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16(・`ェ´・)つ

*好像很久没更段子了_(:з」∠)_我居然回去默默看了一下写到哪儿了(笑哭脸)

(162)
琳:说实话吧……
玖辛奈:看着这么妻奴的带土……
小樱:看见他要和过去的自己动手……
三人:莫名的爽呢。
#大快人心!#

(163)
鸣人:带土叔居然为了卡卡西老师要和自己动手啊我说⊙▽⊙
柱间:以前带土确实很过分呢,看那个时候卡卡西有多伤心就知道了。
鼬:说起过分什么的……
止水:小鼬,当局者迷,就不要说出来了。
#半斤八两#

(164)
扉间:(扶额)总之先安排过去的大家住下吧……
佐助:自己跟自己住咯。
鸣人:Σ(っ °Д °;)っ……QAQ萨斯给……
过去的斑:如果这样的话,我还是比较想和泉奈睡在一起。
斑:我也是,干脆三个人睡一起好了。
泉奈:好啊好啊,两个尼桑都和我一起睡吧!
#真人生赢家:宇智波泉奈#

(165)
鸣人:带土叔居然没有反对啊我说。
鼬:还以为小叔叔会是最反对的一个呢。
扉间:(看向带着面具扭来扭去嘤嘤嘤的过去的带土和深沉脸突然沉稳下来的带土)……他估计忙着统一自己的画风所以没空吧……

(166)
柱间、过去的柱间:斑斑居然不和我一个房间QAQQQQQQ
止水:初代目的画风就很统一呢。
扉间:(无力扶额)……

(167)
过去的鸣人:等一下!为什么我们也被安排住下来了?作者不是说承认相爱就可以回去了的吗?
佐助:……(扶额)那么简单就好了。
带土:又没有认真看上文吧(目死)
止水:鸣人君你只需要告诉我,你看见那个“都”字了吗?
过去的鸣人:诶诶诶?!Σ(っ °Д °;)っ

(168)
入夜之后,米娜桑穿越后的夜晚OwO
过去的鸣人:啊啊啊,果然还是最想念一乐大叔的拉面啊~喂你不要跟我抢!(死死护住拉面)
鸣人:我就是你啊我说!只分我一点啦!
带土、过去的带土:你们这些咸党好可怕ヽ(≧Д≦)ノ把这些菜拿远一点!
卡卡西、过去的卡卡西:(悲伤缓冲目死脸)就算这样也没有丸子哦,不能把丸子当饭吃。
过去的斑:(夹菜给泉奈)多吃一点,身体好才好。
斑:(也夹菜给泉奈)最好长得像胖助一样抗击打。
柱间、过去的柱间:QAQQQQQQ被晾在一边了……不过斑斑果然很温柔呢QwQ
佐助、过去的佐助:(╯°Д°)╯︵┴┴卧槽那边两个能不能好好吃饭了?!
#……看着都吵……#

(169)
小樱:所以……吃饭时间又把我叫(qing)来是干嘛?(按手指)
扉间:(终于安心吃饭)镇宅。
众人顶着脑袋上的包默默吃饭。

(170)
晚饭过后,大家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谁去洗碗。
众人:(齐声)石头剪子布!
一群人看着18只手沉默。
众人:(齐声)石头剪子布!
一群人看着18只手继续沉默。
众人:(齐声)石头剪子布!
一群人看着18只手沉默到底。
……
……
……
扉间:这么多人就不能抽签吗?!(╯°Д°)╯︵┴┴

(171)
抽签结果是由卡卡西和过去的带土一起洗碗。
洗澡结果是带土和过去的带土打了起来,连带盘子毁掉了整个宇智波大宅。
嗯……中间省略,结局正常。
#个鬼啦!!#

评论 ( 5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