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21ㄟ(≧◇≦)ㄏ

*米娜桑我又回来啦ㄟ(≧◇≦)ㄏ话说还有人记得吗,前文(笑哭脸)

(212)
其实真要说的话,柱斑和鸣佐小时候都是现充感max呢。
鸣人:所以……
佐助:并不是老祖宗们从小就闪。
斑:而是他自己从小就二啊→_→

(213)
斑:这个序号简直是为贤二量身定做的→_→
止水:三件套这叫对比产生距离吗?
鼬:真的有点心疼小叔叔的贤值了呢。
泉奈:(嘲笑脸)不是早就该这样了。
带土:QAQQQQQQ
#宇智波的家族爱#

(214)
水门:对比起来老师真是没教好你们啊带土QwQ
斑:正经状态还没卡卡西的懒散状态教导得好吗……
水门:……真是抱歉呢Q_Q

(215)
斑:把贤二踢出去用卡卡西补上怎么样?
佐助:同意→_→
斑:好!以后你就叫宇智波卡卡西了!(霸气一指)
止水:卡卡西桑不是早就姓宇智波了吗?→_→
卡卡西:(千鸟闪闪亮)我怎么不知道?!

(216)
仔土:Σ(っ °Д °;)っ卡卡西姓宇智波?!你你你你你嫁给谁了?!佐助吗?!不对啊他不是和鸣人在一起吗?还是泉奈?!斑?!你你你有这么重口味?!我知道了!是鼬对不对?!暗部同事!暗生情愫!他为了弟弟情愿背负一切罪过和骂名,他一定是你心中无法逾越的白莲花对不对?!Σ(っ °Д °;)っ
斑:所以这个熊孩子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想起来把自己和宇智波家划分距离吗?

(217)
带土:……来卡卡西过来……没,我不怎么样,你到我这里来……我知道,这是我小时候我当然知道……不不不,我没有想过下杀手,真的。
卡卡西:(将仔土护在身后)那你倒是先把六道模式收回去啊。

(218)
鸣人:(搂着幼鸣心有余悸的看着中年组)幸好从小我就一直在追佐助呢我说……
佐助刚想开口就被幼鸣截断。
幼鸣:那当然!我是不会放弃佐助的!因为我们是朋……唔!(被鸣人捂住嘴不满的抗议)
佐助:(微笑着结下千鸟的印)呵呵。
#朋友卡更致命呢#

(219)
柱间看着闹腾的两对,转头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扉间拦下。
扉间:大哥你就不用了,你的撒盐技术我的不用在中间补刀。
斑:(万花筒花纹妖冶)呵呵。
柱间:T_T

(220)
仔卡:……他们一直这样?(皱着眉嫌弃指)
小樱:当然不是每天都这样……
鼬:(欣慰的看着)他们这样收敛了不少呢。
#有什么好欣慰的啦(ノ=Д=)ノ┻━┻#

(221)
泉奈:作者说看了《神夏》之后就莫名喜欢这个序号呢。
带土:诶?为什么?《神夏》讲什么?
泉奈:各种blablablabla……
卡卡西:作者不怕被打吗……其实,就是两个男人同居的房子是221号而已。
带土:哦~这就知道了嘛,何必那么麻烦~☆
泉奈:……怪我吗?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