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13(๑°3°๑)

*我真的没人要吗QAQQQQQQ求个CP啊,陪我玩嘛QAQQQQQQ

(132)
带土:我们去旅行吧!OvO
卡卡西:(目死)又突发奇想吗……
鸣人:可是这种我觉得可以诶我说!坐飞机出国吧!
扉间:忍者时代哪来的飞机啊……
止水:二代目已经不用咆哮体了呢。
鼬:毕竟也没什么用处……

(133)
带土:我们去旅行吧!OvO
卡卡西:这一句是复制粘贴的吧……
鸣人:读者可能会觉得重复了所以跳过哦我说……
斑:不是说了坐飞机出国,还想怎样?→_→
带土:坐船吧坐船吧!不要坐飞机啦ヽ(≧Д≦)ノ
柱间:诶?为什么?飞机不是很快吗?
佐助:大脑过不了安检吧。

(134)
佐助一句话说服了斑等人,带(xian)土(er)的旅行再一次泡了汤。
鸣人:诶?这样就完了?!我还想坐飞机的呢我说!
扉间:都说了忍者时代没有这种东西啊……

(135)
带土:不能去旅行好无聊的啦QAQ
卡卡西:可是你们的身份确实不太方便乱跑啦(无奈笑着安慰)
带土:不要不要!辣么无聊QAQ
卡卡西:那你想怎么办?反正旅行是不行了。
带土:……要不,你变个鸣子那样的卡子给我看?QwQ
卡卡西:……我去给你买机票(目死)
带土:诶诶诶?!Σ(っ °Д °;)っQAQQQQ

(136)
带土:卡卡西宁愿让我去旅游也不愿意变成卡子给我看QAQQQQQQ
佐助:……(嫌弃的看着满脸写着“求安慰”的贤二)卡子……是什么?
鸣人:是性转哟!我的后宫术就是鸣子哟OwO
佐助:……(沉默之后突然换上了幸灾乐祸的笑容)祝你旅途愉快啊贤二~

(137)
柱间:(若有所思打量斑)女孩子的斑斑吗……
斑:(疑惑的看回去)哈?
泉奈:(带着红晕的期待脸)尼桑肯定很好看!
止水:如果毛没那么炸的话。
#明明炸着也很可爱!#

(138)
斑:(沉默几秒钟,终于下定决心使用变身术,烟雾中,一个卷发御姐媚眼如丝。玉指轻点娇唇,脸上一缕红晕)柱间~~

(139)
鸣人:结果半夜还要送柱间爷爷去医院啊我说……
扉间:(扶额无力的)所以说泉奈怎么也和大哥一样了啊……

(140)
带土:说起来本来不是我想看卡子的呢……为什么反而被老祖宗们的恩爱秀了一脸QAQQQQQQ
卡卡西:谁叫你想不开去找他们求安慰的啊……
带土:嘤嘤嘤为什么斑都肯变你却不肯,我要去报社啊啊啊QAQQQQQQ
卡卡西:Σ(っ °Д °;)っ等等,他肯我不肯不是很正常的吗?!

(141)
卡卡西:(叹了一口气,无奈之下还是使用了变身术,一个小小的萝莉白团子,怯生生的用小手拉住带土的衣角,然后仰头一笑)O—BI—TO—NI—Sang~~
Σ(っ °Д °;)っ
……////……
……牙白……
鼬:所以小叔叔进医院是……
卡卡西:卡子的错(目死)

评论 ( 7 )
热度 ( 50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