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聊天体】长丰这破群怎么还在作妖???

*来自群里真实事件,由我半编造半重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周巡,真的,非常诚恳|・ω・`)

*长丰破群系列终于要真的变成系列了_(:з」∠)_这一篇又名《关宏峰今天不在家》








(1)

常年表弟:今天,我哥,不在

常年表弟:[那不就懂了嘛.jpg]

汪生坎坷:长丰支队的show  time——

书童:表演者支队众人…吧

风情个鬼万种:还要带我一个(⑉°з°)-♡

怼讲姬:领头者——

常年表弟:周巡

风情个鬼万种:周巡

书童:周队

汪生坎坷:对不起师父,你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你们???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人生总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jpg]

(2)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关宏宇的追兄直播

常年表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改这个群名很久了

常年表弟:[社会你宇哥.jpg]

怼讲姬修改群名为关宏宇的作死日常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修改群名为乱七八糟的破群

风情个鬼万种修改群名为知法犯法天团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书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生动形象

汪生坎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父你的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情个鬼万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丰的群名很特别啊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修改群名为关宏宇你大爷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红驴绿驴与鲤鱼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修改群名为你他妈绕口令呢!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绿驴比绿鲤鱼绿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修改群名为关宏宇滚出去!!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绿鲤鱼说绿驴绿

常年表弟:谢谢大家!

书童:为小关哥疯狂打电话!![鼓掌]

(3)

风情个鬼万种:看人家今天刚染的头发

风情个鬼万种:[紫色挑染.jpg]

汪生坎坷:哟,人美了染什么都好看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怎么染得跟杀马特一样???

常年表弟:周巡你单身的原因怕不是找到了

怼讲姬:这是…黑魔仙?

书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亚楠姐你怎么也看这个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怼讲姬:表情包而已

怼讲姬:[古娜拉黑暗之神!.jpg]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这是什么操作?.jpg]

风情个鬼万种:古他妈黑暗之神!妈了个鸡!变基佬!

常年表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仿佛石乐志

常年表弟:你还要不要个魔法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书童:是仙女棒x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我要有个魔法棒我先弄死关宏宇[微笑]

怼讲姬:…所以…你想当仙女还是魔仙?@什么时候改行吃播?

常年表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周巡要做仙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是我拿不动刀了还是你们飘了?.jpg]

怼讲姬修改群名为常疯支队

怼讲姬:是我们飘了,膨胀

(4)

常年表弟修改群名为周巡的魔仙堡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关宏宇你想死是不是???

怼讲姬:黑魔仙周巡?

汪生坎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父改行改错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小汪[微笑]

汪生坎坷:师父对不起,师父我错了

汪生坎坷:师父你怎么光怼我一个人啊[作势委屈.jpg]

怼讲姬:原谅他吧,他就能怼怼你了

(5)

常年表弟:我哥食物链顶端,周巡食物链底端,应该没人有意见吧?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当然有!

常年表弟:你不算,下一个[微笑]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微笑]???

怼讲姬:我倒是觉得,关队更像群宠

风情个鬼万种:+1

怼讲姬修改群名为人人都为关宏峰

常年表弟:???怎么个情况???

常年表弟:突然就爱是一道光???

(6)

汪生坎坷:接下来为您播出大型灾难片

书童:该片男默女泪,请自备纸巾以防不测

风情个鬼万种:该片名为?

怼讲姬:《关宏峰回来了》[和善的微笑.jpg]

亲亲亲哥♡:……

(7)

亲亲亲哥♡:说吧,谁起的头?

常年表弟:是周巡啊哥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不,我不是,我没有???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否定三连.jpg]

怼讲姬:是周巡

书童:是周队

风情个鬼万种:就是他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好啊原来你们都串通好了???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行!你们不仁别怪我不义!来?大不了同归于尽[微笑]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改群名截图X5.jpg]

常年表弟:???周巡你???

汪生坎坷:[溜了溜了.jpg]

怼讲姬:药丸

亲亲亲哥♡:…都留下,一个都别走了今天[微笑]

(8)

亲亲亲哥♡:你们很想改群名?

书童:没有没有没有

常年表弟:不是不是不是

常年表弟:我们就是闹着玩儿的哥

常年表弟:[给你我的小心心.jpg]

亲亲亲哥♡:闹着玩儿就随便乱改群名?[微笑]

常年表弟:不是哥,我错了哥,对不起!

亲亲亲哥♡:[微笑]

……

常年表弟:哥!!我错了哥!![流泪]

常年表弟:哥把我加回来吧哥![哇哇大哭.jpg]

……

怼讲姬:刚才…关宏宇跪下抱大腿的时候…谁笑了吗?

书童:…没、没敢…

汪生坎坷:哪儿敢啊,脸都憋紫了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老关那么严肃,谁敢笑?

怼讲姬:……

汪生坎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书童:没想到小关哥还会这样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关宏宇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亲亲哥♡:还有你们,检查写了吗[微笑]

汪生坎坷:对不起关队我现在就写!

书童:对不起关老师我现在就写!

怼讲姬:[溜了溜了.jpg]

(9)

常年表弟:哥!哥你把我加回来!

常年表弟:哥!我知道你看得见!!

常年表弟:关宏峰!说话啊!

常年表弟:你为什么不说话!我还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了?!

什么时候改行吃播?:最疼爱的表弟

常年表弟:[吔屎啦.jpg]

亲亲亲哥♡:……我跟你闹着玩儿[微笑]

常年表弟:???哥你变了???哥你皮了!!

怼讲姬:关队,打弟弟,就用滴滴打弟x

常年表弟:[我们再也不是天下第一最最好了.jpg]

(10)

常年表弟:行吧,关宏峰我看透你了[叼烟.jpg]

常年表弟:我把你当亲哥,你把我当乡下二姑妈家的表弟[手黄再]

常年表弟:我心都凉了[看破红尘.jpg]

亲亲亲哥♡:关宏宇,回家了

常年表弟:嗳暧暧来了!哥你等会儿啊!(⑉°з°)-♡

怼讲姬:散了吧散了吧,戏精奖已经颁给关宏宇了

——————TBC——————

染发的其实是群里宏宇我会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1 )
热度 ( 2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