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论坛体】分享我兄弟沙雕的恋爱日常(2)

*表白骚操作来自沙雕网友👌还有之后的求婚也会是

*(1)劳烦您戳主页_(:з」∠)_




53-

???这么刺激嘛,一上来就讲表白和求婚了嘛!

54-

我在等着!请不要再拖延了一次性浪出来~

55-

我可以正当怀疑一下我们理解的沙雕和楼主理解的沙雕不一样吗?[doge]这就好比说楼主吐槽的幼稚完全是甜腻腻的恋爱日常一样

56-

表白浪一下就算了,求婚沙雕真的好吗😂小情侣之间的情趣?

57-没啥关系的群众

我先说当时表白的情况吧,当时表白的那天晚上真的把我们一群人都吓得够呛,但是当第二天想起来的时候简直头都笑掉[哈x140]

那天本来是个普通的聚会,大家一边儿喝一边儿唠家常,后来一爷们儿,酒量还挺不错的,就使坏了拉着另外两个酒量也特好的琢磨了会儿,轮番的朝Y敬酒。

酒量特好的意思给大家描述一下啊,就是单凭自己一个人就能喝倒半桌。三个爷们儿。

几个人憋好了朝Y敬酒,全说的什么“祝Z早日康复啊”“祝你们前程似锦啊”“祝Z今后平安啊”什么七里八里的,这一听了Y能不喝嘛?一个多余的字儿没有敬一杯喝一杯啊,平日里也蔫儿坏的爷们儿这么实心眼儿你瞧瞧。

多能喝也架不住人使坏的灌啊,喝到最后估计那一桌子谁是谁他都分不出来了。

重点来了,哥们儿故意问他喜不喜欢Z,Y就停了一会儿,然后突然冲我们围一圈看热闹的撒筏子

“我特么能不喜欢他嘛都由着他我疯了我!”

甭说这是不是酒后吐真言了,就冲Z的脾气秉性,Y平时说这句,我也信[沉默. jpg]

Y 吼完这句话之后又自个儿丁点儿大的声音絮叨了一会儿,也不知道他嘀咕了些什么一下子拿起手机就打电话,然后他一开口就喊的Z的名字,还是叠字你们自己想象一下。

我们当时一群人都懵了朋友们,同时愣了一下大概几秒钟后,在Y刚说到“我真的好喜欢你”的时候,一群人张牙舞爪的就扑上去抢他的手机[扶额. jpg]

从猴儿到人几万年,从人到猴儿一瓶酒啊朋友们,喝酒伤肝伤身伤感情,慎重。

好不容易把他手机抢到手之后,哥们儿气喘吁吁一看,他妈的打给移动客服了!!

甚至都不是人工客服!!

一群人又好气又好笑,无奈到脱力真的。同时也松一口气,没因为一次使坏让Y冲动之下把什么都兜出来了。

但事实上朋友们,一个人要耍酒疯,你是拦都拦不住的。

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多年的进化论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一瓶酒打败了[笑到失声. jpg]

59-

哈哈哈哈哈哈哈电话打出来的时候有没有心里咯噔一下发现闯祸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和你们一块儿喝酒

60-

移动客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不是人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还能往下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哈哈哈机器. jpg]

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这个口风应该后边儿还有行动哈哈哈哈哈哈

63-

肯定没拦住Y表白对不[doge]为了抢手机打了一架还是嚎啕大哭?[心照不宣的笑容. jpg]

64-

LS网友不行啊,没有骚气一点的操作吗

65-

喝得是不是人都听不出来了就别骚了…想体验一下被片儿警嘘寒问的感觉嘛

66-

就我一个人注意到Z嘛…是受伤就还是…生病了?

67-没啥关系的群众

那操作骚不骚你们自己判断吧,当时确实差点儿闹大了,大概是看在Y这是被我们灌成这样儿的份上才没有给打死在街头。

我们喝酒的地方是Y挑的,我们也都差不齐都知道,就在Z他们家小区边儿上隔了一条街的距离。

喝完酒出去还没来得及打车,Y就已经往马路上窜了,幸好Z家不是商业市中心,没大晚上也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的,不然那就真的是惨剧了。

我们几个付钱的打车的都疯了,着急忙慌的追上Y的时候也已经差不多快到Z的小区门口了。我们哥儿几个一边儿说着谁再这样儿灌Y谁就是那个,一边儿试图跟一个醉鬼解释他为什么不能直接跑到Z家去敲门儿。

实际上Y也没法儿去敲门儿,他已经喝到把神志都邮寄回家的地步了,凭着一股子执念找到了Z的那栋楼,然后找不着门儿进去(手黄再)

我们七嘴八舌的搁旁边“哎呀回去吧反正进不去是不是”“别别别哥,明儿起来你要neng死我们不可”“不要冲动啊冲动是魔鬼啊”试图拉他走,但是Y偏不[成年人疲惫的目光.jpg]

搁楼下拉扯了一会儿,Y突然声音特大的一嗓子冲着楼上喊

“我是谁家的来着?!你们都开灯瞧瞧!!”

我•的•妈…当时就有几户人家探头探脑的看我们,吓得我们差点儿把他整个人按进绿化的草丛里。

68-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死了哈哈哈哈哈什么绝世大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我家的但是我能冒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69-

然后Z打开窗户一盆冷水泼下来“妈的大晚上的吵死了!!”

7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好烦啊我靠

71-

Z:我家的!谁有意见啊?!
Y:没、没,我就问问[乖巧.jpg]

72-

找不着进楼的门儿…那能准确的找到楼可真是执念了[可了不得.jpg]

73-没啥关系的群众

必须感谢Z能在这种喝到口齿不如鹦鹉清楚差点儿被当成闹事的醉鬼带走的节骨眼儿还能分辨出Y的声音。

大约十分钟后,Z出现在他家楼下门口,我们当时那个心情啊,和看见自己的救世主是撒旦本人一样的复杂,好不容易能治住Y的人来了吧,我们又生怕Y再说出什么不得了的来,好在他没再说啥。

74-

???没再说啥???就这样儿完了???

75-

不该吧???怎么能什么都没说了呢???告诉他喜欢他爱他想跟他在一起想睡他(?)啊!!

76-

???[麻烦停一下.jpg]

77-

这种什么怎么能怂呢!不是喝懵了嘛!干啊!

78-没啥关系的群众

[矜持点好吗.jpg]

Y真的没有再多说一个字,甚至连Z都没说话,骗你们我是狗。

因为Y他妈的一看见Z出现,跑得比谁都快,过去一把把Z揽进怀里,按着脑袋就亲上去了。

亲上去了!!强吻的!!!

见过海啸吗?没有的百度一下,当时我们的内心大概就是那个场面。

Z也吓懵了,瞪大了眼睛整个人绷直了动都不动,我们旁边站一堆人拉也不是不拉也不是…就一直僵着,幸好没过一会儿Y自己主动把Z放开了。

当时我是特尴尬的不知道其他人体感如何。

Y亲了人之后自己还委屈了,就抱着人不撒手,脑袋蹭的位置应该在Z的锁骨边儿上,自己搁那儿嘟嘟囔囔的

“好多人都喜欢你,可我只喜欢你。”

别说现在听起来还是有些让人心动的,但是当时只想把他拖回去填海[口出狂言.jpg]

幸好他俩是两情相悦而不是Y一个人单相思,不然第二天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总之感谢Z当时懵了一下之后就让我们傻眼的几个回去,然后自己领着Y上楼了。

嗯,我没兴趣知道那天晚上他们唠了什么,但是第二天他们俩就正式的,在一起了。

当然这事儿还是只有我们内部少数人知道。

79-

现在除了对不上人之外,这事儿大家都知道了(doge)

80-

???ls的???[你是魔鬼叭?.jpg]

81-

强吻!!这很极端!幸好Z也喜欢Y不然他这就是真骚扰了hhhhhhhh

82-

woc这个执行力,我爱了。拖回去填海大家真的很暴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

果然别人的男朋友从来不让我失望,而我的男…忘了,我没男朋友[笑着活下去.jpg]

84-没啥关系的群众

我们聚众讲鬼故事,我缓会儿再回来继续说,你们想听沙雕求婚还是平时沙雕日常的恋爱日常可以说[ok]

85-

讲鬼故事…不要真的往幼稚园的方向去啊lz啊😂

————————TBC————————

我这么冲动写这鬼东西的原因纯粹是想纯沙雕一把(捂脸)

评论 ( 3 )
热度 ( 73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