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双关论坛体】818我那个兄控的前男友(2)

*看我多宠你们!明明说好周更的_(:з」∠)_好啦算是夏至未央猜对了小汪给大家带的福利吧bushi

*感觉剧情发展很慢qwq如果大家有想要充当留言吃瓜群众的,可以点进主页到留言收集的地方留言哟w说不定就被我写进下次更新里了呢www

*本次重要人物上线












90-

78L??

91-

于是翻回去看

92-

翻回去+1,固马的大兄弟难不成是亲友团?

93-

单身汪hhhhhhh怎么那么应景呢

……

100-可能是个假直男

???这个帖子的链接在我们支队内部群里出现了???

101-可能是个假直男

@单身汪 !!!是不是你?!小汪你是不是想让这件事被整个支队知道!

102-单身汪

哎哟高姐你怎么知道是我?

103-

噗…

104-

大兄弟突然很萌hhhhh

105-

回复102l:因为你在群里发链接的时候可不是马甲啊兄dei

……

110-单身汪

哎呀高姐你放心,咱们那个是内部群,弟弟不会知道的,至于哥哥…好像我也没怎么见过他玩手机啊[讨好的笑容.jpg]

111-

不会被发现了就不继续818了吧qwq

112-

别???楼主不要放弃我们???[爆哭.jpg]

113-不露锋芒

?这个帖子干嘛的?

114-

目测一大波知情人士正在上线→_→

……

120-食客

不上班一个个在这儿刷论坛???

这是个什么标题???

121-

默默说一句楼上的大兄弟好像你也在刷论坛…

1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人艰不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3-

话说楼主好像已经消失很久了…

124-

单身狗兄弟也消失了…

125-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单身狗什么啦那是人家姓汪吧我说

126-食客

看完了…我大概了解了这个帖子的内容…你居然不叫我???我才是受到伤害最深的一个人???知道弟弟那个混蛋多过分???

1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大兄弟请开始你的表演

1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深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9-

把你的不快都说出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0-可能是个假直男

???你???

我跟@单身汪已经私下聊过了,这个帖子还会继续扒下去,但是也请大家不要再往外转发传播了,如果是支队的人,想要爆料的也可以放在帖子里…

@食客请开始你的表演[叼烟.jpg]

131-

为楼主和支队各位疯狂打电话!

132-

为楼主和支队各位爆灯!

133-

灯光师!收音师!快准备好!

……

140-食客

弟弟成天在支队里晃来晃去的我也就忍了,他能不能不要成天吃我的东西???给哥哥吃我会不给吗???非要自己翻我的吃的!(ノꐦ ๑´Д`๑)ノ彡┻━┻把什么都翻出来了一样一样的问哥哥吃不吃???你哥吃什么不吃什么你自己心里还没点儿B数吗???最后一样都不给我留我也忍了,他还大爷似的问我是在哪儿买的???

还有楼主跟你们说的那杯牛奶的事情,弟弟你特么买牛奶就买牛奶,把我的也拿走了是想怎么样???

141-

感觉楼上真的好气哦…可我也真的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2-

为什么专门讲吃的东西的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个食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3-

食客:mmp你们伤害我就算了凭什么还拿我吃的!(ノꐦ ๑´Д`๑)ノ彡┻━┻超级气!

144-单身汪

回复140l:师父,你这样儿还算好的了,弟弟看着哥哥的面儿上还不使唤你,像我们这种那就是跑腿的命。你以为弟弟整天儿跟在哥哥后边儿哪儿来的时间给哥哥拿东西倒水买吃的?那都是咱们跑的!弟弟都是借花献佛啊[扶额.jpg]

……

150-可能是个假直男

@食客你…你就只想说吃的的事情???

这样儿我还不如自己来???

你这个吐槽有力度吗???

你怎么不说你跟弟弟打架的事情,说重点啊大哥???

151-

噗…楼主都不淡定了,我借楼给你你居然说这个hhhhhhh

152-

其实我还弄不太清楚哥俩是因为什么事情需要共用哥哥的身份…而且哥哥弟弟的性格啊日常相处啊…都想听楼主再描述多一点点qwq

153-

食客和弟弟打过架诶…谁赢了?

154-

想听日常啊,感觉弟弟完全是从各种方面暗戳戳的宠着哥哥啊[害羞捂脸.jpg]

155-可能是个假直男

还是我接着说。

我之前说到过弟弟装扮哥哥的时候,身份暴露是因为哥哥被人追杀,然后弟弟闯进支队来救哥哥对吧?其实在这之前还有,我在弟弟口里知道的,在被追杀之前哥哥刚和弟弟吵完架,而且弟弟是在一气之下冲出去了说是离家出走。

结果还不是一知道哥哥是被追杀的对象又立马火急火燎的跑回来救哥哥了…

哥哥有黑暗恐惧症,有逆向型感光性休克症状,正当时追杀哥哥的人把支队的电路切断了,弟弟赶到的时候哥哥已经濒临昏迷了。

当时弟弟几下就把凶手撂倒了,我都能看见凶手一下子都给摔得翻白眼差点儿也休克…躺在地上半天才爬起来连忙跑了。

至于为什么弟弟会让凶手就这么跑掉了…弟弟忙着检查哥哥怎么样呢,别说没有心情管凶手了,连我在里面小隔间这件事都是哥哥强撑着告诉弟弟了弟弟才发现的[保持微笑.jpg]

我帮哥哥打了点儿药稳住病症之后,我们支队长带着支援已经要回来了,当时弟弟还是疑犯的身份,哥哥刚回过神来就让弟弟快点走。我当时也这个也担心那个也担心,跟弟弟连连保证我肯定会照顾好哥哥,弟弟还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有不放心的走了…

好像就是在离开的时候遇上了@食客然后打了一架

156-

整颗心里都是哥哥啊qwq弟弟简直小天使

157-

看来弟弟赢了吧,不然早进去了→_→

158-

感觉什么都不如哥哥重要啊qwq生气还立马跑回去救哥哥

159-

听楼主这么描述…感觉女朋友跟哥哥比起来根本不是一个等级???

160-食客

靠,别提了,说起跟那个混蛋打架的事情我就一肚子火!

——————TBC——————

评论 ( 8 )
热度 ( 3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