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论坛体】分享我兄弟沙雕的恋爱日常(1)

*试试水,故事我编的,他们属于彼此








1-没啥关系的群众


本来还没有这么强大的想要吐槽(划掉)分享我兄弟的爱情故事,但是经过昨天晚上大家一通乱灌之后他还能坚强的掐着点儿回家一事之后,我说我不想说他俩,我的良心:不,你想!


所以,在尽量不掉马也不被大家8出来的前提下,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兄弟Y和他家小祖宗Z的(沙雕)爱情故事。


我们的工作有点儿表演的意思,而Y和Z呢是工作上的一对儿 好搭档,怎么断句都行,我们这帮人呢都是同一个老师,所以平时熟不熟悉都会有不少的来往,但他俩的故事有些太经典了,估计新来的孩子都能当嘴里段子讲。


像什么Z的先倒追Y啊、Y的认准Z一个人啊这些都是孽缘啊,但是目前要给大家说的不是这些,首先要给大家揭露一下他俩的两幅面孔。


他们俩是固定搭档,但是偶尔也会因为时间啊意外啊什么的跟其他人搭几回,平时他俩只要不在一块儿的时候,你随便见到哪一个,那都是气场两米八,就就就内种霸王小爷笑面虎,随便咋说反正就这个感觉你们意会一下就行了,Y那战斗力真不是盖的上上下下打遍啊,Z虽然不能打吧但是往那儿一站那个气场,吓得他们一队的爷们儿说话都不敢对视。


但凡,只要他俩碰到一块儿,出现在同一个场景里,那完了,那就跟被附身了似的,那智商常识好像捐山区了一样,两个幼稚鬼行为逻辑加起来能超过两岁小孩儿的话我都敢跟他俩一块儿捐。两个人就能光看着傻笑一天,好家伙一见就笑一见就笑,不知道的以为他俩半边脸纹着笑话呢。


Y别说战斗力了,连工作里假打都落不到Z身上,而Z别说气场了,碰他一下没软着往下倒都已经很不错了。


悄悄说还真有些忌惮他碰瓷儿,因为一般人第一眼分不清他真疼假疼,心都悬到嗓子眼儿。


我去准备一下工作的事儿,等会儿回来给你们说一下他俩有一次吵架的时候。


2-


前排围观,出售要啥有啥(*°∀°)=3


3-


恋爱使人智熄,有些人啊,一谈恋爱就沙雕[doge]


4-


对外日天日地对你小甜甜本甜,同志们我又相信世上有小情人了[捂心口.jpg]


5-


嘿,这俩哥们儿还有两幅面孔嘿[完美.jpg]


6-


我总觉得信息量有点大是我错觉嘛???[问号.jpg]不过只属于对方的幼稚鬼,这什么绝世小可爱!


……


13-


半边脸纹着笑话hhhhhhhh楼主表达有、、独特


14-


只有我注意到小祖宗这个称呼了吗[警觉.jpg]我嗅到这底下是矿!


15-


不超过两岁的幼稚园水平吵架吗hhhhh不跟你玩惹!哼~


16-


回复6L:


不不不,我也觉得,从楼主第一句话开始就是满满的信息量,比如一通乱灌和掐点儿回家[你明白我意思吧.jpg]


……


21-


LZ这是丢了吗…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22-没啥关系的群众


ls你才丢了呢,我工作去了,回来了给大家接着分享啊。


上回说到…把基本的说了,接下来要讲吵架的故事了是吧?行等我捋捋啊。


23-


lz球!大家排排坐听故事了๑乛v乛๑


24-


幼稚园老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舞台留给你,请开始你的表演


25-


老师请解释一下小祖宗这个称呼的来由(举手)


26-


ls课代表吧举手发言乖宝宝(づ ̄ ³ ̄)づ


27-没啥关系的群众


不是你们都聊啥了一会儿不来我成幼稚园老师了都,小祖宗这个还不好理解嘛,就是性子刁啊有些时候比较任性吧,而且性格有点儿傲娇的意思,Y有时候拿他没办法只能哄着,一无奈就管他小祖宗小祖宗的叫呗。


说个实话Z多无理取闹都是Y自己一点点哄出来的,搁换个别人儿Z都没这么闹腾。


他俩吵架还真是小孩儿置气的程度,上次也是我们大家一块儿搁屋里休息呢,Z不知道因为什么心情不是很好,Y就在他旁边儿逗他想让他心情好点儿,但是Z正烦着呢,就皱着眉头冲Y说


“你躲开我点儿。”


Y肯定不乐意,就说“我不。”然后又蹭过去挨着他了,Z心情不好也就不耐烦些,手臂推了推Y又跟他说“你起开。”


他俩,硬生生能就这两句词儿,反反复复说了五分钟。


行吧,要人家小两口高兴怎么说不是啊是不是,但是这样儿反复倒还是挺磨耐心的,要我说随便儿换个人谁能跟他俩倒五分钟?不过唯一的好处吧,俩人的注意力都在这话上了,眼看着Z的气也没地儿找了。


俩人反复了五六分钟之后,Y突然站起来,气鼓鼓的样子冲着Z鼻子哼了一下,说“起开就起开。”然后钻更里屋去了。


我们围观的正探着脑袋好奇呢,没几分钟Y就拿着几套衣服还有个包,出来摆桌子上就收拾,还有什么扇子杂七杂八的都往里放。


我们都吓一跳,寻思这架势是要走人的话这祖宗留这儿了怎么得了,就拦呗,但是之前也说了Y的武力值高啊,三四个爷们儿跟他抢包愣是没扯过他。


这个时候,稳如泰山的Z起身了,走过来,伸出手也拉住了Y的包,有一只手简直就是搭在上面啊朋友们,而且Z的力气绝对使得不大,没到内小说里使劲儿到节骨发白的程度,但是我们几个扯着包的明显就感觉到Y手上的力气卸下来了。真的,很明显,朋友们。


Y第一下稍微用力了点儿,Z往前踉跄了两步Y就赶紧停下了,然后又使芝麻大点儿力气拽了两下,Z就是不松手,就那种僵持着Y也不敢使劲儿我们也不敢使劲儿,直到Z稍微用力一扯,包就到了他手里了。


拦人的大家:????


我跟你们说,这要不是Y自己主动撒手的我就是那个!


我真的再也不想掺和他俩吵架了[保持微笑.jpg]


Y还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冲Z说呢“我包还我,快点儿。”…您说您真抢那多快啊,问题您使劲儿啊倒是??


Z脑袋一晃小孩儿抱娃娃一样抱着包又搁沙发上坐下了


“不给,我的了。”


大家也别问了,不讲理本不。


大家伙儿按着Y也在沙发上坐下,俩人中间距离大概有半米吧,静了一两分钟没人说话,但是Z把怀里的包放在自己边儿上,离Y远的那边儿。


所以,Z,给包留出了位置,自己,挪得离Y更近了。


嗯???这俩人就快坐到一起去了…我当时才发现我单身可能不是没有理由的。[疲倦的笑容.jpg]


唉让我缓会儿


28-


我…这是心动的感觉!请问Z的男朋友哪里找的!还是说你们工作包分配的嘛!


29-


幼稚园小朋友都没这样儿吵架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抢东西,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


Y说好的武力值高的爷们儿呢哈哈哈哈哈哈怎么粘人又可爱哈哈哈哈哈被拒绝了还生气气[得劲儿.jpg]


31-


那我心疼一下楼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单身狗没人权啊太不容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姐姐怀里来(。・ω・。)


……


36-


小!祖!宗!这个称呼太戳我的点了吧1551我宣布我爱了


37-


请快把故事接上我好尖叫[静音.jpg]


38-没啥关系的群众


回来了,我接着说完吵架是怎么正式结束的昂。


我说俩人不是挪了位置之后凑近了吗,Z先是瞟了Y一眼,然后就直接两条腿都抬起来搭在Y的腿上了,Y也是下意识的扶着他两条腿先挪了挪放得更稳了,然后再疑惑的看着Z像问他又干嘛。


Z大概是因为得到回应吧,知道Y的气也差不多就到这个点儿了,或者他们小两口本来也不是真的闹脾气(单身人士说我很怀疑是这一点),就干脆放肆的用手勾着Y的脖子,整个人直接从沙发上坐到Y的怀里去了。


Y也是都被闹习惯了,一只手搭Z腿上一只手环过去搂着Z的腰,让人坐得也稳当的。


两个人就抱着的姿势对视了几秒钟,然后一块儿笑出声来,就听见Z声音软绵绵的撒娇


“知道错啦~”


希望我用撒娇这个词儿和那个波浪号能让你们稍微体会到一丁点儿Z当时的语气…


不是我说真的,又不能一直躲着,还得配合啊,做样子劝人,他俩要这样儿多吵几次我能活活被齁死。


而且,这是,吵架啊朋友们。[不活了.jpg]


39-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甜包!!!!


40-


我靠这什么操作这么骚???楼主你真不是在写小说吗???你哥们儿和他小祖宗的同人文吧???


41-


我疯辽,尖叫声大到隔壁邻居报警


42-


lz你要是受不了就让我来替你承受这份痛苦吧!!


……


50-


这个不沙雕!!也不日常!!这只是很恋爱!!15551有人吗我求嫁我也想这样儿腻腻歪歪(´;︵;`)


51-没啥关系的群众


不,我告诉你们,这对他俩来说,很!日常。


52-没啥关系的群众


而且我同意有人说的恋爱使人智熄,沙雕的部分我还没讲到呢,我跟你们说光Y的表白和求婚,单拎一个我都笑到明年,暂时不急啊总得让我慢慢儿说吧。




————————TBC————————


我爱论坛体,写起来好快落啊哈哈哈哈哈反正都是我(*°∀°)=3


评论 ( 5 )
热度 ( 137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