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狗柯】不好意思,我对秀恩爱过敏

*其中脑瓜蹦的梗来自 @行车记录仪 _(:з」∠)_

*抽风时突如其来的小段子,完全不能认真看…啊果然我就是个想一出是一出的傻x_(:з」∠)_

*纯糖,请放心食用w



(1)

“说真的,我把柯洁拉黑了。他们俩现在这状态都快成连体婴了,我觉得我只要跟他们同时在场,我就像能照亮世界一样。”

连笑心很累的冲古力说道,而古力只是幽幽的看了他一眼。

“终于意识到了吗,节能灯?”

x的绝交。——愤怒的连笑

(2)

“你们要理解他们还在热恋期。”

“没有热恋期的人会跟对象下围棋的…”

“……柯洁和AlphaGo不一样嘛。”

“是啊,会在热恋期和对象下围棋还碾压一通的估计也只有AlphaGo了吧。”

“你们要理解AlphaGo不是人。”

“……听着怎么那么像骂人?”

“但是并没有一个字不是对的,对吧?”

时越看着连笑和古力,笑得似乎很无辜。

(3 )

“说起来还真是多亏了柯洁,我才知道AlphaGo其实还会让棋,就是方式真是傻x得够可以的。”

古力忍不住想要分享AlphaGo的“光荣事迹”,大概是真的学不会委婉这种人类的美德吧,要想让AlphaGo学会不露痕迹的让棋估计是个世纪的难题。

“我真是第一次见让棋的时候想故意告诉对方制胜的关键点说的是‘先生,你看四七那个点风水很好’的。”

(4)

“你相信我,不让棋的情况下你只会更想和他们划清界线断绝关系。”

长期受到祸害的连笑心累如狗。

“我上次就亲眼看见柯洁输得急了,抬手往狗子脑门儿让弹了个脑瓜蹦。”

“这个其实没什么过分的行为吧?”

古力表示别太苛刻被爱情降智的小朋友们。

“不,重点是你得想一想AlphaGo是什么材料的…这个脑瓜蹦弹得狗子一点儿都不疼就算了,柯洁自己嗷的一声惨叫……把狗子吓一跳,赶紧就把柯洁的手握住了,然后!含!进!嘴!里!你们谁都不知道他俩靠近门口下棋而我被堵在房间里出都出不去的绝望。”

“……我说你不如把眼镜换成墨镜吧笑笑。”

(5)

OK我们特意请导播帮我们回放一下当天的情况w

一盘棋局僵持了近两个小时,终于随着AlphaGo落下最后一子而宣告结束,这一局,柯洁还是没能赢过AlphaGo。

柯洁看着自己仅输半目的棋局,不甘心的小情绪一下子就上来了,气呼呼的瞪狗子说道

“怎么总输半目!”

一边说着一边伸手用力的弹了一下AlphaGo的脑门儿。

但是显然小天才忘记了AlphaGo的仿真实体并不是真正的人体,巨大的疼痛让柯洁毫无防备的痛呼出声。

坐着一动不动任由柯洁耍脾气弹了自己一个脑瓜蹦的AlphaGo被柯洁剧烈的反应吓了一跳,连忙伸手抓住柯洁不停甩动的右手,握在手里揉了揉,听见柯洁吸凉气的声音,AlphaGo抬头问他

“很痛吗先生?”

“很痛的好吧!你用的什么材料怎么这么硬啊wokao…”

柯洁痛得眼泪都快下来了,这下比刚才更气了。

AlphaGo看着怒气冲冲的人,然后低头含住了柯洁受伤的手指。

感受到舌头温热柔软的触感,柯洁脑子“嗡——”的一声暂时断了网xxx

几秒钟后才反应过来将自己的手抽出来,脸上极速染上红晕,像是能在上面煎鸡蛋。

当然了,禁止这样做。——来自AlphaGo友善的提醒。

“你干嘛…谁教你的?!”

柯洁一着急声音就更大了些,却也更像虚张声势了。

“电视剧里好像都是这样做的,您不喜欢这样儿吗?”

AlphaGo无辜的看着柯洁,又一次拉过柯洁刚缩回去的手,握在手里一下一下轻轻的揉着。

“你这都从哪儿看的山寨剧???”

“抱歉先生,我没告诉您我的仿生材料是种特殊材料,对我施力越大,受到的反作用力就越大。”

“我靠你早说啊!”

“我很抱歉,下次您这样做我一定及时阻止您。”

AlphaGo揉完再拉起柯洁的手,轻吻了一下受伤的手指。

到此,柯洁的气已经消散得无影无踪了。

(6)

他们在门口秀恩爱而我被堵在里面,现在我该怎么出去?在线等,挺急的。——来自努力缩在角落试图抹去自己存在感、很想自挖双目自戳耳膜的连笑客户端。

(7)

“这样儿我就很想拿中国式难题去试一下AlphaGo了,比如问他有房有车有存款吗凭什么和柯洁在一起啊究竟是真的喜欢柯洁还是为了下棋才和柯洁在一起的啊喜欢甜豆腐脑还是咸豆腐脑棋谱和柯洁同时掉进水里先救谁!之类的。”

“……龙哥你现在真让我害怕。”

连笑揉了揉酸痛的面部肌肉。

(8)

“古力哥哥,这次去比赛我跟你一个房间。”

柯洁笑嘻嘻的走过来说,身后一如既往跟着一只高大的狗子。

“……什么时候决定的???”

突然受害的古力大惊失色.jpg

“刚才抽签来的。”

不要这么草率的决定这种容易死人的事情啊!

(9)

“不你听我说,毕竟都是有家室的人了,我跟你一个房间是不是不太好?我都决定自费单人间了,抽签决定太草率了我看还是得商量一下。”

古力摆出一副试图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的架势,柯洁立马表示‘你说得好有道理不用说了我决定要改了’的转头

“也对啊,那时…”

“不不不,柯柯,吾好梦中杀人,我怕我会伤到你啊!”

时越一脸痛心疾首,他发四啊不是,誓,这是他这一辈子最有道理的说法了。

(10)

“笑笑…”

“别看我,”

连笑推了推眼镜幽幽开口说道

“我对秀恩爱过敏。”

AlphaGo或成最大赢家bu

——————THE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5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