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双关论坛体】818我那个兄控的前男友(10)

*你们都只爱818不爱我qwq/突然作妖

*马上就要完结了,给大家透个底是he,大家不要慌_(:з」∠)_







680-

对诶!这样问既可以探一探哥哥的口风,又没有很出格不会被发现!

681-

哇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早点想到啊!

682-

弟弟弟弟弟弟!试探哥哥总是可以的吧!

683-今天也是个表弟

试探…也不是不行,但是我哥太厉害了,我就怕万一我有点儿什么纰漏被他看出来…

那我就完了…

684-

QAQQQQQQ求你了!不管怎么样总要尝试一下才知道结果吧?

685-

对啊,不尝试的话就真的不可能了

686-

弟弟去嘛!只要试探性的问问哥哥的态度就行了!

……

693-

喂喂喂,弟弟不会在你们的怂恿之下真的去了吧?

694-

那样才好呢

695-

弟弟不是已经决定要一条死路走到底了吗?那还不如放手一搏呢

696-

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觉得我比弟弟还紧张!

……

705-

弟弟还没回来吗?

706-

马丹我有点儿不好的预感…不会又有什么事儿发生吧?

707-

呸呸呸!楼上你别乌鸦嘴!

708-

别别别!千万要好一些啊qaqqqqqqq

709-今天也是个表弟

我…刚才去试探了一下我哥

就用你们说的,问问他为什么态度总是变化无常

我进房间的时候,我哥正坐在桌前,虽然面前放着书,但是就我对我哥的了解而言,他那副样子一定是在发呆了

其实我也有点儿心虚,差点儿没走进去就怂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白天的闹剧还是给我哥带来影响了…

我硬着头皮喊了我哥一声,我哥特别不明显的抖了一下,然后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问我怎么了,虽然他装作平常的样子,但是我能感觉到我哥心里肯定藏着事儿

上一次我感觉到我哥这样儿,还是我们哥俩儿在长春那个雪地里过夜的时候

我哥跟我两个人在火堆旁,也许是气氛太唬人了吧,也许是火光摇摆不定的环境里我哥心里也不太踏实了,我哥难得的跟我交心了一回

当时我哥看着我,就像刚才那样,欲言又止,眼神虽然比平日里要柔和得多,但是却能感觉到他的摇摆不定,当时去长春的时候我还没有恢复清白,那时我哥也许是心里的愧疚和过意不去才让他露出那样的神情,那么现在…为什么要流露出这样的脆弱呢…

有很多事情,我哥可能懂得比我快,比我早,但是我也不是真的什么都察觉不到、猜不出来的棒槌,我哥这样儿…我有点儿不敢细想我哥到底可能是知道了什么事情才会这样儿

我心里抖了抖,还是跟我哥半开玩笑的说

“哥你这冷漠得,我说再去医院看看你内胳膊…你想好了没?下午还稍微温柔了点儿现在又这样儿了,你是不是还拿我当你表弟呢?”

说完我都已经做好被我哥训两句的准备了的,就算不训我也应该要皱着眉头说我又满嘴跑火车了一类的,但是我哥都没有

我哥眼神晃了一下,我绝对看见了…然后我哥声音特别低的喊了一声我的名字说

“…我越来越看不清未来的路了。”

说起来都已经记不起来…我哥什么时候开始总是会皱起眉头的呢?

710-

∑!!!

711-

看不清未来的路了…感觉哥哥一定是察觉到了什么啊

712-

哥哥的态度好像…很纠结啊?

试想如果哥哥真的是猜出来了的话,也许弟弟没开口哥哥也不好挑明了说,不过也就是在担心兄弟乱伦的事情了吧?但是看不清未来的路…如果哥哥不会跟弟弟在一起的话,最多不就是两个人各有女友或者单身至死嘛…

哥哥看不清的,到底是什么呢?

713-

难道哥哥也在为感情纠结?!![尖叫.jpg]

714-

原谅我可能放不太对重点…好想知道雪地里的那天晚上兄弟俩之间有没有发生什么[捂脸.jpg]

715-

楼上大兄弟你这样很容易把我引上歧途的!!

想知道+1_(:з」∠)_

716-

楼上你们两个真是…要不讲讲吧_(:з」∠)_

……

721-

觉得哥哥实在是担心了太多事情啊,连自己的感情都要万般斟酌,不敢轻易表达qaq

722-今天也是个表弟

跟我哥去长春那会儿,晚上生着火怕灭了,我就让我哥睡,我来守着火,结果我哥睡到下半夜的时候醒了,自己都还迷糊着呢就让我赶紧睡一会儿

我拗不过他,就躺边儿上闭着眼睛装睡

其实我是真一宿不睡都没什么关系,我就怕我哥一个晃神没照顾好,让火灭了再把他内黑暗恐惧症给勾出来,那可就要出事儿了

也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久得我差点儿就真有点儿意识恍惚了,突然感觉到边儿上有动静,在武警部队里养出来的警惕性让我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彻底清醒了

但是我还是没动,就闭着眼睛等着我哥动作,想知道他要干什么

我哥可能想要摸我的头发来着,但是大概怕把我弄醒了(虽然我也只是装睡),我感觉到他的手在马上就要碰到我的时候停下了,顿了几秒后还是又默默把手收了回去…

然后就听见我哥的声音特别特别轻,却又真的很脆弱,我哥说,对不起…

我哥一边念着我的名字,一边小声而急促的说着对不起,当时我差点儿就想放弃装睡直接把我哥抱进怀里安慰他

不管什么时候再想起来,那个时候的我哥都显得实在太脆弱了,明明是个已经习惯了强势的人了…要想看见我哥脆弱的一面简直太难了,他总是很强势,很理智,好像从来不会被什么打乱,那么脆弱的一面,我哥该是有多难受才能表现出来啊

其实那个时候已经隐约觉得我哥的不对劲肯定跟我的案子有关,但是他这个样子,让我怎么能忍心怪他啊…

723-

我靠又是一个暴击

724-

为趁着弟弟睡着了偷偷道歉的哥哥放声大哭

725-

哥哥的细节简直分分钟戳坏泪点

726-

想想一直那么强势的哥哥也会有这么脆弱的一面,简直心酸又心碎

727-

哇…哥哥虽然冷漠,但是总觉得他应该会是个很温柔的人才对啊/爆哭

……

739-今天也是个表弟

再说回来吧,我刚才不是试探我哥的口风,结果我哥来了一句他看不清未来的路了嘛…我当时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感觉自己如果是只猫的话,大概浑身的毛都炸开了

但是我觉得如果我就那么怂了的话,那基本也就像是说出口了一样明显了吧,所以我还是强撑着打趣的语气说

“嗨,那不就走一步算一步嘛,有些事儿想那么远干嘛呢你说,咱先把眼前的解决了不行吗?”

结果我才说完这句话,就感觉我哥像是一下子乱了阵脚一样,眼神乱飘就是不敢跟我对视,像是犹豫了很久,却始终无法下决定,仍然感到无法取舍的感觉

好一会儿他才又冷静下来,抬头跟我对视,那一瞬间我心抽的疼了一下

一辈子都难得看见几次啊,我哥也会有那么为难和无措的眼神

是因为面对的人是我才会容易脆弱吗?还是我真的…过界了?

740-

在弟弟面前意外容易脆弱啊

741-

对外强势的人只会在最亲近的人面前才会表现出脆弱啊

742-

真是太想把兄弟俩都按进怀里揉一揉了

743-

弟弟你别卡在这里啊啊啊啊啊给个痛快啊哥哥到底说什么了表态度没有啊

744-

我觉得哥哥自己也没想明白吧…

745-今天也是个表弟

我哥难得的示弱,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真的错了…可我就是喜欢他而已,我也…没犯法啊?

我哥看着我,眼神里也很压抑,他说

“别闹了xx…别再逼我了…”

——————TBC——————

不知道有没有小宝贝看出来,我更喜欢哥哥一些呢…我总觉得我跟哥哥最像的地方,就是不论什么时候都想要用客观的角度去看待一件事情,希望自己的感情永远不要失控…就像我曾经说的,“理智得在梦里都会有一双清醒的眼睛”。

但是我很努力的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啊,也许哥哥也是这样吧?

啊果然大半夜最容易胡思乱想瞎bb了_(:з」∠)_

评论 ( 20 )
热度 ( 3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