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如果兄弟俩要写信给过去的他们

*不想更文于是摸鱼_(:з」∠)_





《写给过去的我》

给关宏峰:

展信佳。

虽然之前从来没有意识到过,未来的发展会有多离奇,但实在有太多想象不到的事情会改变你,有些事你一定要记住。

第一,刑警手里握着无辜的性命,做事必须谨慎。

第二,勇敢、果断、绝不退缩、绝不后悔。

第三,别太容易被人看穿,也别被感情左右。

第四,今后会有个叫周巡的人,不必太难为他,到时候会有跟他立场不同的地方,这个人心思细腻,要多加小心。

第五,…切记,不要拖宏宇下水,保持距离。

长大会变得冷漠,麻木,无趣甚至残忍,但必须要随时保持冷静和理智,不能让情绪影响判断。

剩下的事你自己慢慢经历,记住我说的,以及……对宏宇再好一点。

                                                           关宏峰

给关宏宇:

跟自己有什么好说的呢…总之就是对你哥好点儿,别总给哥添麻烦,还有别老打架,你哥替你白挨了多少揍你知道吗?他打起架来那就是个棒槌,你得多护着他明白吗?

有什么事儿也别怪哥,哥他也不容易,有太多的事情都是哥他一个人默默抗过去的。

以后别到处混,你哥以后可是堂堂刑警队长,别给你哥抹黑。

咱妈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了,有空多陪陪她。

对了还有,你可得注意点儿,以后刑警的工作太危险了,哥的伤还有那什么黑暗恐惧症都是让刑警这工作给祸害的,不过他多倔咱也知道,你就让他去,你注意护着他点儿就完了。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你都别怪在哥身上,哥有他自己的苦衷,你只要相信他就行了,好歹咱也是亲弟弟不是真表弟。

你到我这个时候你自己就想明白了,哥俩儿相依为命这么久,哥是我亲哥,我到底有多爱他。

                                                           关宏宇

《写给过去的你》

给关宏宇:

1-你很好,学习和成绩不是全部。

2-少抽烟,少喝酒,少打架,还有…少换女朋友。

3-别整天到处混,早点安定下来。

4-相互理解并不容易,但我从来没有觉得你不好。

5-有空多陪陪咱妈,还有…以后尽量离我远点。

                                                      关宏峰

给关宏峰:

1-哥你爱护点儿自己的身体,别那么拼命。

2-有事儿你得跟我说,别老想着一个人抗。

3-你就负责脑力劳动就行了啊,打架什么的还是留着我来吧。

4-其实我一点儿也没有怪过你,以前没有,以后更不会。

5-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关宏宇

————————THE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