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双关论坛体】818我那个兄控的前男友(9)

*感觉这次属于过渡期?顺便漏漏哥哥口风?好吧我就是在赶进度了_(:з」∠)_争取早日完结

*亲亲大家!爱你们!







636-

来来来楼上你分析一下哪里有戏

637-

别那么乐观,哥哥说不定就只是把弟弟当弟弟来对他好呢

638-

不一定啊,哥哥要是没感情的话也不用那么急着把弟弟推开吧

639-

可能纯粹是担心自己耽误了弟弟?

640-

也说不定…啊啊啊啊啊怎么那么多不定因素啊啊啊啊啊要是能直接问哥哥就好了!

641-

楼上说得没错,所以,你去还是弟弟去?

642-

楼上你怕不是个扎心老铁粉啊

643-

不过我倒是有点儿受启发…帖子里的应该不都是做弟弟的吧?有没有做哥哥的?

644-

有啊,也是双胞胎

645-

不是双胞胎行吗?我大我弟弟四岁

646-不露锋芒

?怎么?

647-

有啊有啊

……

652-

如果是做哥哥的人的话,说不定能够理解哥哥的想法和担忧呢(゚Д゚)ノ

653-

好有道理的样子但是每个人的思维的不一样的,也不能说做哥哥的人就能理解哥哥的想法吧

654-

我倒是觉得说不定能试试看?就算不靠谱好歹也有个方向吧,瞎猜也太没边儿了。

655-

差不多就是这个理啦,问问哥哥们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656-

emmmmmmm…如果是我的话…其实我也接受不了,摆着两兄弟的关系,突然说弟弟对我有别的想法…不行不行

657-

虽然一直看完这个帖子跟到现在啊,但是实在的说一句,我觉得哥哥的担心完全是出于实际情况考虑,弟弟的感情到底是因为对哥哥付出的内疚?还是一种对于唯一的亲人的依赖性?又或者是因为之前兄弟俩共用一个身份的时候产生的特殊情感?

这些不定的因素太多了,如果弟弟不考虑这些,哥哥担心也是在所难免的。

我跟我弟弟虽然没有经历过这么多曲折的事情,但是从小到大关系也一直挺好的,我觉得如果说有一天我弟弟突然跟我说他对我的感情并不只是兄弟之间的感情的话,我第一反应应该会是开玩笑。

然后第二反应可能就是问他,你确定这种感情是什么感情了吗?确定自己已经慎重的考虑过了吗?知道后果吗或者有设想过今后的日子里会面临什么样的困难、可能遭受多少白眼吗?

他是我的弟弟没错,但是不代表在这种违背道德礼仪的事情上我也会任由他胡闹,如果他不仅没有想过,甚至连感情的类别都没有确定下来的话,我想我首先会对他感到失望,其次就是拒绝了。

只是一味的表达感情,而不考虑到方方面面的话,这样的感情还不足以面对未来的风浪。

658-不露锋芒

如果有些事情本来就是错的,明知道最后会是条死路的情况下,连第一步都不该踏出去。

不必要非走到最后,才知道路走错了。

659-

说真的看你们一直在嚷嚷想让哥哥弟弟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很想说了。

你们都是以旁观者的身份在怂恿这件事的发展走向,如果这件事情是发生在你们身上的话,大概很多人就不会像这样兴奋了。

兄弟乱伦这种事情其实是很让人恐惧的,且不说可能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却突然之间就发生了,不管会不会接受兄弟间不一样的这份感情,都会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指责。

被说违背伦理,被说心理疾病,甚至被说给列祖列宗抹黑了…人有什么说不出口的话啊?

而且如果弟弟喜欢上了哥哥,哥哥会怎么想?——啊,是不是都是因为我,弟弟才会有这种异样的感情的?

我仔细的想过这样的可能性,如果我弟弟说对我的感情不对了的话,我第一反应是我该怎么跟爸妈交代…对不起爸妈还耽误了弟弟,这种事儿你们怎么能轻易的要求哥哥想开?

660-

……好像也是哦…

661-

哥哥们…好像都不太接受这种情况?qwq

662-

确实…也不能强行去影响哥哥的选择啊

663-

其实我也能理解哥哥们的抵触和担忧,但是我还是想跟658l的哥哥说一句

有些路不自己去走一走,你就不会知道这条路到底是死路一条,还是柳暗花明。

结果是好是坏必须得自己判断不是吗?别人的看法那是别人的,重点是自己怎么想。

不走到最后,你怎么知道这条路走错了呢?

如果你一开始就因为别人的观念而轻易的把一件事情判了死刑了,那么这件事真正的结果你就永远看不见了。

664-

感、感觉大家说话都好有道理∑

665-今天也是个表弟

现在总算知道,原来站在哥哥的立场上还会有这么多担心的事情

我已经很肯定了,我对我哥…早就不是兄弟之间的感情了,我也知道可能会被人诟病,被人当成心里有病的人,甚至被人骂被人白眼,这些我都知道,我也愿意去承担这个结果…

可是我怕因为我而连累我哥跟我一起遭受这些

我就是因为慎重的考虑了,考虑得实在太多了,所以我才迟迟不敢跨出这一步

我哥是不是也应该有一个普通的家庭的,我哥不该跟我一起被人诟病的,我哥应该、应该…一直一直好好的过完一辈子的

如果因为我而连累我哥一起遭受那些白眼、唾弃…我就是死都不会安心的

是啊,这条路从一开始就是错的吧,本来就是跟社会背道而驰的路

可是我就他妈的执迷不悟啊…我不想走回所谓的正道,既然走错了路,那就让我走到尽头算了吧

666-

啊啊啊啊啊艹!现在只想尖叫发泄!

667-

不回头啊!我们没错啊!

668-

我艹…要是一起面对是不是会更好一点啊我艹

669-

是啊,与其各自纠结,不如跟哥哥把话说开了,一起面对吧

670-

我觉得弟弟不敢…别说弟弟了,这尼玛换谁谁都得怂吧

671-不露锋芒

明明有些路,即使不走也能知道是错的吧…

你们怎么确定是一起面对?

这种事情你们还是默认了哥哥该接受?

672-

诶诶诶,哥哥对弟弟也有情还是猜的呢,大家别入戏太深行不?

673-今天也是个表弟

别别别,你们别激我!

我可不敢轻易跟我哥说出来…我输不起这个赌

674-

我是真觉得有戏诶…

哥哥对弟弟的关心都是表现在细节里,在生活的一点一滴当中,这也就能说明哥哥对弟弟的好是发自内心而且已经成为习惯甚至是下意识的了吧?

而且再说弟弟今天跟食客起冲突的事情,弟弟先动手打架,哥哥一开始也是呵斥了弟弟,但是弟弟生气的质问哥哥的伤的时候,哥哥的态度明显是软化了,也就是说面对弟弟的关心和愤怒,哥哥其实也在心里有些心虚的,为什么?

因为第一他知道弟弟是对他好,第二是刻意的在避开跟弟弟起这个冲突,而且从哥哥的让步来看,哥哥也并不是完全不会考虑弟弟的感受,而是比较隐蔽的从行为举止表现出来。

那么既然哥哥对弟弟也这么好,为什么却又在某些时候那么冷漠呢?

可能是哥哥察觉到弟弟对他的感情了所以刻意回避,但是因为打心底里还是对弟弟的感情很深的所以不自觉的会表露出来。

但是!

是不是也可以猜测为,哥哥在察觉到弟弟对自己的感情的同时,也察觉到了自己心里一些不一样的情感,而这样的情感又恰好与弟弟有关,所以…哥哥在刻意躲避的其实不只是弟弟的感情,还有自己的感情?

而这种感情,会不由自主的流露出来,等到哥哥察觉到,就会被刻意的压抑隐藏起来,所以哥哥的态度才显得时而特别好时而很冷漠

那么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之前哥哥避免与弟弟发生冲突也就是因为怕自己在激动的情况下会压抑不住自己的感情,让之前的一切刻意都毁于一旦

这也就更好解释,为什么哥哥会容忍弟弟之前放纵的行为,一次次的帮他收拾烂摊子,却又一次次的将靠近的弟弟推开

而且哥哥有太多的压力,也不可能期望他轻易的接受弟弟的感情

675-不露锋芒

……

676-

我靠这分析…细思极恐

677-

感觉像是看了一篇阅读理解∑

678-

但是到底也是猜测啊对不对?

679-

这样吧!弟弟你去问哥哥一句,看哥哥为什么对你的态度时常变化啊?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3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