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23(≧∇≦)/

(232)
第二天清晨,大家路过院子中一团焦黑物体时不由得虎♂躯♂一♂震。
鸣人:(不自然的指了指)那是什么啊我说?
仔卡:(瞥一眼有点头疼的样子)那吊车尾一大早想进我们房间……
佐助:(一脸嫌弃)然后被贤二发现了?
卡卡西、仔卡同时沉重的点了点头。

(233)
仔土:我只是想去安慰卡卡西而已QAQQQQQ而且他自己早就在卡卡西房间里了啊!!
带土:手滑┐(─__─)┌
仔土:你手滑出一个豪火球的印吗?!(╯°Д°)╯︵┴┴

(234)
鸣人:带土叔真是……对自己下手也那么狠啊我说。(咽了口口水)
佐助:当年你戳自己手背那下下手也不轻啊→_→
幼鸣:∑( ̄□ ̄)
幼佐:(嘲笑脸看着)

(235)
鼬:四代目大人是掉线了吗?还是在挂机?
扉间:我看他反正没什么戏份,就让他出任务去了→_→
柱间:扉间你现在越来越熟练的安排人手了呢……大哥真是欣慰呢……(拍拍人肩一脸的被遗弃感,就是辣么失落呢)
扉间:(心塞扶额)……不用欣慰,我最想派出去的是你们啊……

(236)
人数×2意味着什么呢……
斑爷的豆皮寿司×2
朱迪的蘑菇×2
贤二的丸子×2
女神的秋刀鱼×2
太子的拉面×2
夫人的小番茄×2
就是这样~(*'▽'*)♪
泉奈:作者你觉得你能不能同时抗下两个千鸟?→_→
#Σ(っ °Д °;)っ加纳以哟!#

(237)
扉间:作者你再不让他们出去接任务赚钱,信不信我把你也派出去?
#Σ(っ °Д °;)っ我知道了!!QAQQQQ#

(238)
仔土:大人们都出去的话……我们怎么办?
仔卡:(不屑的)作者估计都忘光了。
仔柱:斑斑我们去打水漂吧!看谁扔得远!(๑•̀ㅂ•́)و✧
仔斑:哼我可不会输给你!
幼佐:鸣人!来一决胜负吧!
幼鸣:我也一样不会输给你的!!
小樱:(按手指从背后冒出)哦?你们想去哪儿?
众人:去院子里晒会儿太阳……
小樱:(微笑)乖孩子。

(239)
带土:那虎式微笑看得我胯下一紧……
止水:胯下一紧+1
鸣人:胯下一紧+2
柱间:Σ(っ °Д °;)っ小樱还是个孩子啊!
卡卡西:……
佐助:……
泉奈:……
鼬:那个印是炎龙放歌?

(240)
止水:等一下!如果小樱在家照看一群熊孩子的话,也就意味着这个队伍没有奶啊。
泉奈:奶?在这个队伍里?
佐助:抢救对手吗→_→

(241)
鸣人:说实话我并没有什么好的预感啊我说,不论是我们还是家里那群熊孩子……
佐助:作者已经把过去将来和幼年成年都玩过了,再不好她还能怎样→_→
卡卡西:老年?
佐助:……
扉间:……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