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3√

噫……多余的懒得废话了,不喜勿喷就行√


 

(22)

#如果让你选一个再也不要出现的词汇……#

佐助:呵呵,朋友。

斑:呵呵,挚友。

鼬:呵呵,兄弟。

鸣人:……QAQ

柱间:……TAT

止水:……(●—●)


 

(23)

带土:哈哈哈哈!你们有什么好嘲笑我的贤值的!居然说出这种一击必杀的词汇!hhhhhhh

斑:唯一一个被自己的名言堵心的贤二闭嘴→_→

带土:……


 

(24)

其实带土挺好的,不仅武力高,可调戏,据说还因为多年假扮斑祖宗而没有被发现,从而获得影帝的称号呢!对此各位有什么看法吗?

鸣人:其实这一点我们真的心服口服的说。

斑:贤二演技最好就在于他能演的像有贤值→_→


 

(25)

带土:(扑过去搂住卡卡西打死不松手)唔啊啊啊!卡卡西,他们欺负我说我没有贤值QAQQQQQQ

卡卡西:(无奈目死)这没什么啊,你要那东西干嘛。

带土:不不不!我就要ヽ(≧Д≦)ノ我才不要被他们说贤二QAQ

卡卡西:(温柔的笑弯了眼睛)你不是还有武力值嘛,贤值我有就够了。

带土:O///O……嗯。


 

(26)

鸣人:(捂着眼睛)我们好像不是这个目的的来着Q_Q

佐助:啧,白痴吊车尾。(走上前牵住人的手将人带回来)


 

(27)

扉间:呐,作者还记得我的存在吗?还记得我才是吐槽役吗?还记得你们的人设和我的人设吗?

柱间:嗯?扉间你还在这里啊(「・ω・)「

扉间:……


 

(28)

鸣人:其实我真的很不理解啊,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用“你知道吗,blablabla”这种句式啊,你不告诉我我怎么会知道啊我说!

斑:呵,愚蠢。

止水:这种句式只是告诉你“你快听,我要炫耀/倾到某件好玩/倒霉的事了”,并不是真的问你呢鸣人君。

鸣人:TAT萨斯给我错了,你继续往下说吧!(挠门)


 

(29)

卡卡西:鸣人真可怜呐。

扉间:喂,不吐槽佐助居然用“你知道吗”句式吗?

带土:原来这句话还有这种含义吗Σ(っ °Д °;)っ

扉间:喂,吐槽佐助的“你知道吗”句式啊……

柱间:幸好我没有中招,哈哈哈,鸣人还要多努力啊!

扉间:你们给我吐槽佐助的句式啊!(╯°Д°)╯︵┴┴


 

(30)鸣我,宁鸣,鸣樱,鸣雏以及各种剧场版中不得不说的XXX

鸣人:……我可以解释的萨斯给QAQ

大和卡,凯卡,四卡以及各种蠢蠢欲动的后宫团们。

带土:……这个充满赝品的世界是虚假的。

至于斑……斑泉?额……柱水……柱扉……噗,对不起……

鸣人、带土:所以说他们为什么能幸免啊?!


 

(31)

佐助:听说作者其实是all卡党。

带土:这个虚假的……卧槽?!Σ(っ °Д °;)っ

鸣人:萨斯给你干嘛刺激他啦我说!!

佐助:啧,我哪知道这么点刺激他就放十尾!

扉间:卡卡西受个伤他就开出双勾玉的人你觉得呢?!


 

(32)

卡卡西:(笑眯眯的过去抱住白发呆兔)那我站带卡好了。


 

(33)

带卡,相互顺毛等级,Leave max!


 

(34)

鸣人:QAQ

柱间:TAT

止水:……(●—●)……等等,关我什么事?!


 

(35)

鸣人:止水哥不用给鼬哥顺毛的吗我说Q_Q

止水:可是作者并没有打上“止鼬”的tag啊。

柱间:作者说就冲你这句话她就加上了T_T

卡卡西:诶诶佐助别开万花筒啊佐助!带土快拦住!快!

#如果多出的tag的来由√#


 

(36)

然而其实依旧没有止鼬的tag√

带土:其实作者是没梗了吧→_→

鸣人:毕竟是高中党呢不容易啊我说。

鼬:都没办法看原剧来找灵感。

小樱:这就是我出场的原因吗?!

#男神的掌声呢兔崽子们#


 

(37)

小樱已经出场,琳酱还会远吗(๑•̀ㅂ•́)و✧


 

(38)

琳:感觉自己又要收到洪水般的艾特了呢……QwQ

#忍者敏锐的第六感#


 

(39)

柱间:话说,这不是《宇智波的日常》吗,为什么人越来越多了呢……Q^Q

斑:这个设定作者早忘了吧。


 

(40)

柱间:作者,说好秀恩爱(?)的呢QAQ说好的泡温泉(??)的呢QAQ说好幼驯染(??!)的呢QAQ你不会把“柱斑”tag也忘了吧?!

#不,作者一点也没有心、心、心虚、虚……没有!#


 

(41)

斑:(嘴角勾起一抹邪笑,手臂环住柱间的脖子,凑近朝耳朵轻吹一口气然后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满意的感觉到人呼吸一滞)想一起泡温泉?(手指从自己的脖颈渐渐滑下,拉开胸口一片春光)

柱间:(拉下斑的手环上自己的后背,扣住人的脑袋一个深吻,唇齿相依缠绵不舍)

#于是今天的作者也玩脱了呢……#

——————TBC——————

写完发现自己停在一个好尴尬的位置Σ(っ °Д °;)っ

于是今天格外的多呢_(:з」∠)_

大家有没有爱我(๑•̀ㅂ•́)و✧

于是明天没有啦(。・ω・。)ノ♡(你滚)


评论 ( 9 )
热度 ( 76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