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20(๑ゝω╹๑)

*已经把手稿写到280却一直懒得发的我_(:з」∠)_

(202)
鼬:作者又不出现了?这是丢给我们的意思?
止水:200个段子,要来一次百段贺吗?
斑:百段贺是什么鬼啦!
仔柱:诶?要表演节目吗?OwO
扉间:(想到什么并不好的回忆)可以拒绝吗……
#二代目坚持住!#

(203)
带土:诶~可以让卡卡西唱歌吗?OwO我都没听过诶~
仔土:诶?(惊讶的瞪大眼睛,偷偷瞄一眼仔卡,期待的)真的可以吗?
仔卡:(察觉到视线微微皱眉)
卡卡西:(目死)哦?想让我用千鸟伴奏吗?

(204)
幼鸣:我要参加!我不会再输给佐助了!
幼佐:哼!你还没那种能耐超过我。吊——车——尾。
幼鸣:无路赛!我总有一天会超越历代火影!让大家都认可我的!!
卡卡西:嘛……过去的小樱没有来真是遗憾呢(怀念脸)

(205)
鸣人:卡卡西老师的怀念脸真让人感到岁月沧桑啊我说……
鼬:是让人感到母性泛滥吧?
佐助:母性的光辉?
卡卡西:……

(206)
小樱:(愤怒的按手指)让过去的我来问我是如何一步一步走上了纯(zhen)爷(nan)们(shen)这条不归路的吗?!

(207)
柱间:(絮絮叨絮絮叨)
斑:(略带微笑的高傲脸听着)
仔柱:(兴奋的指手画脚的絮絮叨)
仔斑:(微微勾起嘴角认真的听着)
止水:老祖宗们的画风是从小复制粘贴的吧?

(208)
柱间:哪有!我现在明明沉稳了很多了啦!ヽ(≧Д≦)ノ
仔斑:哼!我才不要和你们住在一起!(高傲扭头)
仔柱:Σ(っ °Д °;)っ……QAQ(消沉的蹲在角落里长蘑菇)
斑:(勾起一抹坏笑)一点也不喜欢千手家的任•何•人。
柱间:Σ(っ °Д °;)っ……QAQ(消沉的蹲在角落里和仔柱一起长蘑菇)
止水:(看着角落里一大一小两团蘑菇)不……怎么看都没有变呢……

(209)
斑、仔斑:(既不爽他们的消沉癖又无奈的)喂!你不是说跟我姓宇智波的呢?/你们搬过来倒是可以。
柱间、仔柱:(同时兴奋的跳起来转身抱住斑/仔斑)就知道斑斑最好了~
斑、仔斑:(看起来傲娇的扭头,却完全不掩饰嘴角的笑意)哼!

(210)
卡卡西:(目死状遮住仔土的眼睛)初代目大人,你们的闪光弹会波及孩子们的哦……
仔土:??(拉着卡卡西的手指,却没将手拉开,反到脸上有一缕红晕)什、什、什么闪光弹啊?
仔卡:(皱着眉想从带土怀里挣脱)你个白痴你快放开我!
带土:(将人搂得更紧了)嘤嘤嘤我不要!所以说老祖宗们天天不知廉耻就算了,为什么他们连小时候都是强力闪光弹啊?!QAQQQQQQQ

(211)
扉间:你从小看着他们这样还没有习惯吗?别乱动我帮你眼睛止血!(拉住泉奈仔细帮他擦去血痕)
泉奈:尼桑啊QAQQQQQQQ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