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带土生病了要亲——噗额.._:(´_`」 ∠):_ …

带土生病了要亲亲才能好起来!

嗯……虽然很想这么说,但如果真的说出来应该会毫不意外的变成标题一样orz

于是深得作者心的作天作地的宇智波贤二先生再次上线。

“诶?装病?贤二叔你就不怕卡卡西老师知道真相后给你千鸟吗我说?”

被挟持同伙鸣人如是说道。

“无聊。”

贤二可爱的小侄子月半且力——咳咳,佐助,佐助!

口误不好意思。

“鸣人君不要这样说嘛.._:(´_`」 ∠):_ …卡卡西那个工作狂QAQ居然把我丢在一边冷落和那些该死的文件相亲相爱去了QAQ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我怕以后都没有时间陪我了嘤嘤嘤(╥ω╥`)  ”

带土说着,双手掩面,肩膀也一抽一抽的抖动着。

当然了,是哭是笑,为了安全我们就不要过多的追究了。

虽然退役有一段时间了,但影帝土的实力还是仍然在的,所以当带土偷偷从指缝中观察鸣人的反应时,不出意外的看见鸣人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佐助的嫌弃几乎具体化,可他还偏要抱着佐助哭。

“呜呜呜,贤二叔太可怜了TAT佐助我们就帮他一次让卡卡西老师陪他一天吧TAT”

有鸣人君这样一个队友实在是太好了!

带土默默在心中给鸣人比了个赞。

“啧。你先给我放开。”

佐助不耐烦随时在线,假若随便换个人估计都免不了挨他一发千鸟,但此时佐助也只是冷哼一声。

“目的不止是这样吧。你打算怎么做?”

一个肯定句一个疑问句,所以带土只是微不可闻的笑了一声然后选择性回答了疑问。

“你们只需要串通小樱去跟卡卡西说我生病了发烧怎么都退不下来,让卡卡西回来看看就可以了OwO剩下我会自己搞定的!”

带土有些狡黠的笑了起来。

“我们的计划实施时间就在后天一大早哦。”

“卡卡西老师不好了!!贤二叔发烧了连小樱都治不好啊我说!”

“反正贤二也没什么能烧坏的了。”

“卡卡西老师你还是回去看一下比较好吧。”

卡卡西目死状的无奈表示我真的不想深究,尤其是佐助,你们几个那么清楚带土的健康问题是为什么。

不过既然这么兴师动众了。

卡卡西放下手中的文件,快速离开了火影楼。

就回去看看他又想出什么幺蛾子吧。

“啊嘞嘞?带土,你真的发烧了吗?”

卡卡西看着床上迷迷糊糊的人,试了试额头的温度,确实有些高。

“今天早上不是还没事的吗。”

若是真的,看来今天一天的工作是泡汤了。

卡卡西认命的在床边坐下,帮带土将被角掖好。

“吃药了吗?小樱来看了也没用?”

带土看似有些吃力的摇了摇头,脸上的表情委屈得紧,声音较平时还要低沉,甚至是听起来闷闷的也很委屈。

“卡卡西……今天陪着我好不好……”

卡卡西呼吸一滞,随后表情变得既无奈又心疼。

“当然会陪着你,直到退烧为止。”

卡卡西轻轻抚过带土的额头直至发尾,声音温柔得像哄小孩儿一样。

“你闭上眼睛休息,等睡一觉醒来病就好了。”

“不……我一睡着你就走了……”

带土迷糊之中好像委屈得快要哭出来卡卡西只好一次又一次的向他保证。

“我不会走,真的。我今天一天都陪着你。”

“不……”

“那带土,你要怎样才肯相信呢?”

卡卡西心中心疼大于无奈,可带土就等着他这句话。

“陪我……一起睡。”

卡卡西也没犹豫,乖乖的答应了带土的要求。

“好好好,我陪你一起睡。”

说完,当真利落的脱了衣服钻进被子里,带土也就丝毫不客气的将他整个人圈在怀里。

“这下你安心了吧,快睡吧。”

卡卡西将头靠在带土颈间。

好像很久没这样相处过了,从接任火影的位置之后。

总是为了工作忙得不可开交,回家也是洗完澡立马就会睡着,甚至还有几次直接在浴缸里睡着了,后来是带土将他抱到床上的。

卡卡西的意识也渐渐飘乱。

带土这些天总是一个人……孤单的在家等我……真是对不起呢……

被带土抱着卡卡西浑身上下都暖洋洋的,再加上本来这些天就疲劳到不行,没多久卡卡西便沉沉的睡着了。

反而是带土睁开了眼睛,完全没有之前烧迷糊的样子。

卡卡西这家伙,看样子已经忙傻了。

带土无奈的将怀中人搂紧,身上的温度渐渐恢复正常。

这种小把戏都把他骗到了。

又为了工作玩儿命不顾身体了吧。

带土在熟睡之人耳边轻轻呢喃。

“今天就好好休息吧,卡卡西。”

————THE  END————

小宝贝的糖♡(ŐωŐ人)

这次不小心点进来也不是刀你们爱不爱我吖(灬ºωº灬)♩

评论 ( 24 )
热度 ( 2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