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14┑( ̄Д  ̄)┍

*找cp啊找cp_(:з」∠)_一直挂到找到为止的心酸的我QAQQQQQQ

(142)
鸣人:为什么只有萨斯给没有变过了啊我说!(ノ=Д=)ノ┻━┻
止水:鸣人君你的“只有”包括了小鼬和泉奈吗?
佐助:(亮着写轮眼并在手上聚起千鸟)哦?吊车尾你想看什么样的?
#No zuo No die#

(143)
最后的最后,佐助也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冲着鸣人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轻启朱唇
“Na—Ru—To~”
……
……
……
以上为四人入院全过程。
#佐助的微笑简直大杀招#

(144)
剩下的人在宇智波大宅中围坐一圈。
卡卡西:……
扉间:……
止水:……
佐助:……
斑:……这算什么?(挑眉)
鼬:大概是,甜与咸的战役吧……

(145)
鼬:我们要不要去医院看望一下他们?
止水:嗯,确实应该去呢,出于礼仪还应该带一些东西,比如说……
佐助:草雉剑?
止水:……不,不是这一类的东西啊萨斯给……
#是去探病啊探病啊喂!#

(146)
带土:萝莉卡子辣么萌!你们才都是骗人的ヽ(≧Д≦)ノ
柱间:斑斑是个大美人呢,成熟的韵味啊……(口水)
鸣人:萨斯给还没用变身术呢!萨斯给才是最美的啊我说!
泉奈:尼桑才是最美的!
卡卡西:……
斑:……
佐助:(冷笑着)说了要带草雉剑吧?

(147)
最后,这场闹剧以病床前跪了一排而收尾。
泉奈:(抱着斑的手臂坐在一旁以嘲笑脸看着三人)所以说你们到底在期待什么?

(148)
你们都别作了啦~再这样下去会很惨的哦~
卡卡西:那么心安理得的说出了这种话呢……
带土:你以为我这么作是因为谁啊!
佐助:因为自己贤二啊→_→
斑:因为自己贤二啊→_→
扉间:因为自己贤二啊→_→
#贤值用来兑换武力了哟~☆#

(149)
带土:QAQ(←十尾人柱力)
鸣人:OvO(←九尾人柱力)
柱间:OvO(←忍者之神)
水门:所以为什么算上我啦QwQ

(150)
鼬:四代目施忍术的时间一大半浪费在念名字上了呢……
鸣人:papa在四战的时候咬词咬得自己都放弃了啊我说……
斑:啧,这么长的名字,防盗吗?(嫌弃的)
水门:QwQ不是这样的……

(151)
水门:这次来其实是因为玖辛奈……
“玖辛奈:纳尼?!带土和卡卡西在一起了?!难怪我让水门攻略卡卡西那么久都没有成功!”
鼬:于是又被赶过来了吗?
带土:Σ(っ °Д °;)っ(赶紧搂住卡卡西护起来)就说你们都不是好人ヽ(≧Д≦)ノ
鸣人:我妈妈支持我爸爸和我老师在一起?!(惊恐脸)
水门:(尴尬的无奈苦笑)

评论 ( 4 )
热度 ( 52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