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双关】当关宏宇变成关宏峰的…

*2-13快乐!!hhhhhh好吧可能都没人记得我了_(:з」∠)_不过我还活着吖!


1-当关宏宇变成了关宏峰的围巾

关宏峰:…今天围巾扭缠在一起的样子怎么那么奇怪…

围巾宇:∑我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诶这不是我哥吗∑哥!我是宏宇诶哥!哥哥哥哥哥!!

关宏峰:(将围巾拿起来围在脖子上,喃喃自语)今天一早上宏宇就去哪儿了…

围巾宇:哎哟我的亲哥诶,我这不就在这儿呢吗…真是的(忍不住高兴的把哥哥搂紧一点)

关宏峰:……(围巾自己收紧了一下是我的错觉?)

出门后有风

关宏峰:(正在认真的观察现场)

围巾宇:今天这天儿可不太好啊,这风刮着万一我哥着凉了怎么办(努力再把哥哥搂紧一点)

关宏峰:…(跟周巡一起了解相关情况)

围巾宇:我哥天生体温就低一些,这风怎么还不停(▼皿▼#)周巡也是,非让我哥来遭这个罪!(再把哥哥搂紧一点)

关宏峰:……宏宇…

围巾宇:∑哥哥哥哥哥????

周巡:啊?老关你说什么呢?

关宏峰:…没什么,分析一下得到的相关信息吧

围巾宇:我哥!!他肯定还是爱我的呜呜呜(┯_┯)(将哥哥紧紧搂住)

感觉喘不过气的关宏峰:……(围巾该换了?)

2-当关宏宇变成了关宏峰的皮靴

在还没走下楼的时候就感受到了一股蜜汁阻力的关宏峰,果断的转身回家换了一双鞋。

鞋子宇:等等!哥!你回来!!别出去了!哥哥哥哥哥!(゚Д゚)ノ

哥——!!

3-当关宏宇变成了关宏峰的长风衣

大衣宇:光明正大抱抱我哥!٩(๑òωó๑)۶

关宏峰:(衣服上的气味太熟悉了…)

高亚楠:…关队,你大衣是不是让关宏宇偷偷穿出去过?

大衣宇:卧槽亚楠你这得是狗鼻子吧(=゚Д゚=)

高亚楠:…怎么突然心里不爽?

关宏峰:(停顿了一下)…没有,宏宇不见了,暂时还没回来

大衣宇:????哥!你是不是想我了哥!!(๑ १д१)

高亚楠:要不要支队找一找?

关宏峰:不用了,宏宇会自己回来的(大衣怎么紧了…小了吗)

4-当关宏宇变成关宏峰的呆毛

关宏峰拒绝承认自己有呆毛。

好吧好吧,关宏宇变成了关宏峰头顶那一撮头发。

今天是剪头发的日子/开朗的微笑

头发宇:Σ(っ °Д °;)っ等等等等!!哥!!哥!!我是宏宇啊啊啊啊刀下留发!!

关宏峰:(←听不见关宏宇的大喊大叫)头发怎么乱成这样儿…(皱眉,麻利的手起刀落,咔擦——)

头发宇:…亲哥啊啊啊啊啊啊(๑ १д१)

5-当关宏宇…关宏宇回来了

关宏峰看着突然出现的关宏宇愣了愣,盯了两秒钟,然后什么都没说的默默把手里的剪刀递了过去。

关宏宇笑嘻嘻的接过剪刀,开始仔细修剪关宏峰因为不习惯自己剪头发而更乱的发型。

“嘿嘿嘿哥你一定不知道我身上都发生了什么,说出来你肯定是不会相信的。”

关宏宇又絮絮叨的给关宏峰讲着自己身上发生的这不可思议的事情,关宏峰听着,心里没来由却又非常明晰的有着巨大的心安。

“…回来了。”

“啊???哥你刚才说啥??”

“看着剪,别剪坏了。”

“好嘞!哥你就放心吧,绝对是最帅的!”

关宏宇笑眯眯的像只偷腥的狐狸。

——————THE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17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