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番外2d(ŐдŐ๑)

*大家生蛋节快乐(。・ω・。)ノ♡
*找个人和我合作吧卧槽_(:з」∠)_hold不住了酷爱


卡卡西觉得说不定今天自己真的就要死掉,因为总感觉心脏好像想要撞碎胸膛独立跳出来。
起初第一下真的痛得无以复加,痛得卡卡西几乎忘记了呼吸,比自己从小到大受过的伤加在一起还要痛,卡卡西以为再也不会撞第二下了,永远不会了,可它依旧在这样跳动,一下比一下用力,把胸膛撞得麻木。
站在自己对立面的那个人,自己对他是那样的熟悉啊,可为什么会有那样的陌生感在叫嚣呢?
什么都不想了。
真的,卡卡西当时真的什么都不想,不想认定,不想反驳,不想明白,不想迷惑,不想哭,不想笑……麻木,还是空白?
卡卡西一直欠带土一只眼睛一条命,所以他对带土愧疚了半辈子,他还以为他死了,他在木叶的慰灵碑前为他站了十八年,在自己的噩梦中,在对他的愧疚中,浑浑噩噩的以他的方式过了十八年。
可带土现在就这样活生生的站在他面前,打碎了他心中英雄的形象,以叛忍的身份,以忍者联军敌人的身份站在他面前。
本来卡卡西就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现在更甚。
如果真像佐井说的那样,笑容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的话,如果他真的可以因为带土还活着而欣喜若狂的话……他是不是该对带土笑一笑呢?
可是真以什么样的理由笑的话,以他们的立场,大概只剩下了他像笑话一样的十八年?
要他走过去拍着带土的肩膀说:
嘿,哥们儿,我过去活的十八年真是可笑极了对吗,你觉得它像不像一个笑话?
呵,那可真是够像的。
人是不是都会在这种场景掉眼泪的?
卡卡西吸了吸鼻子,感觉有点酸酸的,于是他闷闷的想到:
自己现在这样的心情是不是就是他们说的想哭?
不过真有想看他哭的还是算了吧,他是谁啊,他可是名震五大国的copy忍者,他是个掉脑袋都不会掉眼泪的男人。
我说的是cooy忍者,不是旗木卡卡西。
说起来带土交给自己的最后一件事他也搞砸了,他不仅没能保护琳,还亲手杀死了她,带土是不是因为这件事而后悔救他了呢?
这时候卡卡西是真的有些想笑了,如果带土要杀了他那是对他的一种救赎,那是他的解脱。
可他发现他连一丝苦笑也挤不出来,后悔了就要来杀了自己吗?
那一开始何必用命救下他还顺带送一只写轮眼呢?
这浪费了他十八年你知道吗宇智波带土?
挤不出笑容就只好在心里闷闷苦笑。
恍惚之间好像听见自己说了一句话,不知道是心里想的,还是已经说出口;不知道是只说给自己听,还是让带土也听得清晰。只知道眼前好似有了叠影,小时候笑得傻傻的带土,那个温柔的带土,渐渐和眼前这个带有杀意而来的身影重合在了一起,而自己的声音缓慢而决绝。
“不管原因与结局,宇智波带土,再不会有下一个十八年。”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已经可以非常非常平和的与所有人相处了呢,真是惊人的适应力。
卡卡西无奈的微微笑着,带土正在和凯一起燃(dou)烧(bi)青(fan)春(er),时不时听见那边传来“这才是青春”的呼声。
嘛……不怎么想这样被闲置着光吐槽呢……
“带土,再晚一点团子就卖光咯,要不要去?”
卡卡西轻轻唤了声,带土立马抛下了凯麻利的窜到卡卡西身边
“去!当然要去了!”
“嗯……”卡卡西有些无奈却也放任他这样子,在前面慢悠悠的走着,带土则在身后不紧不慢的跟着,而且一路叽叽喳喳过来,而卡卡西则心不在焉的有一茬没一茬的接着他的话。
“卡卡西,你说为什么老祖宗要把柱间的头像纹在胸口呢?”
“不知道,也许是因为爱好。”
“要不我也纹一个?”
“还是算了吧,我没法接受自己的脸在一个男人胸口。”
“哼,愚蠢的人类,你居然这么不识抬举!我可是谁也不是的男人!”
“嗨,嗨,你好,我是谁也不是。”
“……卡卡西你说我把宇智波家的族徽改成团子怎么样?反正我们家都是甜党。”
“别这么想不开啊,这是找死不是作死啊。这算什么,来自甜党的深深的恶意吗?还有你忘记把佐助算进去。”
……
卡卡西觉得自己说不定也是精分,不然为什么自己和他搭话的时候能一一接上来呢,因为逻辑相同嘛。
嗯……这种逻辑居然把问题解决了呢,真是不可思议,所以其实每次带土的无理取闹都是正常逻辑吗对他来说。
卡卡西无奈的笑了笑,不知不觉之间就已经走到了甜品店。
“欢迎光临~”店主对于他们两个已经非常熟悉了,笑眯眯的他每次都买一大堆甜品的大财主表示热切欢迎。
卡卡西从第一个架子开始慢慢往后走,带土则早已经在进店的第二秒就不知道窜到哪里去了。
卡卡西熟练的挑选着带土喜欢的甜品种类,而当他走到第二个架子尾端的时候,带土突然从他后面冒出来,顺手搂住了他的腰,将脸放在他肩膀上一脸委屈。
“怎么了,又是什么事触发了你的不高兴模式啊?”
卡卡西手上的动作丝毫没有停下,只是淡淡的问着,然后一边拿东西一边慢悠悠带着带土像第三个架子挪。
“呜~卡卡西~我最喜欢的那种红豆糕没有了~也没有新货~”带土说到委屈的事,简直要掉眼泪了。
“红豆糕没有了就下次再来买吧,今天先买其他的甜品就是了。”
卡卡西回到,带土却将嘴撅得更高
“不行不行!我就是想今天吃红豆糕!没有红豆糕我就要死掉了!”
“要死掉了?不是昨天还说了要等老得牙齿都掉光了的时候拉着我去隐居吗?怎么,改变主意现在要去死?”
卡卡西对于他的花招已经见怪不怪了,冷静的将他的想法堵了回去。
“诶,对哦。”带土居然真的很认真的想了想“那我还是不死掉了,可是我想吃红豆糕啊QAQ”
“……”
卡卡西沉默了一小会儿,然后也很认真的再次对着带土说
“那要不等会儿我们再去街尾的那家甜品店看看吧,说不定那里有。”
“好~就知道卡卡西你对我最好了~”
带土立马变脸,嗨皮嗨皮的蹭着卡卡西的脸,而卡卡西则只能无奈的任由他这样子占自己便宜。
从甜品店出来,带土一边吃着甜品吃得不亦乐乎,一边不知餮足的拉着卡卡西向街尾走去,夕阳斜斜的将他们的影子拉得老长,卡卡西突然有些想笑,而嘴角也在不知不觉中弯起了弧度。
这样子的生活,一旦适应了,也,不错呢……

评论 ( 7 )
热度 ( 36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