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25(^Д^)

*我貌似成功蜕变成了季更(笑哭脸)没办法,最近中了叫做刘在石的毒(//∇//)

(252)
公主:讨厌啦!肿么可以酱紫对人家~!
鸣人:(受不了扶着树哇的一声吐了出来)
公主:人家的腰会闪到啦~~
带土:(站并排和鸣人一起吐得天昏地暗)
公主:就算人家的腰很细你也不要酱紫摸嘛~
众人:(一个个扶着树吐得谁都不认识谁)
公主:讨厌~你们不要兔啦!再酱紫人家森气了哦!人家真的会
……
……
……
鸣人:(心疼的拍着佐助的后背)那什么公主怎么没声了我说?
泉奈:(虚脱的扶着树擦了擦嘴)作者她写到一半去厕所吐了……

(253)
公主:讨厌~作者才没有~
鸣人:(双手做出一个大大的叉)停!!stop!!(回头望了一眼宇智波家一片闪亮亮的兔子眼)我觉得需要纠正一下近几个段子的三观……

(254)
佐助:我们不吃你那套,你最好给我收起来。(半天没能把写轮眼收回去)
止水:你要明白这里一群人面前,你的玛丽苏光环根本没有用。
斑:哼!(←“战场玫瑰”光环)
卡卡西:……(←“木叶女神”光环)
佐助:呵。(←“全剧女主角”光环)

(255)
带土:先不说光环附加,但是性别一项她就输了好吗→_→
#宇智波——来自木叶的恶意#

(256)
公主:(泪汪汪的掩面,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可、可四……明明说好会有人喜欢上人家的……(目光闪闪的看向卡卡西期待的样子)
带土:卧槽别拦着我!!我要neng死她(╯°Д°)╯︵┴┴

(257)
佐助:……并没有想拦着……
泉奈:这种麻烦就按照宇智波家的惯例解决怎么样?
斑:暴力解决问题→_→
兔子眼buling builng的。

(258)
扉间:就快要到了!你们不要在人家家门口把人质灭口啊!!
带土:……也是……我们把她带着离目的地远一点吧→_→
扉间:重点不是这个啊!!(╯°Д°)╯︵┴┴

(259)
众(er)人(dai)在千辛万苦之下,终于将公主平安送到了目的地。
扉间:感觉一次任务我至少老了十岁……尤其是和这群人一起!
止水:少白头的原因吗……→_→
众人:……
带土:不是在说二代目吗?!你们都看着我干嘛啦!!

(260)
带土:我13岁之后就没有和他一起出任务了好不好!
斑:他是和鼬一起组的暗部小队吧→_→
柱间:后来带鸣人他们也做了不少任务哦~
鼬:就算这么说,但卡卡西桑的银白发色是天生的吧→_→
扉间:别说得好像我不是一样啊(╯°Д°)╯︵┴┴

(261)
总之再怎么波折,这次任务好歹圆满完成啦~
斑:圆满?
佐助:圆满?
卡卡西:圆满?
扉间:那你倒是解释一下绕满宇智波大宅的树藤是怎么回事啊?!(╯°Д°)╯︵┴┴
止水:作者说的圆满是指她的人生吗?
#Nooooooo——#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