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2

例行啰嗦几句注意事项

*半原创半可能会有改编

*cp主要偏柱斑带卡和鸣佐

*不喜勿喷√X3


(11)

#日常的小打小闹#

鸣人:超大玉螺旋丸!

佐助:炎遁!加具土命!

带土:(十尾的【迷你型】尾兽玉蓄势待发)

卡卡西:(手中千鸟的光芒愈发刺眼)

柱间:(木巨人)

斑:(须佐完全体)

扉间:喂这是小打小闹吗!!


(12)

带土:喂作者,你括号里是不是加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鸣人:带土叔放弃挣扎吧,小黑屋里的一切我们都看见了。你舍不得真动手的。

佐助:作者加了那三个字之后依旧觉得不科学。

斑:啧,要知道贤二会放水放成三峡大坝,我就选别人来实施计划了。

我爱罗:砂忍村欢迎你。


(13)

鸣人:我爱罗!你怎么来了?!Σ(っ °Д °;)っ

佐助:(杀气和万花筒花纹同时浮现)

鸣人:冷静啊佐助!说不定是有事才来我们村子的啊!(慌忙拦住佐助)

我爱罗:姐姐说是来找男票的。(打量着鸣人和佐助)

砂忍众:Σ(っ °Д °;)っ我们是这样说好的吗?!

佐助:……须•佐•能•乎!


(14)

手鞠:我爱罗!是我来找我男票!不是你啊!

我爱罗:我没说是我。

手鞠:……(无法反驳)

砂忍众:……所以(看着已经毁了宇智波大宅的九尾和须佐)现在怎么办?

#姐姐和小伙伴们今天也很心塞呢#


(15)

这场破坏最后以带土暂时将佐助送进神威冷静而告终。

斑:啧啧,人家才刚露出写轮眼就被拦下来了啊。

柱间:真是被吃得死死的啊带土~

带土:(带上马桶面具,周身气息泛起小花)哪有啦前辈~这一点还远远比不上前辈你呀~

柱间:啊哈哈哈,是吗?没关系啊,努力就好了~

扉间:这有什么好比好骄傲的吗?!(╯°Д°)╯︵┴┴


(16)

带土:关于面具问题,作者我想和你谈谈(BOSS脸)

#拒绝谈人生哟亲(。・ω・。)ノ♡#


(17)

卡卡西:所以为什么找到宇智波大宅来呢?

手鞠:因为我来和火影大人商量我男人什么时候能去砂忍和我结婚的问题。

(终于冷静下来了的)佐助:(冷哼一声)那有必要来宇智波大宅吗?去火影楼不就可以了。

扉间:话是这么说……

鸣人:可是我才是火影啊萨斯给T_T


(18)

斑:你确定你是来找你男票的?

带土:(戴着面具惊恐状)原来木叶还有直男?!

柱间:就算我们都不是也别这样说吗T_T

卡卡西:话说手鞠的男票……是鹿丸吧?

鸣人:我觉得他估计会懒得弯的啊我说……


(19)

手鞠:管他直的弯的,我要找我男票回砂忍结婚!我已经六个月没有见到他了!而你们居然在这里聊天!

柱间:咦?原来忍战已经过去六个月了?

带土:没有聊天呀~这可是宇智波的会议~

鸣人:原、原来你连鹿丸是直的还是弯的都不介意了吗Σ(っ °Д °;)っ

手鞠:重点!看重点啊魂淡们!(╯°Д°)╯︵┴┴


(20)

佐助:不准。鹿丸是木叶高层,这种事情不许批准。

柱间:而且不该是你嫁过来吗?

带土:不许抢人不许抢人ヽ(≧Д≦)ノ我们会关门放老祖宗的哦!

斑:(瞟一眼,高贵冷艳的)嗯?

柱间:……汪?⊙ω⊙


(21)

听说再也没有发生过类似的抢人事件了,木叶总是那么安宁~


评论 ( 6 )
热度 ( 67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