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虫绿】为什么Peter能够早点回家

*来自 @典 型 废 物 小宝贝的点梗,会哭唧唧的Harry…虽然我好像极度ooc幼儿园文笔烂得不行发挥稳定的又毁掉了一个梗(´;︵;`)

甚至可能因为太忙又休了几天病假所以拖——得人家都忘了还有这么个点梗…







Oscorp年轻任性的总裁终于意识到自己的信誓旦旦言之凿凿全都是因为太年轻,是在怀孕的第三个月。

是的,在被发现他一天比一天嗜睡,吃什么东西都反胃,早上起床五分钟就开始疲惫之后,Harry还是在Peter皱着眉头的催促声中去做了个检查。

然后就查出人命来了。

被这个突然的消息砸懵了的Harry当即给(肚子里的)孩子他爸发了条信息,并在十分钟后成功收获了一个从他砸在墙上的力度就能看出来他有多着急的Peter•Parker。

后来的Peter表示过,在知道爱人去医院做检查当天突然给发条消息还就只有“过来”两个字,换你收到你也慌。

幸好不是什么大……好像是大事。

兴奋的蜘蛛侠先生让那天空气周围都像开出了小花,他简直希望能跟所有人都分享这个好消息,于是就有人拍到蜘蛛侠蹲在路灯上和被吊起来的罪犯絮絮叨叨的画面。

据说,隔着面罩还隔着屏幕,依旧能感受到那种愉悦的心情。

走进复联基地的时候也是,人人都看得出来他今天格外的快乐,宇宙最大八卦团体(x)又怎么能够错过良机,你一句我一句加上Peter的极其配合,很快这个消息就变成了共享。

当天的训练时间也立马变成了“如何安抚一个孕期Omega”经验分享讲座。

比如说“孕期的Omega会变得暴躁,而且会需要更多的能量去支撑腹中胎儿。”

“每个人的反应可能会有一定的差别,也有些人的孕吐反应会很严重,什么也吃不下。”

来自三天(被)打一架的队长提示,并且得到班纳博士的好心补充。

“或许,你有幸见过小鹿斑比孕期骂Thor骂得自己泪汪汪的样子吗?”

Tony听着听着,突然摸了摸下巴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问他。

“因为难受加上情绪起伏。”

闻言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看向Peter,被说得愣住的Peter感觉自己好像没那么兴奋了。

当事孕夫比他心宽多了,上下打量了他半天后还是忍不住给了他一个翻得非常完美的白眼

“这些和我的病比起来哪个难受些?你真的觉得我会是因为一点点难受就掉眼泪的人吗?”

Harry歪了歪脑袋,看着有些犹豫的Peter感觉好笑,于是凑上去轻笑了声揽住人脖子把自己塞进人怀里,捧着人脸让他和自己对视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

其实Loki也不像…Peter本来这么想着,但是或许是无条件的信任作祟,这句话声音小小的被埋在了不知名的角落里。

都说喜欢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Peter想着,不知道Harry会不会看到自己眼睛里明亮的喜欢?

明明都已经这么久了,可每每他们对视,总是别的都说不出来,千言万语中跳出来,还是只想说一句好喜欢你。

他动作小心的环住柔软的腰肢,低头给了人一个浅浅的吻。

其实他们谁也没做好迎接这个小家伙的准备,可是他们谁也不会愿意退缩,这就好像他们的感情一路而来历经风雨飘摇终于得到一个不再虚无缥缈的结果。

但是孕期反应来得比他们想象中还要更激烈些,在好几天都趴在洗手台上吐得天昏地暗之后Harry终于意识到自己那些信誓旦旦的话说得太早了。

在此之前他的脾气已经变得比之前某些时候更暴躁,时常因为一些小事发很大的脾气,在一次感到一阵晕眩后果断的把事情全都丢给了Felicia处理,自己跑回家歇着。

美其名曰孕夫受不了刺激,实际上怎么样我们暂不追究。

在家好歹有Peter时刻准备着,多次在他即将爆发的时候准确安抚下他的情绪。

在好几次他感觉孕吐快把胃都吐出来了的时候,什么都吐不出来了可难受还是一股一股的往上涌,明知道不应该可Harry心里就是一阵气闷都怨在Peter身上。

而这种时候Peter在他旁边,就一手搂着他一手轻轻的在背上替他顺气,他偶尔一抬头,就看见镜子里自己微红的眼角和Peter紧皱的眉头。

突然也就好像不那么怨了。

真正情绪爆发是在某天早上,自从怀孕后就越来越嗜睡,Peter起床时也没有吵醒他,Harry不知道自己是一觉睡到了什么时候,只是一睁眼,身边的位置早就没了温热的气息,只剩下一丝信息素显示着曾经有人存在。

一开始Harry迷迷糊糊的叫了一声,却发现家里没有回应的声音,他撑着坐起来又懵了一会儿然后反应过来,蜘蛛侠大概是又拯救纽约去了。

一下子清醒了的Harry慢悠悠的下床去洗漱,然后摸进厨房里翻了些吃的,最后丢下一片狼藉窝进沙发里。

开着电视做背景音,拿着手机刷了些新闻资讯,又看了几封邮件,Harry突然觉得有些无趣,而现在距离他从床上爬起来还不过过去了一个多小时。

当习惯了Peter总在他周围碎碎念,习惯了热闹之后真的会有点儿畏惧独处的孤独感,他朝着厨房和卧室的方向望了望,觉得有些过于空旷和安静了。

“有什么事…处理完了很快就回来了。”

Harry低头喃喃自语,像在和宝宝对话一样,实际上又有点儿自我安慰的意思

兴许是离开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家里遗留的信息素味道渐渐变淡,消息和电视都看不进去,在沙发上靠着趴着躺着换了无数个姿势,怎么换都觉得别扭,Harry察觉到自己又开始有些焦虑了。

手指点了点最终还是划掉手机新闻的界面,给Peter打了个电话。

响了两三声就被接了起来,电话那边熟悉的声音一下子朝他涌来

“…Harry?你醒了,抱歉我这里还没有处理完、嗷…我想我还得过一会儿才能回去,你起床吃东西了吗?今天有没有胃口,还吐得很厉害吗…天呐等这个小家伙出来后我一定要严肃的教训他一回才好…”

一下子太多句,Harry愣愣的听着一句也没回答上,只有心里奇怪的感觉在发酵,熟悉的声音和感觉好像一定程度上给了他一点安抚,又好像让他更心慌了。

“嘿Harry你还好吗?为什么不说话?你又难受了吗?别生气好吗宝贝儿,我很快就能回去了我保证…”

Harry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自己打这个电话是为了说些什么,听着Peter问个不停,他只感觉自己眼眶有些温热。

于是他一个字也没说的又把电话挂断了,自己的情绪很糟糕,变得不太像平时的自己。

敲了两下手机放在沙发上,几乎是同时一瞬间的事,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失落和沮丧,原本只是蠢蠢欲动的不安在他挂断电话后彻底失控猖狂起来。

明明早就该习惯了不介意了的事情,如今却又开始作祟,Harry越来越依赖Peter他自己也清楚,这开始影响他们日常生活了。

“干什么…你想爸爸了吗?”

Harry皱着眉戳了戳自己的肚子,自言自语道,好像责怪肚子里的小家伙不听话似的。

家里若有若无包围在身边的信息素反而像在更明显的提醒着Harry他现在是一个人,明明什么事都没有,却带给他一种孤立无援的难过。

烦躁的关掉电视,Harry又回到了房间爬回床上,把脸埋进枕头里,又把被子拉过头顶盖住,整个人像回到妈妈肚子里一样蜷缩起来,他疑惑自己的心跳是不是在变快,好像以往的一切经历遭遇都在这一刻化成了难过压在被子上让他喘不过气来。

Peter赶回来得已经够快了,还带着一身没来得及处理的灰尘和血腥味,第一时间就大声的喊着名字到处找Harry的身影。

四处转了一圈后Peter就直直往房间里跑,看着床上鼓起来的一堆,赶紧从被子里把Harry挖了出来,本想开口说点什么,可看到Harry的样子后一下子被噎住。

Harry浑身紧绷着手攥着被子骨节发白,蒙着被子眼泪都擦不干,一抬眼泪汪汪的眼睛里像波浪起伏的海,眼眶红通通的紧抿着唇,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

看到Peter后他的情绪好像没得到安慰还变本加厉了,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涌,吸气声越来越重伴随着压不住的抽噎。

Peter手忙脚乱的替他擦了擦眼泪,又在发现手上脏兮兮的都抹在人脸上后慌张的收回手不知所措,泪眼朦脓中Harry看见他的脸都皱成一团。

Harry忍不住抱上去头蹭在Peter颈边靠着,情绪一时还收不住,时不时浑身轻轻一颤,然后又是一阵窸窸窣窣动来动去的声音。

Peter也赶紧回抱住人揽在怀里,手在人背上又是拍又是抚摸,平时难受暴躁耍小脾气他都能找到办法好生解决,可今天面对着一个软糯糯哭唧唧的小朋友他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甚至想耷拉下眉眼和人一块儿哭了。

他只能把人紧紧搂着不放松,不停在他耳边小声的道歉,不停的问他怎么了,到后来连那些老掉牙的笑话都给他翻出来又讲了一遍。

好半天,终于听见耳边传来Harry闷闷的声音,还带着收不起来的颤抖,问他你怎么这么久?

但是好不容易缓和一点的小少爷并没有想等到他的回答,将他推开一点点和他对视,气鼓鼓的瞪他,虽然湿漉漉的眼角让这个行为一点气势都没有。

“真的很慢,而且也没有提前说过…小家伙就是想爸爸,我都说过了你处理完罪犯就会回来了可他就是不听话…就弄得我真的很难过…”

Harry自己可能没察觉到他这个样子就像在告状一样,说着说着又觉得委屈,嘴角向下垂眼泪又开始从眼眶里挣脱出来直往下坠,断断续续一句话声音越来越小。

听着完全没有说服力的控诉Peter既好笑又心疼,只能一个劲儿的说着对不起还附和了两句肚子里小家伙不懂事,等他出来一定要教训教训才好。

凑过去以吻抹掉还未往下落的眼泪,Peter跟他保证今后他一定会提前告诉他们,不让小家伙再像今天一样想爸爸想得这么难过。

给Harry顺了顺气,看人眼角还留着嫣红又忍不住摸了把脸,他的Omega乖巧的趴在怀里一动不动只是偶尔抽噎着微颤,浑身散发着甜腻腻的奶香,如果不是时机不合适他简直想把人按着亲得找不着北。

“我也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我的爱人和家。”

————————THE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5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