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11(๑•́ ₃ •̀๑)

*虽然说点梗什么的,但其实后面的稿子都写好了呢(⁄ ⁄•⁄ω⁄•⁄ ⁄)
*说起来真的有人想点梗吗_(:з」∠)_

(112)
鸣人:话说,我能问一个问题嘛我说。
佐助:难得你居然想问题。
卡卡西:当然可以啊,你问吧(微笑)
鸣人:“把兄弟”和“把妹”……有区别吗我说?
卡卡西:……

(113)
卡卡西花了一整天时间也没能纠正鸣人心里“牛郎织女,董永和七仙女,许仙和白娘子,梁山伯与祝英台等多少东方古国的凄美爱情故事之所以全是悲剧是因为他们全是异性恋。”的这种观点……

(114)
卡卡西:嘛,其实异性恋也是能够幸福美满的啦……
止水:比如说比较熟悉的带土和琳?
泉奈:比如说千手柱间和水户?
佐助:比如说波风水门和玖辛奈?

(115)
带土:你们还漏了自来也和纲手→_→
斑:还有被鼬捅死的爸妈→_→
卡卡西:……《火影》的设定叫做“异性恋都不会有好结果?”呐,是吧?(目死)
#不数不知道,一数都死鸟_(:з」∠)_#

(116)
#如果爱人被绑架了#
柱间:斑斑别怕我来救你!ヽ(≧Д≦)ノ
带土:卧槽!笨卡卡等我来救你!ヽ(≧Д≦)ノ
鸣人:萨斯给!我不会让绑匪把你怎么样的!ヽ(≧Д≦)ノ
扉间:……能不能先告诉我们,绑匪是谁才能绑得走他们?

(117)
二代目表示他要求作者改正错误,并愿意亲自示范正确的做法。
#如果爱人被绑架了之二代目示范版#
扉间:首先闭上眼睛,然后,为绑匪默哀三分钟。
#战斗力是绑匪N倍的人质们#

(118)
鸣人今天居然像柱间爷爷一样蹲在角落里长蘑菇。起因是鸣人今天学会了“忠贞不二”这个词,然后……
鸣人:萨斯给!我一定会对你忠贞不二的!(๑•̀ㅂ•́)و✧
佐助:……“忠贞”我信,“不二”就算了。
目睹了全程的鼬表示给佐助32个赞!
#弟弟被抢走的怨念就这么深吗鼬尼桑#

(119)
带土:那种怨念当然深得长久远啊!
斑:你个孤儿激动什么劲啊?
带土:那是因为你们都不能明白那种“小时候只在自己面前是萌神的人现在居然对别人笑得辣么温柔”的孤独感!ヽ(≧Д≦)ノ
止水:总觉得虽然义正言辞,但却有所特指呢……
七班三人:怪我们咯?

(120)
止水:作者又没有灵感了。
鸣人:感觉这句话很耳熟啊我说……
带土:这次是真的啦ヽ(≧Д≦)ノ
卡卡西:作者系统现在开放了点梗服务哟。
柱间:各种梗不限耶OwO
佐助:前几名而已。
#真•江郎才尽#

(121)
扉间几乎感觉到自己的太阳穴在“突突”的跳动,忍下想把这群人拍在墙上扣都扣不下来的冲动,指着带土和他怀里那只小白团子。
扉间:(咬牙切齿)这是怎么回事。
带土:(搂着小萌神心满意足脸)卡卡西啊~
仔卡:(嫌弃脸看着)
扉间:(无力扶额)我不适合和宇智波交流……
柱间:扉间冷静啦~
佐助:沟通不畅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扉间:所以作者不是没有梗了的呢?!(╯°Д°)╯︵┴┴
#这才叫灵感的火花嘛~#

评论 ( 4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