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回乡的诱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一只皮卡丘:

沙雕向,又名乡村爱情故事。一个石乐志的产物,可能是张子墨×白小西
圈我陆哥 @白术浅歌


大家好,俺叫白小西,俺是一个悲惨的,命运坎坷的退役球员,俺现在是个42岁的老农民。
陆锅,是俺村的村长。俺敬佩他!他带领了俺村走向新世纪!
陆锅有仨小弟,一个叫白锅锅,一个叫胃痉挛,一个叫为啥子。他们是村里的干部,大好人!
俺有一个男人,俺男人叫张子墨。俺男人长得好看,手里捧着窝窝头也好看。俺男人那肚子上八块肉,八块啊!整整八块!俺都只有六块。
俺男人顶起了俺家的一片天,俺是mg村技术最好的男人,俺男人是mg村技术最好的男人的男人。俺和俺男人,是村子里感情最好的一对。
俺和俺男人有个邻居,叫保险儿。保险儿那可是大好人啊!平时在俺家下田的时候,保险儿就帮俺看看孩砸,带带狗崽子。
俺家狗崽子叫喵喵,俺家孩砸也叫喵喵。俺家喵喵可乖惹,天天上房揭瓦。
俺孩砸,今年也有十八惹,十八岁的孩砸啊,也该结婚惹。俺儿媳妇,那名字可好听了,叫做白雪。哎呀瞅这名字,多好听!俺儿媳妇长得也好看,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像乌木一样黑,但现在有俺儿砸给予的阳光照在她的头上,让她的头发变得发黄。哎呀这头发黄的妹砸,俺中意!
俺一家五口,生活在mg村,在陆哥和仨小弟的带领下,走向了幸福!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