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九辫儿】管好你的精神体

*哨向(???)设定…但是没有战争就是平平淡淡的小日子,二设门口反复横跳x


*临时起意,xjb乱写…一切不好都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0)


网上评论多,人多嘴也杂,说什么的都有,有些人为了黑料揪着张云雷说他跟个娘们儿似的,是个天生的狐媚子。


“他们怎么知道我是狐狸的?该不会是同行故意找麻烦来了吧?”


张云雷抱着自己的精神体,一只白狐狸,沉思。


(1)


要说起张云雷跟杨九郎的缘分,还是自家的精神体亲自下海拉的红线。


本来张云雷来勾搭的时候杨九郎想要非常帅气的拒绝他,虽然张云雷好看、可爱、对味儿,但是毕竟他是个这么讲义气的爷们儿而且已经有搭档了。


又但是,他的精神体似乎并不想给他这个机会。


“你看你的狗都这么喜欢我的精神体,咱俩搭一个试试~”


杨九郎:???


“……我的精神体,是狼。”


张云雷:???


张云雷带着三分意外七分怀疑的打量了一会儿已经跟自己的白狐狸玩闹,滚在了一块儿的…狼,看着它吐着舌头,尾巴在狐狸身上扫来扫去,还时不时乐呵乐呵的跟白狐狸蹭蹭脑袋。


“你确定吗?”


“确定…吧。”


(2)


杨九郎也揪着自己精神体毛绒绒的大胖脸嫌弃过它,你个完蛋玩意儿,太丢人了,我都差点儿怀疑自己到底是个什么精神体。


然后反被灰狼白了一眼,挣开杨九郎的手,灰狼抖了抖身上的毛,大大伸了个懒腰就窜出去了,杨九郎跟出去一看,张云雷的白狐狸正趴在椅子上无聊得嗷嗷叫,张云雷在一边放空着,手里御子点打出花儿来。


灰狼凑过去鼻子碰了碰瘫成一条的狐狸,耳朵动了动,白狐狸挪了挪身子趴正了没那么懒洋洋的,前爪轻轻拍了下灰狼的鼻子。


张云雷感受到灵魂体的交流,从放空状态中回过神来,抬眼看见了站在门口的杨九郎,一下子露出一个欣喜的笑容。


虽然旁人看来那可能是个“终于有个人能让我闹腾/折腾可以不用那么无聊了”的表情,但是实打实让杨九郎心跳猛地多跳了一拍。


仿佛天底下所有的水波都在那双眼睛里荡漾,不管什么样儿的情绪在那双眼睛里,总是像揉进骨子里的滔天温柔。


真完蛋,杨九郎想。


(3)


灰狼叼着白狐狸从杨九郎旁边走过的时候再次给了自己主人一个白眼儿。


张云雷注意到了,噗嗤笑出声来。


杨九郎这才回过神来,悻悻的挠了挠头,心里头像有只秋千在晃来晃去。


“杨九郎,你的狼把我精神体叼走了,你说怎么办吧。”


“啊、啊?那我给你找回来呗?”


杨九郎被突然袭击弄得懵懵的,傻愣愣的回答张云雷,就看见对方憋着笑脸都憋红了。


“这事儿你得对我负责~”


(4)


那一瞬间吧,就是不真实的感觉。


就像被什么重重的砸了一下,天旋地转头重脚轻,不知道东南西北乃至左右不分。


被什么砸了一下呢…可能是块儿蛋糕?


杨九郎望着张云雷眼睛里自己傻乐的模样确定,应该是块儿糖心蛋糕。


(5)


后来一天天相处下来,杨九郎跟张云雷,灰狼和白狐狸,成天待在一起,腻得那叫一个惨绝人寰。


这个惨绝人寰当然是针对其他人的形容词。


“辫儿哥,能不能管管你的精神体…它咬我熊尾巴了还委屈得不得了的缩成一小团霸占了我的桌子…”


“我说我今儿心情怎么这么憋屈呢,合着因为这个。”


“磊磊怎么了?今儿不高兴啊?还憋屈吗要不然发泄一下情绪说不定能好点儿。”


看着两个人就这样儿在自个儿的自带结界里目中无人的聊了起来,就已经很明白自己是要不到这次结果了。


“…九郎哥你的精神体已经满世界翻了十分钟了,你真的不看一下吗?”


“不打紧,等把磊磊的狐狸找着了自然就停下了。”


“…????”


“捉迷藏呢,小时候应该也玩儿过吧。”


旁边张云雷悠悠的补了一句,这件事当然也是以两个人自带结界目中无人的聊起来结束的了。


(6)


普通人看不见相声演员满台跑的精神体,所以也不会被精神体分散注意力,但是演员自己却容易被精神体打断。


比如张云雷很容易在台上被跟哈士奇一样儿撒欢的灰狼逗笑,灰狼疑惑的看了看张云雷,又转身去追着白狐狸打滚。


杨九郎站在旁边无奈的看着自己的搭档被自己的精神体逗得花枝乱颤,又压不住嘴角有些笑意。


张云雷说,那个傻乎乎的样子,哪儿像狼啊,跟哈士奇似的。


白狐狸似乎领会了主人心里使坏的心思,呲着尖牙小力的咬了咬灰狼的尾巴尖儿。


灰狼一跳,尾巴用力甩两下,偏头看着自己尾巴和旁边儿望天望地望风景的白狐狸愣了一下,然后就追着自己尾巴不停的转圈圈。


张云雷乐得捂着肚子弯了腰。


(7)


只有偶尔台下闹得他们俩演出进行不下去的时候,灰狼才会瞪着眼睛呲牙咧嘴的替没表情的杨九郎表示愤怒。


压低了脊背,亮出爪子和尖牙,野兽的瞳孔看着才没有平日里胡闹的傻气。


这时候的气势和气场才让张云雷盯着灰狼出神,想着原来杨九郎的精神体真的是头货真价实的狼。


平常总是笑呵呵没脾气的杨九郎真生起气来,张云雷也有些怂怂的不敢去招惹,倒是缩起来的小狐狸抖了一会儿之后,小心翼翼的迈步过去,从灰狼肚子底下钻到它面前。


灰狼低头看着半个身子还藏在自己肚皮下的白狐狸,小狐狸眯起眼睛,仰着头凑上去蹭了蹭灰狼的下巴。


(8)


灰狼顿了一会儿,眼神不再那么凶,爪子和牙齿也渐渐收回去,最后抬爪子往旁边撤一步,把底下的小狐狸让出来。


灰狼和白狐狸鼻尖碰鼻尖,狐狸耳朵伏成飞机耳,露出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像是安慰灰狼的情绪,随后就看见两只又是一个蹦哒,就恢复了之前在台上追来赶去满地打滚的架势。


而杨九郎看着张云雷,一副乖巧无辜的小媳妇样儿,还是不忍心继续绷着个脸,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继续。


能怎么办,宠出来的,只好继续惯着呗。


(9)


明明是只凶猛的野兽,灰狼却喜欢像只大型犬一样儿和白狐狸嬉戏打闹,抱在怀里满地打滚撒欢儿。


原本有着尖锐的爪子和锋利的獠牙,却心甘情愿的露出最柔软的肚皮,把信任展露无遗。


小狐狸高兴的在灰狼肚皮上点着脚步,撒娇的打滚一身皮毛在灰狼肚子上蹭来蹭去,最后安分的趴在温暖的肚皮上,迷迷糊糊的入睡。


两个精神体拥抱彼此,放松而愉悦。


(10)


“杨九郎,能不能管好你的精神体,这已经是第无数次它叼着我的狐狸不知道去哪儿了。”


张云雷刷的一下从沙发上坐起来,一本正经的突然纠缠一个没什么必要甚至完全就是没事儿找事儿的问题,杨九郎刚从厨房走出来,拿毛巾擦了擦手上的水就过去搂着张云雷坐下。


“又不用担心什么。”


杨九郎笑眯眯的亲了一下自家角儿,只觉得这样儿突如其来的不讲理也是独特的可爱。


“狼会保护它的小狐狸的。”


——————————THE  END——————————


想写多cp拟兽化!!嗷呜.jpg


可是…有人帮我起个名儿吗qwq


评论 ( 8 )
热度 ( 2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