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10(๑• . •๑)

*我又回来啦(。・ω・。)ノ♡谢谢大家的安慰啦,我会更加用心的(๑•̀ㅂ•́)و✧

(102)
鸣人:看一看前面段子的比例……
柱间:作者是很明显的带卡党啊!我们的戏份是被吃了吗?!(ノ=Д=)ノ┻━┻
泉奈:所以说有什么“扉泉”“柱斑”“鸣佐”什么的都是……
带土:需要吐槽役啊~☆OwO

(103)
斑:……我放火遁。
柱间:……我添柴火。
鸣人:我有汽油的我说。
泉奈:那么我就动手了。
#日常群挑带土#

(104)
由于群众的不满,于是作者怀揣着满满的爱(è)意来给大家加戏份哟(。・ω・。)ノ♡
举一个栗子~
“呐斑斑你看!木叶已经能算个大型忍村了呢~”
柱间兴奋的冲着村子的方向指着,但却半晌没有人打算回应他。
柱间愣了一下,笑容渐渐消失,指着村子方向的手臂也垂了下来,眼神空洞不知道望向哪里。
“嘛……又忘了呢……”
再举一个栗子~
“为什么会打错自己人?”
“不是故意的。”
“他们说你最近总是在战场上走神?”
“不是故意的。”
“听说你杀死了宇智波泉奈?”
扉间一愣,随即微笑,只是不确定是不是冲着发问者。
“这个,是故意的。”
最后举一个栗子~
“呐……萨斯给,很抱歉呐……我真的……累了……”
“白痴吊车尾,现在还不是睡的时候。”
“就一会儿……我会……早点醒的……晚……安……”
佐助轻轻搂着他,半晌才反应过来。
“……晚安……”
寂静的战场上,一个人的心跳喧嚣。
泣不成声。

(105)
带土:呐,你们要加的戏份加了,还不高兴点儿?(幸灾乐祸脸)

(106)
止水:话说作者这么精分的随时切换风格真的不怕掉粉吗?
鼬:作者表示她根本没什么能往下掉的粉,她不怂。
斑:看着贤二,这有什么好怕的→_→
带土:诶?⊙▽⊙?

(107)
扉间:你们说准备庆祝元旦的时候我就想说了……
泉奈:其实元旦节之前还有……
圣诞节:别理我!让我哭一会儿!!

(108)
关于……
“鸣人: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止水:如果还当我是兄弟的话。
柱间:你是我的挚友啊!”
带土:简直像是木叶的诅咒啊。
卡卡西:与其说像是木叶的诅咒……
鼬:倒不如说……
扉间:是宇智波家的诅咒啊→_→
#有情人终成兄弟朋友!#

(109)
鼬:等一下,不是没有“止鼬”tag吗?为什么又把我们绑在一起出段子!
斑:因为其他人都有能一起出段子的cp。
佐助:我可以和尼桑一起!(开着万花筒一脸的谁不服千鸟就捅谁)
斑:……(扭头略期待的样子)泉奈?
泉奈:我也可以和尼桑一起!
#正统的宇智波家一脉相承#

(110)
柱间:扉间,我们被抛弃了呢QAQ
扉间:……啧。
鸣人:我们这是都失恋了吗我说QAQ
止水:嗯?为什么又算上我?
#不要更迟钝!#

(111)
扉间:听说最近作者精分很严重?
泉奈:嗯,听说最近都开始自己跟自己聊天了呢。都是因为每天想段子……
扉间:其实我们都是能理解的,写这么多也不容易。
斑:这就是不想更文的理由嘛?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