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十年 (加上一些没写出来的提纲Σ(๑º㉨º๑ ))

只要你能在我入墓之前回来,多久我都等你。
               
                                      ——等待七日的梦境

收回所有幸福与泪水,再也不要遇见你多好。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someone  like  you。

                                            ——相似的面容

我们的缘分让我想问问上帝他是不是打了个盹,上帝听闻,闭紧了眼睛。

                                   ——梦中呼唤你的名字

有人问过他为什么要常常把自己困在悲伤里,卡卡西说,他们不明白。

不是我想困住自己。

只是我真的出不来。

                                      ——突如其来的眼泪

你离开后的十年,也许我的新生活里已快要找不到和你相似的痕迹。

你离开后的十年,也不过是3650天。

你离开后的十年,大概我已经逐渐老去,不再年轻。

你离开后的十年,可能我找到了另一个人代替。

你离开后的十年,也许我已经开始渐渐忘记。

你离开后的十年,大概细节我也早该要记不清。

你离开后的十年,不知道还会不会记得要去看望你。

你离开后的十年,不知道做菜的时候还会不会想起不必再考虑你。

你离开后的十年,不知道忘记有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容易。

你离开后的十年,才发现原来你在我生命中是个抹不去的痕迹。

你离开后的十年,才能发现原来我们有那么多可供回忆的曾经。

你离开后的十年,才能发现原来谁没了谁生活都还照样过得下去。

你离开后的十年,也许我会遇到一个人,很像你。

你离开后的十年,也许我再也不会遇到一个人,会像你。

你离开后的十年,我曾经也活得很像你。

你离开后的十年,我固执得无法成为你。

你离开后的十年,我时常会梦见你,笑得傻不拉叽却令我很高兴。

你离开后的十年,希望我可以把回忆慢慢堆进角落里。

你离开后的十年,希望我不会再想起你时又一不小心陷入情绪。

你离开后的十年,希望我笑着对你说我很好的时候,不要再有泪水往下滴。

你离开后的十年,我想我大概还在固执的等你。

                                         ——你离开后的十年

————THE  END————

我们从不曾是恋人,我却依旧无法避免的怀念。

评论 ( 12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