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15≡ ̄﹏ ̄≡

*找到啦(⁄ ⁄•⁄ω⁄•⁄ ⁄)虽然是岁岁来找的我

(152)
好了啦~水门papa只是来围个观的哟~
带土:我不管!反正离卡卡西远一点啦!ヽ(≧Д≦)ノ
卡卡西:sensei已经结婚了啦,而且不是师母的威胁才来的吗……(无奈安抚)
鸣人:Σ(っ °Д °;)っ(还没从打击中缓过来)
斑:(高傲的)来围观就安分点。
水门:好的QwQ
#……是不是少了一个人?#

(153)
止水:二代目居然没有问诶……→_→
鼬:二代目是休假了吗→_→
佐助:千手扉间说他要罢工一段时间……→_→
泉奈:?都看着我干嘛?!

(154)
鼬:二代目不在那就由我们问吧。
止水:四代目来围观什么呢?
水门:(指着)那些啊OvO
……
……
……
止水:是在下的……错觉吗?
鼬:……不,确实变多了呢……
扉间:(指着人数×2的三件套咆哮着)这才几个段子啊?!又是怎么回事啊?!(╯°Д°)╯︵┴┴
#冲着二代目土下座的作者#

(155)
柱间:扉间别生气嘛~反正都是我们啊~OvO
过去的斑:柱间!痛快与我一战吧!(开万花)
过去的柱间:斑斑别这样啦,才刚到这里啊!(用木遁保护自己)
扉间:就是因为都是你们所以才生气啊!!(╯°Д°)╯︵┴┴
过去的带土:(深沉)琳曾经是我的光……
过去的卡卡西:(悲伤)可你一直是我的光啊……
鸣人:贤二叔你怎么又这样了啦!两个卡卡西老师都开始难过了啊我说!
过去的鸣人:(螺旋丸)Sasuke!!
过去的佐助:(千鸟)Naruto!!
带土:不是我啦!诶不对……是…啊不是……啊!反正卡卡西我错了啦QAQQQQQQ
……
……
……
止水:……感觉到了吗?
鼬:人多了之后更明显了呢……
泉奈:好吵……

(156)
最后,大家请来了木叶男神镇压现场。
效果非~常~的~好~
众人:……
过去的众人:……
小樱:……
佐助:(终于忍不了鸣人听不清的碎碎念)吊车尾你在干嘛?
鸣人:我在想我有没有哪里得罪过撒苦啦酱,为了生命安全我打算道歉啊我说T_T
#发生过什么的不明觉厉#

(157)
扉间:(看着一群人像乖宝宝一样简直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眼睛)一拳的威慑力比我十几年都大吗……
泉奈:男神的BUFF嘛……

(158)
小樱:这群人有一个就够头疼了作者你还敢×2?!(按手指)
Σ(っ °Д °;)っ我我我我我错了!我我我告诉你解决方法啦QAQQQQQQ
扉间:要怎么做?
只要让过去的人们都承认彼此相爱就可以回去了QwQ
扉间:……
小樱:……
泉奈:……

(159)
鼬:所以这其实是作者在委婉的告诉我们以后要有两个小叔叔了是吗?

(160)
扉间:你们快点摆平,我不想再来一次四战!!
过去的鸣人:我们应该很容易的说,只要弄清原委大概就可以了。
过去的佐助:重点是那只贤二→_→
过去的斑:(一脸幸灾乐祸)估计要一直留在这里了吧。
带土:(正搂着卡卡西安慰,闻言一惊)噫?!不要不要不要!!ヽ(≧Д≦)ノ他一句话惹得两个卡卡西都难过了,我却一次只能安慰一个啊!

(161)
过去的带土:(深沉脸)你才不是未来的我,你是个与这些废物同流合污的赝品。
卡卡西、过去的卡卡西:(难过的一同开口)就算我们都是废物,可你一直都是我们的英雄啊带土……
带土:(被拦住但张牙舞爪的想要扑过去)卧槽你们别拦着我!!我要和过去的混蛋同归于尽!!我刚安慰好的啊!!(╯°Д°)╯︵┴┴
#贤二的进步是变成了妻奴呢#

——————TBC——————
过两天的元旦假我是不会来更文的_(:з」∠)_我的生日√
不过我会来发元旦节贺礼(⁄ ⁄•⁄ω⁄•⁄ ⁄)
唔……还有我闺蜜的生日贺礼,我和我闺蜜的生日中间就隔了一天,好棒对吧(⁄ ⁄•⁄ω⁄•⁄ ⁄)
*《我爱的人他叫卡卡西》
*《写给失忆的自己的十件事》
*《我们的宇智波》
大家会期待吗(⁄ ⁄•⁄ω⁄•⁄ ⁄)

评论 ( 7 )
热度 ( 45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