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双关论坛体】818我那个兄控的前男友(8)

*在丧了两天之后,我的情绪终于——濒临崩溃…如果我明天或者后天没有更新的话,就当我请假一周吧,爱你们







551-

啊啊啊啊好想把哥哥叫到帖子里来然后全都告诉他啊啊啊啊啊

552-

楼上别冲动啊啊啊啊虽然我也很想啊啊啊啊啊啊啊

553-

所以…哥哥到底对这件事情是怎么想的啊?

全程都知道我们一群人以及楼主亲友团在自己脑补哥哥的想法啊_(:з」∠)_

554-

弟弟说了,哥哥很可能在担心兄弟乱伦这件事吧…

555-

而且哥哥的担心完全发生了啊orz

556-

其实换个角度想想…如果哥哥对弟弟真的只是兄弟之情的话,这种情况简直就是关系破裂的边缘了

557-

可是弟弟的付出都那么多了,连一点可能性都不给吗QAQ

558-

讲道理我要是哥哥我也不愿意弟弟这样…

559-

557l真是个小可爱,付出得不到回应的事情这个世界上太多了吧

560-食客

要不我找老关出来谈谈吧?

有些事儿先探好口风了再往下走。

561-

食客要约哥哥出来吗

562-

弟弟可才跟你打完架啊大兄弟

563-

总觉得这就是弟弟总跟食客打架的原因_(:з」∠)_

564-可能是个假直男

回复560l:这事儿还是只能让他们兄弟俩自己解决,旁人没法儿把中间的事儿说清,况且你大晚上的约关队出门?而且这事儿你不可能在弟弟在场的时候说吧,你大晚上约哥哥单独出门?很有勇气哦。

565-

我感觉我听见了嘲讽∑

566-

没毛病了,这可能就是弟弟总跟食客打架的原因了bushi

567-

那就只能等弟弟的行动了?

568-

弟弟要是不敢说可怎么办qwq之前可是有那么多担心的啊

569-

啊啊啊啊啊抓心挠肺的!

……

582-今天也是个表弟

我…确实不敢说。

我只要见我哥就怂,只要我哥皱眉头我就揪心,我就是不敢跟我哥闹事儿…妈的也是够怂的。

我打小就怕我哥一个人,这么多年也怂习惯了。

我哥刚才回家路上去了趟超市,买了我之前说想吃的饺子…你们看我哥有时候也像是把我放在心里了吧?可是我就是很担心。

有时候简直像个受虐狂一样,我哥越是对我好我就越担心。

我总觉得我哥随时要开口问我什么时候搬出去,我哥之前就尽力委婉的表达了我已经清白了,两个大男人已经不再适合像小兄弟一样住在一起了…

我清白的那一天,蜂拥而来的并不是开心,而是害怕,担心…我怕我清白了之后,我跟我哥的联系又没有了,我跟我哥的关系又要疏远了,我怕我哥在这之后…又不会管我了。

583-

弟弟!!QAQ!

584-

啊啊啊啊啊不要怕QAQ

585-

哥哥不会已经有隐约感觉到弟弟的心思,所以想尽快分开吧。゚(゚´Д`゚)゚。

586-

不要啊要不哥哥你来帖子看一眼我们有多支持你们啊TAT

587-

之前弟弟其实说过兄弟俩爸妈走得早吧,总觉得哥哥应该是一直担着家里的担子,所以才担心弟弟的发展什么的QAQ

588-

长兄如父啊…

589-

那哥哥心里的负担应该很重吧,特别是如果他知道了弟弟的感情的话,一定会把原因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吧…

……

596-今天也是个表弟

说实话我跟我哥小时候关系也没多好,因为他总是被拿来跟我比较,而他什么都做得好,我什么都做不好,而且越长大他的性格就越严肃无趣。

一直到我去武警支队的时候,我哥跟我的关系也都还有点僵。

在武警支队的时候,我每次写信给家里也都是写给我妈,信里甚至都很少问到我哥,他也没有来看过我,我甚至一度觉得我们都已经断了联系了。

直到后来从部队出来,我妈有一天跟我闲唠嗑的时候才提起,我写的每一封信我哥都会仔细看完然后收起来,我当时心里抖了一下,问我妈,我说,他要是真关心,他怎么不来看我?

我妈当时用手指点着我的脑袋一副恨我不灵通的样子,她说

“我哪儿没让你哥去看你啊?我说xx(我哥的名字)啊,你去看看你弟弟?他跟我说什么,他说还是不了,xx(我的名字)不一定高兴见到我。你你你个兔崽子,你以为你哥就真的讨厌你,不想你啊,啊?”

我当时都被弄懵了,我哥能说出那样的话?

说真的那是我第一次为我哥感到心疼,也是我第一次反省自己过去的行为举止是不是很伤人,尤其是…我哥。

我真的很想试着去猜透我哥心里在想些什么,开心的也好不开心的也好,哪怕告诉我一件都行啊…

597-

哇的一声大哭

598-

不善于表达的哥哥背地里其实很在乎弟弟啊

599-

…有点心酸…只在信件的字句里了解弟弟好不好的哥哥简直太戳心了…

600-

想想哥哥仔细收起信件的样子…爆哭

601-

我突然好像给我哥打个电话问问他过得怎么样…

602-

哭着去打电话

603-

哇我也去

604-

独生子女…去给表哥打个电话qwq

605-

本来要哭了,看见楼上一下子笑了出来…

606-

604你是来砸场子的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07-

哭的时候被604一句话逗笑,鼻涕喷出来了…

608-

口意…拿楼下衣服给楼上擦擦

609-

打死楼上并嫁祸给楼下

610-

楼上你是不是在委婉的表示你想当我的哥哥?[然而我已经看破了一切.jpg]

……

624-

其实我觉得弟弟可以跟哥哥聊天扯淡啊,说不定有些话,唠着唠着就出来了呢|・ω・`)

625-

在让弟弟去跟哥哥唠嗑和让弟弟继续818当中犹豫不决

626-

想、想看…818/捂脸

627-

我觉得在白天刚发生了冲突的情况下,晚上除了为爱鼓掌和打苍蝇之外,不太适合做别的事情

628-

楼上那一本正经的,还真差点儿给我糊弄过去了→_→

629-

晚上一向就只适合,为爱鼓掌,打苍蝇和深入交流[证件照般的正经.jpg]

630-

楼上你们真是让我污言噫对

631-今天也是个表弟

你们一个个倒是不嫌事儿大…不过今天我还真不太敢再跟我哥多聊,我怕聊出事儿来…

我还是接着给你们讲讲之前的事儿吧。

我记得那是我妈刚走没多久的时候了,那段时候我过得颠三倒四的,属于自我放弃吧,挺颓的那时候,成天也不干正事儿就跟一帮混子在街上无所事事。

结果嘛,常在河边走,哪儿有不湿鞋,有一次就因为卖盗版碟,给支队巡查的民警给带进去了。

本来要待上几天时间,结果还不到几个小时呢,我就被放出来了,本来没人跟我解释还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出来一看见我哥,那心里基本上是门儿清了。

那次是我哥用他支队长的身份保我出来的,具体有什么流程,要写什么报告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那是我哥第一次,没有按法律工程办事儿。

走出支队的时候,我哥在门口停下了,我当时第一反应是——啊我完了,我哥肯定要生气了,弄不好还要挨打。

但是我哥既没有动手也没有骂我,甚至连生气的表现都没有,他只是转过来上下打量了我一会儿,然后淡淡的问了一句

“身上有伤吗?”

我当时被这突然一下吓住了,愣了半天没说话,我哥难得有耐心的又问了一遍身上有伤吗?我觉得我当时一定很傻,特别呆滞的摇了摇头。

然后我哥看了我几秒钟,我好像听到特别轻的一声出气的声儿,再就听见我哥说

“那回去吧。”

说完转身就走了,像小时候一样好像根本不打算等我,那个背影突然就让我觉得很沧桑…一瞬间我觉得鼻子都有些冲。

打那一刻起我发誓我真的改了,我要对我哥好一点,不会再让我哥处理类似的事情了。

那时候才是真的意识到,我哥可能比我不容易多了。

632-

嘤QAQ哥哥的性格太隐忍了啦,连爱都不太会表达啊

633-

哥哥根本就很在意弟弟啊啊啊啊啊只是要承担的东西太多了所以不好轻易的表达自己的感情吧QAQQQQQQQ

634-

感觉哥哥是为了理智的处理事情而压制着自己的感情太久了,是不是有点儿情感缺失啊我说…弟弟要教哥哥表达爱意才行啊

635-

难道是我太乐观了吗…我总觉得…有戏?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3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