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长丰这破群是有病吧???

*聊天体_(:з」∠)_哥哥的马甲是弟弟给的备注√

*我爱周队,真的,很诚恳ʕ๑•㉨•๑ʔ❀




(1)

亲亲亲哥♡邀请您加入群聊【长丰破法天团】

常年表弟:???哥你们长丰这群名挺潮啊?

常年表弟:我靠谁改了我的马甲???

亲亲亲哥♡:…不知道,群名和群马甲每天都被人乱改,但是管理太多,没办法查出来

常年表弟:哈???崔虎是不是你小子?

你看我这名儿口吃吗?:冤枉啊宇哥,我也天天被人改马甲

怼讲姬:关宏宇?你怎么也进到这群里了?

常年表弟:哈哈哈哈哈哈哈亚楠你的马甲哈哈哈哈哈哈哈

常年表弟:[可以说是非常豹笑了.jpg]

怼讲姬:闭嘴吧表弟[微笑]

常年表弟:扎心了前女友[微笑]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哎我说老关,关宏宇这小子怎么也进来了?这可是长丰支队的群啊

常年表弟:嗳我怎么就不能进来了!我作为警察家属行不行?

常年表弟:[可他妈闭嘴把你.jpg]

常年表弟:做你的吃播去吧食客[微笑]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我现在就过去打你.jpg]

常年表弟:你又赢不了

常年表弟:[略略略.jpg]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jpg]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老关你干嘛让这小子进来?现在踢出去行不行?[微笑]

常年表弟:你说踢就踢,你怕不是头驴哦?

常年表弟:[打你狗头.jpg]

亲亲亲哥♡:别闹了,你答应过进群安分点儿的

常年表弟:行行行,安分安分

常年表弟:哥你说什么都行

常年表弟:[给你我的小心心.jpg]

怼讲姬:现在觉得幸好我分手早

(2)

常年表弟:是谁跟我哥告状?!

常年表弟:谁跟我哥说我去喝酒了的?!

常年表弟:是谁?!

你看我这名儿口吃吗?:在、在唱歌?

书童:是他!是他就是他~

汪生坎坷:我们的英雄——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黑猫警长?

常年表弟:?????

常年表弟:你们有病吧???

(3)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哥你什么时候回来!!

亲亲亲哥♡:宏宇别乱改群名

亲亲亲哥♡:手里案子还放不下,你不用等我了,先吃晚饭吧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天快黑了哥!!

亲亲亲哥♡:说了别改群名

亲亲亲哥♡:我尽量快点回来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现在就回来哥!!

亲亲亲哥♡:关宏宇你又想挨揍了是不是?[微笑]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是,你快回来打我

亲亲亲哥♡:关宏宇你等着[微笑]

怼讲姬修改群名为大家要坚强的…加班

(4)

你看我这名儿口吃吗?:看来哄峰哥回家还得是宇哥啊

汪生坎坷:那是,只要套路深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铁杵磨成针[微笑]

书童:[害怕的裹紧我的小被子.jpg]

(5)

常年表弟:哥中午想吃啥?

常年表弟:哥晚上想吃啥?

常年表弟:哥明天早上想吃啥?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嘿???你把这群当点餐的地儿了是不是?

常年表弟:别想拿我给我哥买的食物做吃播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我可去您的吧.jpg]

(6)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以后我该在支队门口立个牌子!!关宏宇和狗不得入内!!

怼讲姬:干嘛?他又抢你吃的了?食客?

常年表弟:嗨嗨嗨!我拿你点儿零食你还不乐意了

常年表弟:可别这么抠门儿啊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一点儿???exm???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一箱子吃的啊关宏宇,两袋薯片一瓶酸奶还有两盒话梅???

怼讲姬:也还好啊?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那是给我留下的[微笑]

怼讲姬:当我没说

(7)

常年表弟:你们还真不让我进???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此路是我开!

怼讲姬:此树不是他栽

你看我这名儿口吃吗?:要想从此过?

汪生坎坷:可能得买了吃的再来

汪生坎坷:[可以说是非常棒棒了.jpg]

常年表弟:@什么时候改行吃播?我去买几个橘子,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滚!!

(8)

常年表弟:行,你们这么狠心

常年表弟:[曾经说的爱我都是虚假的承诺.jpg]

常年表弟:我就坐支队门口等着!我看你们能怎么办!

怼讲姬:小汪,去买个破碗拿给关宏宇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凡是走门口路过的人,都给碗里放一块钱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我看你能坐多久[微笑]

常年表弟:?????

常年表弟:[真他妈令人害怕.jpg]

(9)

常年表弟:哥你怎么还不回来!

常年表弟:[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狗了.jpg]

亲亲亲哥♡:…案子绊住了

常年表弟:丢给周巡,你快回来吧!

常年表弟:[拜托拜托.jpg]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是我拿不动刀了还是你飘了?.jpg]

常年表弟:[盖你的魔仙堡去吧.jpg]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我有一句mmp我今天一定要讲.jpg]

常年表弟:[不听,滚.jpg]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绝交吧关宏宇,绝交[微笑]

(10)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哥你快回来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修改群名为关宏宇你别嚷嚷了!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我一人承受不来

怼讲姬修改群名为相信你自己的皮糙肉厚

亲亲亲哥♡:别乱改群名[微笑]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知道了哥所以你啥时候回来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修改群名为知道了你还改?

亲亲亲哥♡:忙完了马上回来,还有别乱改群名[微笑]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周巡你能不能少掺和??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修改群名为你管不着

亲亲亲哥♡修改群名为再乱改群名都给我滚出去!

怼讲姬:长丰这破群是有病吧???

吃枣药丸。

————不知道是TBC还是END————

评论 ( 17 )
热度 ( 40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