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22(ノД`)

*今天也是画风突变呢(//∇//)大家有没有格外怀念呢(笑哭脸)

(222)
冲着这个棒极了的序号,我就顺了仔土的心意把女神召唤出来好了~
鸣人:女神不就是卡卡西老师吗我说?
止水:作者不怕带土桑半夜去找你吗?
泉奈:设定已经这么随意了还分什么天堂和现实啊→_→
扉间:够了!!还嫌不够乱是吗?!(╯°Д°)╯︵┴┴

(223)
仔卡:喂,虽然不是很明白你存在的原理,但是听起来你是能够让已经死去的人回来是吗?
仔土:Σ(っ °Д °;)っ你的意思是琳已经死了?这、这不可能!
……是这样的没错呢。
仔卡:那你能让我父亲回来吗?我还有问题想问他。
……很抱歉……恐怕不能呢……

(224)
我可以让大家看见天堂的人们,但对于其他的游魂,我就没有办法了。
卡卡西:(沉默半晌,最后闷声开口)自杀是上不了天堂的对吗?
……是的……但功过相抵,白牙先生亦不至于堕下炼狱。
仔卡:(愣了几秒然后很快就反应过来,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那父亲他……还在现实?

(225)
[白牙先生还有什么放不下的,所以一直未去转世。]
卡卡西愣了几秒钟,又开口问道
“父亲他……在这里吗?”
[嗯,在的哟。]
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仔卡却好像突然明白过来一样。
“父亲……在我身后吗?”
[嗯,在的哟。]
仔卡一向冷静的脸上突然出现茫然和无措,缓缓转过身,面朝墙壁,略带犹豫的开口。
“呐,duo sang?”
『呐,kakashi……』

(226)
仔卡将拳头死死握紧,指节用力得开始发白,嘴唇微微颤抖,好半天才终于挤出几个抖得不像话的字音。
“……没关系的。”

(227)
“我没有关系的。父亲不用再担心我了,我已经能够独挡一面了,也已经学会了照顾自己,会按时吃饭,按时休息,不会熬夜到很晚还睡不着,会和别人好好相处的,不会再一个人躲在一边,也不会在一个人默默的藏起伤口。我会好好的,没关系的。父亲你放心吧……”
仔卡突然停止了,手心几乎沁出鲜血。
这大概是这么久以来这孩子说过的最长的一段话了。
白牙先生这么想着。
也许是最后一段话了。
“……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了……父亲,你……走吧。”

(228)
好像整个世界都变得模糊,谁的眼泪狠狠的砸在地面上,开出了一辈子的花。
一片晃眼的白光中,谁的样貌模糊,却依旧费力的微笑。

(229)
仔卡一下子惊醒,同时带醒了身边的卡卡西。
卡卡西有些惊讶的看着年幼的自己满面泪痕。
“怎么了?噩梦吗?”
仔细的擦去脸上的泪痕,仔卡罕见的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
“不,是个好梦。”

(230)
……
鸣人:这就结束了吗我说?
止水:作者不是一般喜欢把这种画风突变放在结尾让大家回(xin)味(sai)吗?
斑:自己把段子的数量弄错了吧。(嘲笑脸)
扉间:(咬牙切齿的)那边那群吐槽的没事能不能来帮个忙?!
柱间:斑斑斑斑斑斑!!贤二快要拉不住了啦QAQQQQQQ

(231)
带土:(挣扎着想扑过去)你们这群禽♂兽!你们放开我QAQQQQQQ你们居然就这么看着仔卡掉眼泪!!辣么软萌可爱的白团子你们居然就这么看着他掉眼泪!(இдஇ;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