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喂,不重新认识一下吗?

卡卡西不记得带土了。

突然在这一天,仿佛忘掉了关于宇智波带土的一切事物。

这个发现把今早当事人之一的鸣人吓懵了,不怕死一样冲着纲手手忙脚乱的比划着,声音还特别大让纲手想拿他的袜子堵进他嘴里。

好半天,纲手才从鸣人的话中总结出了事发重点。

原来今天鸣人一大早买了早餐来看卡卡西,敲开门后卡卡西对鸣人说的第一句话既不是“鸣人?你怎么来了?”也不是“哦呀呀,鸣人君还给老师带了东西吗?”而是指着壁橱上他和带土的照片问鸣人。

“鸣人,这个男人是谁?”

整理完乱糟糟的信息,纲手皱着眉头看了看一旁满脸写着“鸣人刚才说的是我的事吗?”的卡卡西。

虽说受刺激的话确实会有一定几率诱发人脑神经的自我保护而造成这种现象,但怎么说也……

“卡卡西,你还记得我吗?全名。”

纲手说道,直直的盯着卡卡西的眼睛,卡卡西有一瞬间的愣神,然后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声音里充满了无奈。

“千手纲手。怎么了吗?”

“那他呢?”

纲手指了指一旁就差泪汪汪的鸣人不依不饶。

“漩涡鸣人。所以说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你们都好像觉得我失忆了一样?”

卡卡西看了看鸣人又看了看纲手,一脸无奈加疑惑,好像真的是纲手和鸣人的记忆出了差错一样。

“卡卡西,你认识宇智波带土吗?”

纲手沉默了一下再次问道,连语气都沉了不少让卡卡西不由一愣,之后又慢慢的摇了摇头。

鸣人一见他摇头立马又咋呼了起来,而他的扩音器从来没有失效过,这次也不例外。

“怎么会!!卡卡西老师你怎么可能会忘了贤二叔呢?!不管…不管怎样我都不信啊!!老师你一定会想起来的!!”

“安静鸣人!!……卡卡西你能告诉我你都认识宇智波家哪些人吗?”

纲手不耐烦的给了鸣人一个爆栗,心里隐隐约约有什么快要浮现,于是再次向卡卡西询问道。

“宇智波家啊……佐助,止水,鼬,斑和泉奈?好像就这几个了。”

“斑?宇智波斑?卡卡西你是怎么认识斑的?”

“诶?不是鼬请我去他家坐一会儿时见到的吗?”

卡卡西好像有些惊讶的问道。

“我那天还请了假的。”

那张一看就是带土歪歪扭扭画给她的请假条吗。

纲手沉默了,她已经能够明白了。

卡卡西说他记得所有人,除了宇智波带土。

他还记得所有事,除了和宇智波带土一起的。

切……所以说爱情这玩意儿麻烦死了!

不管失去还是拥有。

纲手心里突然有巨大的悲伤与愤怒,争先恐后的在她心口拥挤着,塞得快要炸掉。

纲手猛的站起来,一把拖着鸣人就走,什么也没解释什么也没说。

卡卡西也不拦她,见她怒冲冲的样子,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下了头。

可鸣人挣扎着大叫。

“喂!!婆婆你干嘛啦?!你还没有把卡卡西老师治好啊我说!!喂你……”

“砰——!!”

纲手仿佛用了全身的力气甩上了卡卡西家的门,把鸣人没说完的话都吓得咽了回去。

“婆、婆婆?”

鸣人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纲手沉默着,深呼吸几次后用很轻的声音喊鸣人。

“我们走吧。”

“但是卡卡西老师……”

“鸣人!”

鸣人这回真的吓懵了。

不是因为纲手的表情有多凶狠,而是因为纲手……哭了。

鸣人上一次见到纲手哭是在那个好色的老头帮她挡下了歹徒的子弹的时候。

鸣人觉得世界很嘈杂,可他明明只听得见纲手颤抖的声音。

“我以学医几十年的经验告诉你,选择性失忆症根本不是这个症状……”

带土,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我可能会不记得你了?

……你不会跟着春野樱看肥皂剧了吧?

你少废话,老年痴呆行不行?

行行行行,你刚说什么你再问一遍?

如果有一天我忘记你了怎么办?

重新认识你咯。

可宇智波带土是个骗子。

————THE  END————

《一方死亡三十题》之如果我忘记了你√

这次没有书名号有没有没认出我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ヾ(@゜∇゜@)ノ

感觉自己出不来了Σ(๑º㉨º๑ )沉迷谣叔无法自拔Σ(๑º㉨º๑ )

评论 ( 19 )
热度 ( 56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