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一场虚拟恋爱(4)( ´・・)ノ(._.`)

“起床了宇智波带土。”

第二天早上卡卡的声音准时响起,可是床上被叫到名字的人……毫无动静。

“宇智波带土?要迟到了快起来。”

卡卡再叫了一遍,这次还行,有了反应。

“唔……再睡一会儿啦……现在起不来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眼睛像是被胶水黏住啦啊啊啊啊啊啊——”

带土将手机往床头柜上一扔,好像很痛苦的在床上滚来滚去翻了两圈儿,然后……又不动了。

“宇智波带土?喂,你说眼睛怎么了?”

卡卡有些担忧的贴在屏幕上想要看见带土现在的情况,但不管他怎么努力,哪怕踮起脚尖伸长脖子,他也只能透过手机屏幕看见白花花的屋顶。

“宇智波带土?眼睛怎么了?”

“……”

“……”

“Zzz……Zzz……”

“……宇智波带土!!!!”






“啊真是的qwqqqqqq学校真是太不人道了,非要这么早去排练qwq早睡早起会当场毙命的有没有.._:(´_`」 ∠):_ …卡卡你也是,就让我多睡一会儿嘛QAQQQQQQ”

带土可怜兮兮的嚼着面包,对着耳机话筒吐槽。

“也不知道昨天谁让我早点儿叫他的。”

哪怕手机在口袋里带土也能明显感受到卡卡那鄙夷的目光。

“可是真的很困qwq根本起不来仿佛被被子俘虏了一样qwqqqqqq”

“再慢点就迟到了。”

“诶Σ(๑º㉨º๑ )明明已经那么早喊我起床了Σ(っ °Д °;)っ”

“别把你赖床的事情当没发生过好吗。”

“诶诶诶诶诶要迟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Σ(っ °Д °;)っ”

————我是带土差点儿被毁尸灭迹的分界线_(:з」∠)_——————

“师娘真是太凶残了,刚才真以为自己要死在这里了.._:(´_`」 ∠):_ …”

带土一边给钢琴调音一边跟卡卡聊天,而卡卡则有着自己的问题。

“你师娘的腿……”

卡卡虽然对于外界的事情都没有概念,但是它也能明显的察觉到不一样的一些事物,比如说玖辛奈的轮椅。

“哦那个啊,两年前发生过一场地震,师娘为了保护他儿子鸣人,就是刚才那个笑得傻里傻气的金发小子,被掉下来的残骸砸中了腿。”

带土的语气没什么起伏,卡卡能察觉到他的情绪不对,可是又不能明白是哪里不对。

“哦——你可能还不太了解地震,不过无所谓了,你只需要知道……很可怕。”

带土的声音沉了一点,仿佛要回到两年前的地震中去,可是他并没有,他只是收回了手,表示钢琴的调音结束,可以开始排练了。

卡卡刚知道看起来也和鸣人一样会笑得傻里傻气的宇智波带土也有这样的一面。

宇智波带土会弹钢琴啊。

『“Where do I begin 我从哪里开始

to tell a story of how great a love can be 来讲述这个伟大的爱情故事

the sweet love story that is older than the sea 这个甜蜜的爱情故事比海还要久远

the simple truth about the love she brings to me 一个简单的道理关于她给我的爱

Where do I start 我从哪里开始

With her first hello 从她的第一次 “您好”

she gave a meaning to this empty world of mine 她使我空虚的世界变得有意义

There'd never be another love 我别无它爱

another time 再一次

She came into my life and made the living fine 她进入了我的生命使我的生活变得美妙

she fills my heart 她装满我的心灵,

she fills my heart with very special things 她用非常特殊的东西弥漫填充我的心

with angel songs 用天使歌曲

with wild imaginings 用强烈的想象

She fills my soul with so much love 她用爱来充斥我的灵魂

that anywhere I go 无论我到任何地方

I'm never lonely 我不会寂寞

With her along who could be lonely 和她在一起有谁会感到寂寞

I reach for her hand 我牵着她的手

it's always there 它永远在那儿

Where do I begin 我从哪里开始

to tell a story of how great a love can be 来讲述这个伟大的爱情故事

the sweet love story that is older than the sea 这个甜蜜的爱情故事比海还要久远

the simple truth about the love she brings to me 一个简单的道理关于她给我的爱

Where do I start 我从哪里开始

How long does it last 这份爱能有多么长久

Can love be measured by the hours in a day 这份爱能以时日衡量吗

I have no answers now, but this much I can say 我无法具体回答,我只能告诉你

I know I'll need her till the stars all burn away 我知道我需要她,直到星星燃尽

and  she  will  be  there并且她会在这里”』

带土的声音有些嘶哑了,沉闷的,很厚重。

他自己改过调,轻轻的唱出来,却重重的落下去。

鬼知道在谁心里。

卡卡看见宇智波带土眼睛里闪着光,像是将灯光映射出来,卡卡被放在钢琴上,在最好的位置看着带土的演奏。

一曲终,带土坐在钢琴前发愣,盯着琴键一声不吭的久坐。

很难过。

卡卡敏感的觉得,带土现在的表情很难过,因为那首歌。

是送给一个人的歌。

卡卡没有出声,他不理解,但能给予理解。

直到带土自己主动开口,声音像哭过一样完全嘶哑了,让卡卡很疑惑。

“……我带你去看一个地方吧。”

卡卡默许了。

但从没想过会看见宇智波家的墓地这种地方。

有些老旧,可有些……是很新的墓碑。

一路走,带土拿着手机在墓碑前一个一个晃过去。

直到在一个墓碑前停下,卡卡打量着墓碑和上面的照片。

这块墓碑看起来很新,立了不过几年时间,墓碑上的名字很奇怪,是个和其他墓碑上的名字都不一样的姓。

“野原琳?”

卡卡轻轻念出这个名字,然后一阵天旋地转,再看清时手机已经是面对带土,而带土则看着墓碑就地坐下了。

“我和琳,从中学开始就认识了。”

带土的声音突然很沧桑,听得见时光和故事的声音,让卡卡敬畏的沉默。

“事实上,琳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闯进了我的心里……琳很可爱,人也很好,就像一道光一样带给我快乐与幸福。我本来……说要告白的。”

卡卡看见带土眼中又出现了那样的光芒。

“可我总是这样,事到临头就怯场……突然间就会……懦弱。”

所以后来再也没有机会,一次犹豫断送了所有缘分。

“那首歌,是我想对琳说的告白,可惜她再也没机会听见了。”

现在补上,是不是已经晚了?

“……你眼睛里是什么?”

卡卡忍不住问道,他知道带土现在很伤心,可他不,他就是想弄清楚自己的问题。

带土愣了愣,伸手揉了揉眼睛,手指上湿润的触感让带土无奈的苦笑。

带土拿着手机让卡卡靠近自己的脸,然后冲着莫名脸红的卡卡轻声说出了回答,随即被风吹散了。

“这个……是爱啊。”

————TBC————

马上出门领死亡通知单了.._:(´_`」 ∠):_ …

以后估计看不见我你们会想我吗.._:(´_`」 ∠):_ …

果然一放假懒癌就再也治不好了,以后可能变成月更,季更,年更Σ(っ °Д °;)っ

会被打死吗Σ(๑º㉨º๑ )

被打死就不用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疯)

评论 ( 10 )
热度 ( 48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