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游戏au】魔王大人和他的召唤兽表弟

*游戏设定…虽然不存在什么设定bu反正我还活着。真的_(:з」∠)_就是很忙…这个…大概会有续…吧?






(1)

今天是周舒桐第一天玩儿这个YM公司新开发的,叫做《白夜》的游戏。

她觉得这个游戏的玩儿法和世界观都挺有意思的。

比如说……这是哪儿啊。゚(゚´Д`゚)゚。说好的新手村呢!

“谁跟你说好了。”

隔壁的屠龙者周巡表示。

(2)

“我、我叫周舒桐,,Ծ^Ծ,,职业是魔法师。”

“我是周巡,屠龙者。”

周巡甩了甩长发(划掉)刘海说道。

“等等啊师父!设定明明是魔王吧!哪儿来的龙给你屠啊!(=゚Д゚=)”

“我靠,让你说话了吗!(▼皿▼#)我会不知道设定吗啊?所以我跟老关和平相处啊。”

???周舒桐有些状况外,这到底…算不算…串剧本了呢…,,Ծ^Ծ,,

(3)

周巡口里提到的老关,就是这个游戏的最终BOSS——魔王大人。

听说从来没有人能够通过挑战直到站在魔王面前,更别提打败魔王了。

因为在BOSS之前,还有一个小BOSS的关卡。

往往就在这个倒数第二关,挑战魔王的召唤兽表弟的时候,之前一往无前、所向披靡的勇士们,都会被揍得找不着北,从来没人能够打败他然后前去挑战魔王。

“所以他到底是召唤兽还是魔王的表弟?,,Ծ^Ծ,,”

“…小孩子就不要问这么多了。”

周巡蜜汁停顿了一下,然后点了根烟,说得意味深长。

(4)

“师父你其实根本就是迷路了所以才找不到魔王的吧…”

“让你丫说话了吗!(▼皿▼#)我他妈那不是…也没打赢关宏宇那小子吗(▼皿▼#)”

周舒桐听出来了,找不着路+没赢过召唤兽表弟=明明很强的周巡失败的原因。

(5)

“那个…魔王的关卡很难找吗?在哪儿啊?,,Ծ^Ծ,,”

周舒桐虚心的请教,周巡看了她一眼,眼神像是看外星人。

“这儿就是魔王的关卡。”

?????周舒桐式懵逼.jpg

不在新手村就算了,居然在魔王副本里???

(6)

what   the   f**king   this   game???

(7)

“…你们怎么进来的?”

另外一个声音响起,周舒桐僵硬的转身,看见两张一模一样的脸,关宏峰和关宏宇,也就是魔王和他的召唤兽表弟,正站在周舒桐的身后。

药丸。

周舒桐心想,现在说她迷路了来得及吗?

“没说你。”

高冷的魔王大人示意周舒桐你让开x

周舒桐后面有浩浩荡荡的四人队伍过来讨伐魔王了。

(8)

“魔王!今天我们就要打败你!!”

四人喊得杀气冲天的冲向魔王大人,召唤兽表弟还在跟周舒桐聊天,听见声音充满杀气的猛回头,周舒桐觉得她真的感受到了一瞬间扭曲的杀意∑

可是好像没有瞬移来不及了,不过魔王大人为什么没什么太大的反应?是不是要秒掉他们了!终于要看见魔王大人出手了吗?!

周舒桐充满期待的星星眼看着那边的动静。

“老关小心!”

“哥!!”

周巡和关宏宇同时大吼,周舒桐则仿佛被颠覆了世界观。

好啦虽然从一进这个游戏开始世界观就没有正过bushi

诶????周舒桐式目瞪口呆.jpg

(9)

四人杀气腾腾的冲向魔王大人。

魔王大人没有出大招,而是往旁边一躲。

四人扑了个空…

魔王大人摔倒了????

我靠魔王大人居然掉血了!!等等身为魔王为什么血槽这么短啊????

周舒桐身为一个正儿八经的魔王の迷妹,此刻感觉心都要碎了。

……话说哪儿来的杀气?

(10)

“你们•他妈的•都不想活了是吧?”

关宏宇扭了扭脖子咬牙切齿的说道。

然后周舒桐亲眼见识了一次“一往无前、所向披靡的勇士们被魔王大人的召唤兽表弟揍得找不着北”的场景。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说召唤兽是表弟了,,Ծ^Ծ,,”

——————TBC…吧——————

评论 ( 9 )
热度 ( 1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