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6Σ(っ °Д °;)っ

*求回复啊求回复_(:з」∠)_回复是每个写手的动力啊_(:з」∠)_不回我我都不想更了QAQ

(62)
带土:作者你又骗人!说好的甜到尾的画风呢?!上一次的段子怎么又原形毕露了?!(╯°Д°)╯︵┴┴
斑:虽然更想吐槽贤二居然会用“原形毕露”这种成语,但上次最后那几个段子明明是现世安稳的风格吧?
鸣人:可是这种风格才是最要命的吧我说Q^Q
卡卡西:啊?哦,我还好啦,你们也知道的,我习惯了。
带土:……

(63)
带土:(一点一点挪到卡卡西旁边,紧紧贴着他坐下)卡卡西……我错了Q_Q
卡卡西:(一下子笑了出来)你不用这样啊,我又没有怪你。就是因为之前被虐惨了,所以现在我才这么满足啊。不需要多么浪漫,只要在一起就够了。
带土:笨卡卡……我以后都不作了QAQ
卡卡西:嗯。
带土:以后我都会陪着你QAQ
卡卡西:嗯。
带土:我爱你卡卡西。
卡卡西:……嗯。还有,我也是。

(64)
鸣人:(向人伸出手)呐,萨斯给,现在可以回家了吧?
佐助:(轻哼一声,却紧紧握住人的手)
鸣人:(咧嘴一笑,就力将人拉入怀中紧紧搂住)欢迎回家!
佐助:(闭上眼睛,任由自己在他的拥抱中沉沦)白痴吊车尾……

(65)
看着两对小辈,柱间也跟着弯起嘴角。
柱间:斑呐,我们追逐了那么久的安宁,现在,都实现了。
斑:(微眯眼睛)嗯,是啊。
岁月静好。

(66)
带土:卧槽原来没有完结?!
斑:谁说要完结了?明明是你们自己自顾自的煽情→_→
鸣人:Σ(っ °Д °;)っ作者你把感动还给我啊!(╯°Д°)╯︵┴┴
#还不回来了哟亲(。・ω・。)ノ♡#

(67)
#木叶年度十佳谎言#
⑩鹿丸是木叶最不怕麻烦的人
⑨佐井才是全木叶最基的人
⑧止水没过一米八
⑦柱间是直男
⑥斑是直男
⑤带土是直男
④卡卡西是直男
③佐助是直男
②鸣人是直男
接下来!就是本次荣获冠军的言论!
①小樱是柔弱女主角!
樱男神:……呵呵。

(68)佐井:那个女字用得真是传神呐,不愧是冠军呢(微笑)
大和:难道不是“柔弱”这个弥天大谎的功劳吗?
小樱:呵呵,你们过来?

(69)
#听说我的男神会发光?#
鸣人的九尾模式√
宇智波家的各色高达√
卡卡西sensei的高达√
柱间:……QAQ
#其实我还是很爱柱间爷爷的#

(70)
嗯?你问带土去了哪里?
带土:卡卡西那双眼睛就是我的好吗?不然你以为他为什么不是归于宇智波一族的,就因为是我加他一起啊!
鸣人:Σ(っ °Д °;)っ原来这是种高端的秀恩爱吗?!
柱间:不愧是四战BOSS!好闪!
止水:……觉得他们各种意义上都很羞耻的是我一个人?
鼬:不,请带上我。

(71)
柱间:其实斑斑是非常可爱温柔的人呐~
扉间:大哥,你确定我们认识的是同一个宇智波斑吗?
柱间:扉间别这样说嘛~你们是都不知道斑斑每天晚上多可爱,特别是穿着宽松的睡袍,从锁骨一直到胸口半遮半掩……(痴汉脸)绝对领域啊~
扉间:……
带土:……
佐助:……呵。
鸣人:(看着柱间背后冲着他们瞪着万花筒的斑,悻悻的咽了一口口水)死亡领域吧我说……

评论 ( 4 )
热度 ( 45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