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19✧٩(ˊωˋ*)و✧

*200个段子留念(⁄ ⁄•⁄ω⁄•⁄ ⁄)我是不是很勤奋!(๑•̀ㅂ•́)و✧快夸我!不然憋说话!

(192)
扉间:作者你想怎样?!刚是过去四战的一群人!现在又变成小时候的一群人!作者你想怎样?!你告诉我你到底想怎样?!(指着天破口大骂)
仔土:那个老爷爷怎么了?
幼鸣:他已经这样骂了半小时了啊我说……
卡卡西:(搂住两只往屋里推)没事,小孩子不要看。
止水:都ooc了,二代目真是气得不轻啊。

(193)
仔卡:(不屑的瞟一眼卡卡西)我长大之后居然成了这幅模样?
卡卡西:(漫不经心的回答)是啊,又怕麻烦又没有用,忍术也停滞了很久……(目死)
仔卡:啧。如果不是发色明显,我还以为是那个吊车尾呢。
幼鸣、仔土:(同时弹起来大吼)你才是吊车尾!你全家都是吊车尾!!ヽ(≧Д≦)ノ
泉奈:作者你看他们自己嫌弃自己有意思吗→_→

(194)
带土:(用纯实力压制一把搂起仔卡)不用担心啦~反正你以后老攻我这么强大~
卡卡西:(目死,懒得跟他纠缠)嗯,就是贤值有点低。
#二代目你快看!就是那个人!#

(195)
扉间:(一边拼命拉住柱间以免他因为蹭了仔斑而被豪火灭却一边大吼)那个宇智波带土!你不要误导小时候的卡卡西!

(196)
鼬:小叔叔还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呢……
泉奈:上次被那么毒舌他都忘了吗→_→
止水:二代目又辛苦了呢。

(197)
仔土:话说为什么这么多人都来了,琳却不来啊?(失望的)
卡卡西:(一愣,渐渐失落)琳呐……她……
仔卡:(扭头傲娇)哼!
带土:卧槽怎么又一个刷琳的啦!!(╯°Д°)╯︵┴┴
#都是你啊贤二#

(198)
佐助:贤二怎么都逃不出刷女神的命啊。(幸灾乐祸脸×1)
鸣人:刚搞定一个又来一个呢。(幸灾乐祸脸×2)
斑:贤二总是坑别人,这次被自己坑了吧。(幸灾乐祸脸×3)
#宇智波贤二啊……#

(199)
仔卡:切,吊车尾,与其在这里消沉,还不如自己去找。(高傲的扭头)
仔土:对诶!长大之后的我,陪我去找琳吧!
带土:都说了不要再刷琳了啊ヽ(≧Д≦)ノ仔卡已经生气了,卡卡西也开始难过了啊!(╯°Д°)╯︵┴┴
仔土:那、那又怎样啦!反正我要找到琳!我们不能丢下她一个人!
带土:卧槽!(╯°Д°)╯︵┴┴

(200)
琳:……(拨通一个电话)喂,六道仙人吗?是我,琳。能不能把我这里到现世的联络网给切了?……对,对……不不不,我再也不想收到任何人的艾特了!QAQQQQQQ

(201)
带土:居然200个段子了Σ(っ °Д °;)っ
鸣人:万万没想到啊……
佐助:作者居然能坚持下来→_→
鼬:虽然作者自己也没有想到,不过她说自己还坚持得住。
止水:但是我觉得再这样下去,二代目要坚持不住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8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