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5(눈_눈)

*真的没有大大能介绍给我认识吗T_T求让我抱大腿啊我说


 

(52)

#如果大家都只说三个字#

鸣人:回去吧!

柱间:我爱你(。・ω・。)ノ♡

带土:……谢谢你……

鼬:最后那个打吗?

斑:把他叉出去!

佐助:往死里打!

卡卡西:……呵呵。


 

(53)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过不去的坎#

带土:……

卡卡西:……(拉住人的手抵在自己胸口贴近心脏部位)如果还在因为琳的事情放不下的话,就杀了我吧……你别再这样了。

佐助:(从喃喃自语到声嘶力竭)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一直不愿意把真相告诉我?!

鼬:(无奈苦笑,轻点佐助额头)原谅我萨斯给,真的不会再这样了。

斑:(亮出万花筒)千手扉间!你今天就给泉奈陪葬!!

止水:……作者你满意了吗?


 

(54)

迪达拉:万万没想到

飞段:啦啦啦啦啦

琳:第一条艾特居然来自卡卡西呢QwQ


 

(55)

众所周知,泉奈祖宗是斑爷和二代目之间解不开的死结。后悔吗?

斑:当然后悔!要知道是这种结局,我就算独身战死,又怎么会让泉奈上战场……(黯然)

扉间:……嗯,后悔啊。

众人:Σ(っ °Д °;)っ

斑:(微皱眉头看人)

真是出乎意料的回答呢二代目大人。

扉间:(微微无奈的苦笑)当时从没有想过,他怎么会死在我手里呢。


 

(56)

“鸣人:要死我们一起死吧,萨斯给。”

鸣人:其实当时我是真心这么说的……

带土:(惊恐脸)原来当时你真的想要杀了胖助?!

鸣人:(冲皱眉怒视着自己的佐助温柔的笑了一下)如果佐助真的要毁灭一切,我一定会用性命阻止他。但如果杀了他,我也不会再活下去了呐。因为我一直都知道的。一个人,真的很撒比西呐……(再次温柔的笑笑)所以,要死我们一起死吧,萨斯给。


 

(57)

止水:上面那几个段子好像与一直以来的画风不一样吧!

鼬:其实这才是作者的真面目啊。

带卡:那你是没有看见她把我们俩往死里虐的时候……

#那才不是真面目呢///#


 

(59)

泉奈和柱间下围棋快输了,于是搬出自家哥哥来救场。两兄弟商量着战术一起攻击柱间的白子。

柱间也不在意他们二比一,只是笑眯眯的等他们走下一步。

扉间在他们的讨论变成兄弟控的大戏之前,干脆利落的一子替他们打破僵局。

看着斑和泉奈的神情从思索到恍然大悟再到得意洋洋的看着他,柱间也温柔的笑弯了眼睛。

扉间看着老大不小几个人笑得像稚儿一样,只好无奈的叹气,温度像阳光一样。

所以,为什么不能永远在一起呢?


 

(60)

不知道鸣人到底用了什么方法,一向高冷的佐助居然会和他们一起玩纸牌。可惜牌局还没有维持到半小时,鸣人和带土就扭打在了一起。

看着两个超越影级的忍者居然像小孩儿一样在地上打滚,卡卡西有些无奈。

佐助只是在旁边冷静的围观,但卡卡西明显看见他嘴角一抹笑意。

鸣人和带土实在是恬燥极了,但是……为什么会感觉到幸福呢?快要哭出来的,像做梦一样的,幸福。

永远在一起就好了呢。谁这样说。


 

(61)

这是一场太过伤肝催肺的梦境,不适宜经常想起。


评论 ( 7 )
热度 ( 64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