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8(。ò ∀ ó。)

*求回复QAQQQQQQQ
*话说如果我把长篇短篇什么的发过来你们看嘛QAQ

(82)
关于“晓”组织
斑:那个黑色的指甲油还真是有品味啊贤二。(嫌弃脸)
带土:hhhhhh我可是假扮你带了手套的!我根本没涂指甲油也没有人发现!hhhhhhh
鸣人:带土叔是在炫耀自己唯一的一点贤值吗我说?
佐助:不想被闪就少说话。

(83)
快要元旦了哟~那天是作者的生日呢~你们表演几个节目吧~
鸣人:元旦是什么啊我说……
卡卡西:是一个地图上貌似在我们西方的东方古国的传统节日,据说是新年的第一天。
柱间:诶?作者居然在新年的第一天过生日吗?
泉奈:真是吉利的日子呢。
斑:但这同时意味着,只要她能早出生一天,她就能比现在的同班们都大一岁→_→

(84)
扉间:重点是为什么我们要庆祝别的国家的传统新年啊……
#用生命在正楼的二代目大人#

(85)
鼬:生日的话,要做蛋糕的吧?
止水:已经略过元旦这个概念了吗……
带土:哼哼哼!这就要甜党们大显身手了!
斑:你不准进厨房。
泉奈:离我们越远越好。
鼬:……同意。
带土:Σ(っ °Д °;)っ……QAQ

(86)
柱间:话说斑斑……
扉间:你们会做蛋糕吗?
众甜党:……
#最后居然是柱间扉间和卡卡西来做蛋糕呢#

(87)
止水:初代和二代就算了,卡卡西桑居然也会做蛋糕还真是让人惊讶呢。
卡卡西:其实,只要开着写轮眼把作法看一遍……
泉奈:写轮眼不是这么用的啊魂淡!!(╯°Д°)╯︵┴┴
#新用法get#

(88)#说好的表演节目#
佐助:谁和你说好了。
鸣人:别这样嘛萨斯给,好歹也是她生日诶。
扉间:(拿着一张单子走近)你们俩什么节目?
鸣人:诶?大家都填好了吗?
扉间:嗯……(神色有些怪异)
佐助:(拿着单子一看,一双万花筒都快瞪得掉出来)
鸣人:(凑近看)草裙舞……祭祀舞……美声对唱山歌……驯兽,杂技……小苹果?!这都什么鬼啦我说!Σ(っ °Д °;)っ

(89)
最后,经过一番慎重(?)的考虑,鸣人发现《小苹果》简直势不可挡,看来,只有使出绝招才能压制了……
于是,鸣人无比郑重的在他和佐助的节目单上写上了“须佐大战九尾”。

(90)
扉间:谁要在过生日的时候看见自己的节目单上有打架啊?!(╯°Д°)╯︵┴┴

(91)
鸣人:那份节目单本来就很可怕了啊我说……
卡卡西:要猜猜哪个节目是谁的吗?(微笑)
鼬:只要回复在段子下面就能让作者看见。
泉奈:为什么弄得像是有奖竞猜一样……
扉间:因为本来就是啊。
#对了双更哟(。・ω・。)ノ♡话说真有人期待吗?#

评论 ( 10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