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7(●—●)

*求回复啊求回复QAQQQQQQQ

(72)
应读者要求,作者把萌萌哒的奈奈子还给大家哟(。・ω・。)ノ♡
佐助:真是不靠谱的理由。(抱臂看着)
斑:不过这次确实还是多亏作者的不靠谱啊(紧紧抱住泉奈)
泉奈:尼桑……其实,作者是觉得,让我来吐槽不怕遭报复……
#不!才不是这样!看我真挚的眼神!#

(73)
#宇智波一族的爱#
泉奈死后让斑黯然神伤。
鼬死后让佐助悲痛不已。
带土死后让卡卡西活出了他的十八年。
鸣人:最后一个有哪里不对吧我说(●—●)

(74)
止水:所以……
柱间:泉奈死前拼命攻略了斑斑,鼬死前拼命攻略了佐助,而带土……
佐助:一边刷女神一边玩命儿攻略了卡卡西?

(75)
琳:死别扭!死傲娇!死深柜!QAQ(一条一条的删着艾特)
#琳女神今天也很辛苦呢#

(76)
泉奈:带土的柜子何止是深,简直让我想到一本世界名著。
佐助:什么书?
泉奈:《海底两万里》→_→
带土:QAQ

(77)
带土:我没有兄弟嘛!我是孤儿怪我咯QAQ
柱间、扉间:……←有兄弟并健在的两人
斑:neng吗?
佐助:neng死一个吧。

(78)
泉奈:其实……下棋那个段子我看见了……
斑:……以后,我们真的安宁了。泉奈,战争已经结束了。
柱间:我不会让悲剧再次发生的!
泉奈:其实我是想说……我和尼桑两个人怎么可能还要白毛混蛋帮忙才能打破僵局啦!(╯°Д°)╯︵┴┴
扉间:原来在意的是这个嘛?!

(79)
止水:话说,宇智波几乎都猫派对吧?
鼬:嗯,大概如此。
止水:可如果我没有记错,卡卡西桑应该是犬派。
鸣人:是啊,卡卡西老师养了八条忍犬呢我说!
止水:两人不会发生争执吗?
鼬:不,虽然小叔叔是猫派,但他本身却是犬类啊。
#猫犬兼容的前提#

(80)
佐助:所以其实有了“扉泉”的tag了吧……还没标?
鸣人:作者说前几篇都没有标,所以她不标了的说。
止水:可是这样的话……
带土:单身狗不就没有了吗?
止水:……我真的不是想说这句话,你们要相信我……
#不和带土做朋友#

(81)
关于“宇智波总是找不到吐槽的重点”这一设定,大家怎么看?
佐助:围观。
斑:愚蠢!没找到重点的一直都是你们!
带土:重点啊?吐槽还需要重点?
鼬:(默默看了上面三个吐槽)不是找到了重点吗?
扉间:那是因为只有这一句话可以吐槽啊!
#从未get到的宇智波家的槽点#

评论 ( 8 )
热度 ( 48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