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段子,主偏柱斑带卡鸣佐)

*主要是段子和吐槽,半原创半可能有改编

*cp也就是那几个标出来的……吧

*不喜勿喷,如果实在不喜欢,请留言好点说,超过五个人留言要求我就立马删

*文笔不好,也不会搞笑,所以中间可能有温馨向凑数

*谢谢小天使们看,么么哒(。・ω・。)ノ♡


(序)

带土:话说为什么要这么无聊的名字啊……

鸣人:因为作者是个起名废→_→

卡卡西:可是她不是一直想写一个玛丽苏妹子的吗?

柱间:比如说“伊雪冰蝶•爱德莉娜•菲•维也诺华”?|・ω・`)

斑:难怪只能写同人。

扉间:不……重点是,你们真的不吐槽这个怎么看都不是日=本=名字的产物吗。

#论作者一直混迹同人的真正原因#


(1)

鸣人:作者以前明明都写长篇短篇什么的,怎么突然改行做段子手了我说?

佐助:这就像白痴吊车尾要报社一样不可靠。

卡卡西:估计懒得描写过多的动作和旁白?

带土:放弃治疗了吧?

扉间:她说她描写不出大哥要的柔•弱的宇智波斑→_→

柱间:Σ(っ °Д °;)っ……斑斑我可以解释(ノಥ益ಥ)

#千手一族的兄弟爱#


(2)

鸣人:你说为什么标题是《宇智波的日常》,但我们几个人却出现在这里?作者她没告诉你们吗我说。

柱间:当然是为了我家斑斑才住过来的呀~(。・ω・。)ノ♡

斑:(轻哼一声,却不掩饰嘴角的笑意)

佐助:(盯着鸣人半晌)吊车尾的,我才是攻。

鸣人:(笑得傻气却十分灿烂)嗨!嗨!媳妇才是攻妥妥的!

带土:(沉默的犹豫着,最后决定戴上面具)

卡卡西:(拉住人打算戴面具的手,笑眯眯的)你是攻。

扉间:所以说我是怎么混进来的啊!!(╯‵□′)╯︵┴─┴


(3)

鸣人:颜岩大叔别生气嘛我说,作者她说你很重要的。

带土:毕竟你可是唯一设定的吐槽役和单身狗啊!

扉间:……

#论带土总是没有朋友的原因#


(4)

斑:明明总是在下面的,却非要不承认,宇智波怎么有这么没用的家伙。(霸气的拽过柱间的衣领将人拉进,然后豪迈的转身靠进人怀里)

带土:因为他不愿意承认鸣人坚持扑倒他其实是因为怕被压死吧_(:з」∠)_那死得多可怜啊ヘ(;´Д`ヘ)

#朋友,要来一发千鸟嘛#


(5)

卡卡西:话说,上一个段子里作者是不是写斑转身靠进初代大人怀里啊……

鸣人:真不怕被发型戳死吗我说……


(6)

柱间:我不怕ヽ(≧Д≦)ノ斑斑的发型就算再像圣诞树我也不怕ヽ(≧Д≦)ノ就算被戳死我也不怕ヽ(≧Д≦)ノ再说了这种发型怎么了ヽ(≧Д≦)ノ越杀越自信!越非越开心ヽ(≧Д≦)ノ你们都不许再说斑斑像颗会移动的圣诞树了(╯°Д°)╯︵┴┴

鸣人:……我们有说斑爷爷像圣诞树嘛?

佐助:没有

扉间:……

卡卡西:……

带土:走好吧。


(7)

带土:不过初代目阵亡了,我们的午饭怎么办?

卡卡西:我做秋刀鱼给大家吃吧?

带土:不不不不不!咸党不要靠近厨房ヽ(≧Д≦)ノ

扉间:哼,作者说我是吐槽的(눈_눈)

佐助:…………(妥协转身)

鸣人:……话说,你们介意今天的菜是西红柿炒番茄和番茄炒西红柿嘛我说……

众人:Σ(っ °Д °;)っ

#其实佐助也不是甜党啊我说#


(8)

斑:(坐在柱间背上挑眉看着狼狈无比的众人)你们去挖煤了吗灰头土脸的。

带土:(苦大仇深脸)胖助说他来做饭……

卡卡西:(目死)然后他就用炎龙放歌点了下火。


(9)

柱间:重点在点个火然后烧掉了一整个宇智波的厨房?|・ω・`)

斑:不,重点在他们居然让佐助做饭。嫌弃自己活久了吗。

鼬:重点不是他用的不是天照吗?

鸣人:……重点是炎龙放歌好不啦(●—●)


(10)

鸣人平时是怎么让众人看见自己的恩爱闪光弹的呢,为了让这个真相浮出水面,我们《走近宇智波》栏目组将带领各位走近迷雾背后的真相!

鸣人的影分身抢走了佐助的草雉剑。

佐助:千鸟!

带土听见声音,拉着卡卡西过来坐下围观。

鸣人的影分身将宇智波族徽涂成金色。

佐助:须佐能乎!

斑围观着战场,柱间则搂着他吃豆腐,最后的修复工作是他的。

鸣人真身,搂住迎面而来的佐助,在人脸上亲了一下。

佐助:(脸微微泛红)吊车尾的你想死吗!

于是,围观群众受到了攻击……别问我怎么了解那么详细,这个故事so sad T_T

#不过最后也没有动手呢宇智波大人#


评论 ( 12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