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4(๑•̀ㅂ•́)و✧

*求推荐大大能帮我画脑洞哒(⁄ ⁄•⁄ω⁄•⁄ ⁄)请不要介意的让我抱住大大的大腿


(42)

鸣人:既然已经说到了,干脆就去泡个温泉吧我说?

止水:如果说到就要去试的话,鸣人君你是不是还要尝试幼驯染?

止水:……怎么,我说错了什么吗?

鸣佐:……(幼驯染X1)

带卡:……(幼驯染X2)

柱斑:……(幼驯染X3)


(43)

幼驯染+多年纠葛+爱恨离合+重归于好+……+幸福平淡的生活在一起=完整(mei)人生√

止水:其实中间就差个孩子了吧?

#瞎说什么实话#


(44)

有一天,宇智波三件套都突发奇想的想要一个孩子,于是他们向作者许愿,给我们一个可爱的孩子吧!于是,宇智波家就多了一个可爱的小家伙。

带土:这是什么破来由啊!(╯°Д°)╯︵┴┴给谁谁信啊?!而且为什么是向作者许愿啊!给我向次元壁道歉啊魂淡!!


(45)

一群人围在小家伙周围,看着这个几乎像是长发的佐助的缩小版的小家伙,几个声音同时倒吸一口凉气。小版佐助眨了眨眼睛,冲所有人露出一个天真烂漫的笑容。

……牙白……

斑,鼬,鸣人和扉间同时伸手捂住了鼻子。

带土:我说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人混进去了啊!

#隐性的没有tag的“扉泉”#


(46)

“哆酱~”

声音可软可糯可萌可萝莉……诶?!

众人:Σ(っ °Д °;)っ原来是女?!生?!

佐助:(脸微微泛红,却未反驳)

Σ(っ °Д °;)っ

Σ(っ °Д °;)っ

Σ(っ °Д °;)っ

鸣人猛然惊醒,扭头一看,佐助正睡得安稳。伸出爪子摸了摸佐助的胸口,轻轻松了一口气,将佐助再往怀里圈一点,然后搂着美人安心睡下。

嘛,幸好萨斯给不会变啊我说。


(47)

带土:什么嘛居然只是个梦,我还想知道后文呢。

止水:按照那种描写,以后肯定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好吗。

鼬:女生版佐助小天使吗,怎么想都会男女通吃。

卡卡西:然后大概会看着她在小樱的照顾下走上和她一样的路?

鸣人:……为什么感觉有点微妙啊我说Q_Q


(48)

鹿丸:我为村子感到绝望!还记得一点点火影的责任吗?!

#除了武力之外,所有的重担都压在鹿丸身上了呢#


(49)

“小樱:纲手大人,我终于追上他们了!”

鸣人:我们不可能不被哈库拉酱追上的啊我说……

卡卡西:小樱一拳把前路都堵死了呢……


(50)

作者:因为满了50个段子,我任性的实现你一个愿望!

带土:我想实现“月之眼”计划!

作者:额……人多了难度有点大,能不能换一个?

带土:那我想要媲美卡卡西的贤值。

作者:……

带土:OwO?

作者:OK!“月之眼”计划是吧?没有问题!

带土:喂!(╯°Д°)╯︵┴┴


(51)

鸣人:作者本来说积满50个段子她就转到贴吧去的来着。

柱间:然后呢?

鸣人:然后懒癌就非常勤快的犯了的说╮(╯_╰)╭

斑:(挑眉)喜闻乐见咯。


评论 ( 4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