是他们先想阴招打算害你,我才打他的。

现在想想,当时的我哥能做出这样儿的事儿来,我得是多重的分量啊。

我哥人生中唯一一次被全校通报批评,以及后来唯一一次以权谋私,好像都是因为我…

可我呢,我好像尽给我哥捣乱了

521-今天也是个表弟

成了成了,我哥就要下班了,有什么事儿以后再感叹吧

522-

没想到哥哥还做过这样儿的事儿啊

523-

固执不道歉什么的,简直大赞

524-

就是不该道歉!想阴招才被哥哥打的,凭什么要道歉哼!

525-

弟弟不说的话谁能想到哥哥还能为了弟弟做出这些事儿啊…

526-

这个分量可以说是很足了

527-

我…我我有点儿想跟哥哥道歉了qwq

528-

哥哥的爱果然只有细节中才会体现出来啊

……

533-

就只有我一个人不想接受弟弟给哥哥的洗白吗?

534-

是的就只有你

535-

弟弟说的怎么能叫洗白嘛,明明就是哥哥也很好啊

536-

话说…我很在意弟弟要怎么跟哥哥把事情说开啊…弟弟会表白吗?

537-

噫∑真的决定要踏出这一步了吗

538-

哇不会吧…这种情况下我总觉得哥哥会拒绝啊

539-

不仅会拒绝,还可能躲着弟弟吧

540-可能是个假直男

你们别瞎操那么多心了,弟弟不敢的。

怕从此以后就被哥哥疏远了,怕说出自己的感情后连兄弟都没得做,怕从此以后连光明正大保护哥哥的机会都没有了…

弟弟偷偷跟我说这些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他也不是什么都没想,他也想过喜欢上自己的亲哥哥会带来什么样的世俗的眼光,也想过他哥会有什么样儿的反应。

弟弟说…

“我都被通缉过那么一段儿时间了,别人怎么看我我都不在乎…主要是我怕他们用那种异样的眼光看我哥啊…”

真的…我都有冲动想直接告诉关队了,让他好好想想到底能不能不要顾虑那么多有的没的,和弟弟在一起

541-

弟弟啊啊啊啊啊QAQ

542-

心塞…哥哥有顾虑,弟弟不敢说…啊太扎心了

543-

所以…哥哥的性格注定了哥俩儿只能是个悲剧吗

544-

不!我不听!我坚信哥哥也那么爱弟弟,一定有一天会放下顾虑的!QAQ

545-

哥哥能不能不要自己承担那么多啊QAQ顾虑什么的,跟弟弟一起抗不好吗?

546-

虽然知道这条路简直艰难百倍,但是私心真的超想让哥哥弟弟在一起啊TAT

547-食客

其实我觉得…老关把他弟弟看得很重,但也正是太重了,所以他才无论如何也不敢跨出这一步。

虽然当着弟弟他从来不表现,但是他曾经亲口跟我承认他会想弟弟…

我觉得兄弟俩都已经站在线的边缘了,哥哥是出于不能毁了弟弟的压力和道德底线而不敢跨出这一步,弟弟是因为哥哥而不敢跨出这一步。

548-

两个人互相牵绊啊QAQ

549-

哥哥偶尔也会表现出弟弟对他的重要啊,可是就是不让弟弟知道qwq

550-

所以…这就是真实版的,如果在一起之前需要走一百步的话,哥哥只需要跨一步,剩下九十九步弟弟就会飞奔到他面前啊

就只需要那一步啊哥哥…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3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