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12⊙_⊙

*没有人理我QAQQQQQQ不点梗了哼唧

(122)
带土不是说小时候的卡卡西很萌嘛,我就满足他咯~
鸣人:……你个带卡党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柱间:……说白了就是偏心他们嘛(蹲墙角长蘑菇)
仔卡:喂作者,能不能先让这个甜食怪把我松开?
#萌神的脾气都不怎么样呢……#

(123)
带土:怎么能这么说我啦!ヽ(≧Д≦)ノ最讨厌笨卡卡就是这一点了!
仔卡:(看了一眼旁边的一大把签子)难道是丸子自己跳进你嘴里的吗?
带土:不、不是啊……(莫名其妙被唬住)
仔卡:一边痴汉笑一边吃掉那么多丸子,我没把你交给治安队都觉得对不起木叶好吗?→_→
带土:QAQQQQQQQQ

(124)
仔卡:甜食吃多了会得高血糖。
带土:盐吃多了也会得高血压ヽ(≧Д≦)ノ
仔卡:反正我可以治。
带土:那我为什么不可以(ノ=Д=)ノ┻━┻
仔卡:你觉得自己还有救?→_→
带土:Σ(っ °Д °;)っ……QAQ……TAT
鸣人:就算卡卡西老师变小了,带土叔的贤值也依旧没有老师高呢我说……
斑:贤二就算把身高都用来补贤值了也不可能有卡卡西那么高→_→

(125)
带土:唔啊啊啊!作者我不要小时候的卡卡西了!还是原来那个比较好QAQQQQQQ
鸣人:带土叔的立场出乎意料的脆弱啊我说……
#这才几个段子啊喂!#

(126)
不要把作者当成笔神啦!下不为例哦!
扉间:笔神是什么鬼……
泉奈:算了吧,她本来打算用笔仙的,只不过怕被告抄袭所以放弃了。
带土:管她用什么词呢,变回来就好~(搂着变回来的卡卡西心满意足的蹭)
止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种变不回来才好的想法……

(127)
柱间:作者,如果我和斑斑也是分离十八年然后天天祭奠的话,你也会像带卡一样洒糖吗?(深沉脸)
鸣人:如果我和佐助也是口是心非的一边回忆杀一边互捅,我还一边刷小樱的话,你也会像带卡一样洒糖吗?(深沉脸)
#Σ(っ °Д °;)っ别这样!你们现在这样我就很爱啦!!#

(128)
因为AB的结局太坑爹了啦QAQ明明能HE的最后却全部BE了,我不开心啊QAQ所以选了心最痛的一对来洒糖嘛QAQ你们的糖都比带卡多啊QAQ
柱间:所以这么一大段……(木遁巨人站起)
斑:用一句话来说……(须佐完全体)
鸣人:意思就是……(九尾模式开启)
佐助:不想洒糖HE?(千鸟鸣声嘈杂)
#麻麻这群人好可怕QAQ#

(129)
大家都知道鸣人平时带来的,总体还是麻烦比较多,比如什么佩恩啦,比如各种“晓”的成员啦,比如当时还是BOSS的带土啦。但佐助却还是一直甘心陪着他呢。
佐助:吊车尾的确实麻烦极了。不过……每次晚上睡不熟而突然醒来,看着他眼睛都没睁开的凭本能给我盖被子,然后将被子抱紧……什么麻烦都一笔勾销了。(罕见的温柔笑容)

(130)
斑走过去拉住柱间的衣领,将人拉近到鼻尖贴鼻尖的地步。
斑:糖什么的,还是需要自己努力(以如此近的距离冲柱间邪魅一笑)还是说……真的老了?
柱间:(突然流鼻血)斑斑……你的和服领口太宽松,什么都看见了啦……
斑:……(伸手按住人的脑袋猛力按到地上,气得写轮眼都开出来了)

(131)
带土:气氛杀手啊初代目。
止水:不如说这才是作者不写“柱斑”的原因……
扉间:大哥太逗比了她写起来忍不住吗?
泉奈:作者干得漂亮!

评论 ( 3 )
热度 ( 40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