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番外_(:з」∠)_

*因为平安夜和万圣节要在寝室里和大家一起嗨,所以不能更段子_(:з」∠)_于是把自己好久之前的番外发过来(●—●)
*被抛弃了,求个cpQAQQQQQQQQ

带土喜欢琳,众所周知。
而卡卡西喜欢带土,无人知晓。
连卡卡西自己也非常意外,这种喜欢迟到还总是和自己作对的吊车尾,到底有什么吸引了自己?
卡卡西可不是那种会信“那天阳光正好,而他穿了一件衬衫,正好是我喜欢的颜色”的人,所以他一直不明白这种名为喜欢的情感从何而来,但有一点他非常清楚,这件事,绝不能,被别人知晓。
带土喜欢琳,所以绝不可能对同性有不一样的想法,他对带土的情感只会让带土感到恶心和厌恶。这样的感情,只能埋在心里最深处,等着它从记忆里淡去,慢慢的腐烂。
但最怕,没有腐烂,反而发芽。
卡卡西又一次因为为了避免带土再次无比恶劣的迟到而站在了带土房间楼下,站住,抬头望着大敞着的窗户,真是的,还是这么大大咧咧的。
卡卡西垂目思考半晌,最后麻利的从窗户翻了进去,他这么干过很多次,甚至有一次撞见了带土打算偷亲琳的照片。
然后他们两个的关系就进一步恶化了。
卡卡西悄无声息的进了带土房间,带土还在睡觉,睡姿很……随意?口水都快要落在怀中的合照上。
照片搂得再紧,也不是因为自己的,自己到底在希翼些什么……卡卡西神色暗了暗,然后用平常的冷冰冰的语气叫道“吊车尾,起床了。”
带土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嘀咕“再睡一会啦……”
“该起床了。”卡卡西再次说道,而带土却不再搭理,卡卡西无奈的叹口气,冷静的开口对着带土说“琳,你来了。”
这下带土反应过来了,猛然清醒过来,从床上一跃而起,大喊“琳!我已经……”话还没说完就止住了,房间里哪有什么琳,倒是卡卡西好似调笑一般看着站在床上的自己。
“醒了?那就快洗漱了集·合。”
呵,这招屡试不爽。
“笨蛋卡卡西,你居然又骗我!”
带土气哼哼的坐在床上一边为自己穿好外衣,一边埋怨卡卡西,卡卡西早就习惯了,冷眼看着他搞定了准备活动,拽着他就出了门。
从出门起,带土就一直和卡卡西保持着一小段距离,走了一小会儿,卡卡西突然转身问气鼓鼓的带土
“就这么讨厌我?”
带土一瞬间因为卡卡西的眼神有些愣,但随即毫不犹豫的回答
“当然了,你又不招我喜欢!”
卡卡西神色再次暗淡,万幸的是隔着面罩,一丝也没有被带土的神经大条察觉。
转回头来,声音毫无变化
“是吗……没让你喜欢我,抱歉咯?”
“你!……哼!”
带土再次被噎得说不出话来,只好气鼓鼓的扭头以示抗议。卡卡西背对着带土,没让他看见自己转头后的表情。
很快就到了集·合地点,琳已经在等了,没等卡卡西打招呼,带土已经兴奋的冲上前去,叽叽喳喳说着不知道是什么的事情。
卡卡西就地站住,远远看着这个场景,他没想着融入进去,他也融入不进去。
好像是说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带土冲着琳露出了一个灿烂得让卡卡西觉得嫉妒的笑脸,逆着阳光刺痛了卡卡西的眼睛。
卡卡西突然就明白了。
卡卡西喜欢带土并不是因为带土穿了一件他喜欢的颜色的衬衫,而是因为那天阳光正好,带土逆着阳光给了琳一个晃乱眼瞳的微笑。
没有打动琳,却让卡卡西的心迷失了方向。
真是悲哀啊,不是吗?
『你这么讨厌我?』
『当然了,你又不招我喜欢!』
『是吗……没让你喜欢我,抱歉咯?』
『你!……哼!』
呐……对不起啊。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