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双关白邰】合租的每天都在试图作妖(2)

*本次更新其实只是想说…我没坑,我还活着,我只是没有流量了。゚(゚´Д`゚)゚。








(11)

“小关爷,你们内屋怎么亮了一晚上啊?”

小白半夜完事儿的时候就看见兄弟俩房间里灯还亮着,早上起得挺早的,看见兄弟俩的房间里的灯还亮着。

感觉已经看见电费单了。

忍不住过去问,关宏宇愣了一下,随即挠了挠头发给他解释

“嗨,我哥有个那什么黑暗恐惧症,一关灯就犯病,所以只好开着灯睡觉了。”

“啊……”

“怎么了?想什么呢?”

“没、没…你们为爱鼓掌的时候也不关灯吗?”

“…关灯会把为爱鼓掌变成为爱抢救你能懂我的意思吧。”

用爱发电。

(12)

当关宏峰和邰林都要出门上班的时候,关宏宇和小白沉默了一会儿,站在门口看着要出门的两个人欲言又止x

“你们俩没事儿就整理搬过来的东西。”

emmmmmmm…整理东西…两个人对视一眼,迅速的心领神会。

来来来一起收拾,谁也别藏着,一同作妖。

“嗳,万一翻到你见不得人的东西了怎么办啊?”

“灭口呗多简单点儿事儿。”

????社会社会。

(13)

“这皮衣是什么鬼???关宏宇你品味原来这样儿???”

“嚯——这大链子干嘛的?栓狗啊?”

“嗳暧暧你放下!那是邰林的书!”

“别看了,我哥那本密码破译学本身就是本密码。”

……

“…这个头饰…哇哦——”

小白晃了晃手里的猫咪耳朵的头饰,一脸若有所思。

“小白你丫是个危险分子啊?”

关宏宇手里转着枪盯着小白上下打量。

说真的尽量能自己租下来的房子就不要和别人合租,你看看这一屋的幺蛾子x

(14)

“小白…要不咱还是做朋友吧,我觉得你知道得实在有点儿多了。”

“巧了,我也这么觉得。”

小白和关宏宇十分郑重的握了握手以示达成共识。

友谊的开端。

“要不你用邰林发个誓吧不然我不太相信你啊。”

“要不你冲你哥发个誓吧不然我不太相信你啊。”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默契得飞起。

更正一下,塑料友谊的开端。

(15)

“不过你丫到底干什么的啊?带枪?你就不怕我哥哪天看见了给你扣局子里去?”

关宏宇问道,小白摸了摸鼻子无奈的坦白

“其实我呢…是卧底,只不过现在跟邰林安分过日子,不怎么接任务了。”

“等会儿,你也是警察???”

关宏宇瞪着眼睛,看得小白有点儿方张。

“怎么了?”

关•孤家寡民•宏宇:一屋子四个人你们三个警察你还问我怎么了???

(16)

“这日子没法过了。”

关宏宇转着小白的枪说道,一脸深沉。

“我要去支队一趟。”

有些关宏宇准备走上犯罪的道路bushi

“峰哥知道吗?”

小白一边摆放邰林的书一边问他,关宏宇沉默了一会儿。

“…不去了。”

这日子真的没法儿过了。

(17)

“我哥老早就警告我说没有特别大的事儿不让去支队找他。”

关宏宇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叹气。

“邰林还说再在他们局里看见我就把我弄进去呢。”

小白脸都皱在一块儿了用五官表达着委屈。

“咱俩八成不是亲的。”

最后完成结论,本题满分x

(18)

“话说你都干嘛了峰哥就不让你去?”

“我不就喜欢围着他转嘛?”

“就这样儿?”

“不就是喜欢挑周巡打架嘛…”

“不止吧?”

“还有就是催他下班呗,有我哥在我还哪儿敢做什么出格的事儿啊。”

“你多久这样儿闹一次啊?”

“每天吧。”

“我说你自己心里真没点儿B数?”

“没有,膨胀。”

怎么没膨胀得爆炸炸死你算了???

小白震惊的看着泰然自若的关宏宇,而关宏宇表示,年轻人呐。

(19)

“你呢?怎么被邰林拉的黑名单?”

“我?嗨…我就是喜欢调戏邰林、跟调戏邰林的孙子打架、有过一两次强吻的前科呗。”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这黑名单进得比我值多了。”

(20)

关宏宇,每天致力于惹恼关宏峰,挨揍了之后还要哄人,却每天乐此不疲。

小白,每天致力于调戏邰林,挨揍了之后还要哄人,却每天乐此不疲。

作者其实怀疑这是某种情趣/一本正经

(21)

“后来作者因为知道得太多了而不知所踪。”

关宏宇这样说,把转了半天的枪还给小白。

“别啊,报为失踪人口邰林就又有得忙了。”

小白从善如流的将枪藏进箱子的隔间。

“还上报什么呀,反正又不会有人发现。”

你们好像很熟练的样子哦?/微笑

“不是,没有,别乱说。”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