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双关论坛体】818我那个兄控的前男友(终)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陪伴ʕ๑•㉨•๑ʔ❀如果过程中您有过一丁点的喜爱,留个评呗?

*弱弱问一句,如果有一天我把我的产出合起来出一个小本本,有人会想要吗?(^・ェ・^)

*那么我们下篇文章再见w








746-

……

747-

哥哥这是个…婉拒?

748-

不要再逼他了…弟弟的事哥哥肯定猜到了

749-

虽然已经做过心理准备了…还是好难受啊啊啊啊啊啊

750-

好难受…心里堵了一块

751-

但是感觉哥哥是那种不逼一下不行的人啊

752-

不逼一下哥哥绝对不会正视感情的吧

753-

可是哥哥也很可怜啊…哥哥也难受又纠结,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吧

754-

我也觉得…再逼哥哥是不是很过分了qwq

755-今天也是个表弟

我哥…心里大概有他自己的想法吧,不管什么时候,我哥都会想出他认为最好的处理方法的

756-

包括当时嫁祸给你吗?

757-

我觉得弟弟不要过度相信哥哥的理智,从当时哥哥陷害给弟弟这种处理方法来看,哥哥在突如其来的祸患下也会惊慌失措,比较重要或者比较大的事件也会让哥哥的理智一时不那么可靠

758-食客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你们哥俩儿这种事儿了,反正我被你们俩扎心也扎习惯了

我就告诉你一句,你哥的感情只能用逼的,不然你一辈子都别想等到结果

我跟着他身后十五年,一直在等他的判断,然后呢?不照样儿只是他计划中的阻碍者嘛

759-

蜜汁觉得食客也是有故事的人…

760-

以后楼主可以再开个帖子专门扒食客?

761-

《818我那个食客一样的支队长》

762-

楼上你们一群我要报警了!

763-

楼上的,这帖子里警察一群一群的,而且还是刑警_(:з」∠)_

764-

喂喂喂你们!正事儿解决了吗你们就跑题了s(・`ヘ´・;)ゞ

765-

重点就是根本就没办法再帮正题了啊→_→哥哥的婉拒简直就是致命一击好吗

766-

感觉大家都是崩溃后的乐观啊orz

767-梧桐叶

关老师为什么不答应啊…我都想替小关哥不平了…

768-

唉…小妹妹,人生还长,要明白的事儿还有很多啊。

769-风情万种

唉…这哥俩儿一路走过来我也算个旁观者了吧?那感情都一清二楚的还不能在一起…真是两个怂包。

770-

唉人世难为啊…

771-

唉…嫁给爱情,嫁给爱情的人又有几人呢?

772-

终不得与爱情终老哟

773-今天也是个表弟

谁不是第一次做人呢…太多事情难得说清了

如果我哥不愿意直面,我也不能逼他啊?

万一逼急了,亏的不还是我吗

774-

艹!哥哥担心的不就是道德伦理吗!既然连嫁祸弟弟的事情都做得出来,还担心个屁啊?!

775-

也有可能不止担心这一点呢?

776-敲黑板看过来

也许哥哥担心的并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事情,还有可能本身对这一类的事情不太感冒,突然一下发生在弟弟和自己身上,第一反应觉得自己的判断和选择有可能会耽误影响弟弟的一生

所以哥哥的婉拒可能只是出于下意识的抗拒,不想耽误弟弟,不想毁了弟弟…

777-不露锋芒

……

778-

虽然明白哥哥的担心有理啦…但是感情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轻易被说服啊

779-

可是明明从弟弟喜欢上哥哥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不可能走回正轨了吧…就算哥哥拒绝了,今后看似是回归正常的生活了,可弟弟心里终究不再是只把哥哥当哥哥了吧?

780-

表面维持的平静也终有一天会崩溃的?

781-

就问一句,弟弟既然已经喜欢上哥哥,就算以后能为了哥哥而娶老婆过普通日子,弟弟还会快乐吗?

不可能了吧?

782-

除非一开始就不要喜欢上啊…

783-

明明两个人都有感情,就差哥哥那一步了,好不甘心啊

784-

弟弟先豁出去吧!把哥哥的感情逼出来!

之前不就差一点儿了吗?!

785-

那万一逼不出来呢?万一哥哥跟弟弟关系全面崩盘了呢?

弟弟就是怕这个吧…

786-

担心什么啊到底!如果说毁的话,从弟弟喜欢上哥哥的那一刻开始,一切就已经毁了啊?!

787-

但是这件事情也不能怪哥哥啊?之前不是哥哥们也说了,不管怎样都没法儿轻易的接受这种事情的不是吗?

而且哥哥一直担着家里的担子,我想任何在他计划之外的变故都会让他感到惶恐吧…

788-

可是如果一直持抗拒躲避的态度,对弟弟而言又何尝不是另外一种伤害呢?

要不就愿意跟弟弟一起承担未来的荆棘,要不就狠狠拒绝,即使将弟弟的心踩在脚底也该让他趁早死心才对?

就这么一直吊着不愿意直面算个什么意思?

789-今天也是个表弟

其实之前也有人说过吧,我跟我哥之间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只要他愿意往前走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我都愿意飞奔到他面前

可重点就在于我哥他难以迈出那一步…也许我没有我哥心思那么细腻,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担忧的事情,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问题让他迟迟不愿意直面这件事情…伦理道德?我反而觉得我哥不是被这些所牵绊

他心里想的那么多那么多我通通都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他不愿意走出那一步,我也根本就不敢飞奔那九十九步

反正从小到大都是他主导一切的

790-

所以最扎心的情况还是出现了?

791-

弟弟就算在外面再大胆再撩天撩地,面对哥哥的时候也只敢小心翼翼的试探啊

792-

简直就像…一到哥哥面前,弟弟就小心翼翼的伸手想要触碰哥哥的心,可是却又怕自己动作太重会弄疼哥哥的心,所以一旦哥哥微微皱眉,弟弟就会飞快的收回那只试探的手…然后直到下一次哥哥允许之前,都不敢再轻易的触碰

793-

楼上的比喻简直让我一顿乱哭

794-

而且哥哥的心是包裹起来的,外壳坚硬,容易伤人

可是弟弟不怕一次一次的留下伤痕,只是想要碰到哥哥的心

795-

也许弟弟知道,越是坚硬的外壳,里面就包裹着越是柔软的心

796-

唉…这件事发展到这个地步,根本就不能说谁对谁错啊

797-

哥哥也扎心,弟弟也扎心,难怪食客说被这两兄弟扎心都扎习惯了

798-今天也是个表弟

不管我哥是什么想法,已经不能再逼他了,我愿意相信也愿意接受他自己做出的决定

我哥也许只知道我对他要比对其他人更好,但是他大概是不会明白他对我的特殊性

一个人来到世上能拥有一个同卵双胞胎到底是件多么小概率的事情

这么小的概率,却让我拥有我哥这样一个家人…大概早在咱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他会是我这个世界上最重要最爱的人

让他感到为难和不知所措,从来都不是我的目的

我一直以来都无条件的相信他,不管他说什么,只要是他亲口说的,我都愿意相信,不管他让我去做什么,我都会全力以赴只要能够达到他想要的目的,不管他做出什么样儿的决定,我都会支持他,哪怕还像之前一样,与整个支队,整个社会,我甚至已经做好准备与整个世界为敌了

我唯一没法儿做到的事情就是伤害他…我挺认同之前有人比喻的那样,只要他微微皱眉,我就怂

他那一步,如果能有一天迈出来,我大概会高兴得要疯掉,但是如果他始终不能迈出那一步…我也不能再逼他了

如果说这是一场赌注的话,人生中大大小小的赌博,唯独这一次我输不起,我根本不敢失去他…

其实一辈子的兄弟也挺好,至少我能光明正大的在他边儿上转悠,遇见危险也有一个理直气壮的身份能让我冲过去救他

799-

…不知道说什么好,也知道大概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其实真的很心疼两兄弟,不管是哥哥还是弟弟,一个压抑自己的感情,一个隐藏自己的感情,其实都活得很累

弟弟做出这样儿的决定其实完全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大概是完全为哥哥考虑吧,不想让哥哥把什么都怪在他自己身上

对于你们的情况其实我还是想说,我是希望哥哥能够主动迈出那一步的,如果不去尝试的话,也许错过的是自己最想要的,以后后悔也来不及了…或者说,有些事情如果不趁早的话,越往后就越不会再有这一份冲动与勇气了

不管怎么样,至少是一起面对的不是吗?

与其让弟弟一辈子都感到遗憾,为什么不能突破常规去尝试新的可能呢?

但是不论如何,我觉得哥哥也好弟弟也好,即使方式大不相同,可都是非常温柔的人呐

希望你们都会被温柔以待

800-可能是个假直男

唉…这件事的结果如果就是这样儿,我想我都会在心里遗憾很长时间

但是既然弟弟都已经那么明确的说了,我们身为局外人也不好再多说些什么

那么这个帖子大概就到这里了

希望看完帖子的人,也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该帖已被删除。————



既然一切早就已经毁了,为什么不能尝试新的可能性呢…

至少是一起面对的…不是吗?是吗?


关宏宇眼睁睁看着帖子被删了的时候,心里的酸楚好像一瞬间涌起来了一样,一阵一阵的翻涌。

既然已经决定要先放手退步了,就麻烦你痛快点儿行不行,别他妈像个怂包一样?

好吧他关宏宇本来就见哥怂,都半辈子了估计也就这样儿了。

“关宏宇。”

正当关宏宇还在多愁善感的时候,关宏峰冷清的声音突然响起来,让关宏宇一下子又乱了阵脚。

慌忙站起来,还差点儿打翻了面前冷了很久的水。

“怎、怎么了哥?”

“帖子我看完了。”

???!!!

关宏宇一瞬间瞪大了眼睛,像是被惊雷劈中又像是被定在原地,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为自己辩解,可是又好像真的没什么能辩解的地方,最后嘴唇抖了好半天,也没能蹦出一个字来。

最后只是像个做错事被抓住的孩子一样,低低的垂着头,等候哥哥的发落。

关宏宇好像又一次听见了关宏峰轻声的叹气,他害怕得几乎快要崩溃,他不知道接下来等待他的到底是个什么样儿的结果。

如果要让他失去…他不敢想。

“抬起头来。”

关宏峰说。

关宏宇犹犹豫豫的抬起头,然后下一秒就看见他哥放大的脸,感受到嘴唇上的温热与柔软。

关宏宇多年情场得意也没能让他在这样儿的冲击下幸存,他浑身僵硬,像个情窦初开的傻子。

关宏峰本来也没什么经验,亲吻也只是浅尝辄止,等到分开的时候,关宏宇才后知后觉的回味刚才跟他哥唇上那跟他这个人截然相反的柔软。

“关宏宇…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周舒桐发现即使之前的风波已经过去了,支队的人还是不对劲,周队的零食越来越少就算了,墨镜摔得一幅比一幅快,对此她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她又看见了高亚楠发的帖子。

《前男友和他哥哥出柜了》。

——————THE  END——————

*“黎耀辉,不如我们从头来过。”——出自哥哥张国荣的电影《春光乍泄》

评论 ( 55 )
热度 ( 64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