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魏白】吻痕?搁哪儿呢?

*给 @黄宝 的生贺!!终于在今天赶上了噗…生日快落!!

*啊…人老了,记不清这个梗是群里哪个小宝贝提供给我的了_(:з」∠)_





自己这辈子还能不能摊上一个稍微正常点儿的热搜呢,白敬亭无奈的想。

白敬亭在百忙之中手里突然又被表哥塞进一个手机,白敬亭一脸懵的抬头看表哥,而表哥一脸又气又无奈的让白敬亭看。

白敬亭心里想着什么玩意儿一边低头定睛一看,自己的名字正明晃晃的挂在热搜榜上,而且热度还在不断蹭蹭蹭的往上涨。

#白敬亭   蚊子包还是吻痕#

?????????????

白敬亭觉得不多打几个问号都不足以表达自己心里的疑惑,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正想抬头问表哥这是怎么回事儿呢,表哥先自己开口跟他说话了

“现在两方都撕起来了,争论你脖子上那个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白敬亭觉得这个世界真是魔幻主义,谁能想到平时那一个个都跟八倍镜成精一样,没有事儿的地方都能被她们扒出点儿什么事儿来的战斗机,居然到这种关键时刻连个蚊子包都认不出来了呢???故意搞我的吧???

“我这是不是吻痕你还不知道嘛???我特么都快一个多月了安安分分待在剧组里,平时除了你们我接触最多的就是手机了!”

“白哥,你快看看话题里边儿的讨论,我快笑死了。”

助理把他自己拿着手机也递了过来,整个人笑得跟隔壁邻居四姑妈家的二傻子一样,白敬亭诧异的挑起半边眉,只能放下自己的手机接过第二部被递过来的手机。

『我敢说小白脖子上那个一定一定一定是吻痕!不是的话我下次接机强吻魏大勋!』

???什么玩意儿???不是你还强吻魏大勋???你是不是就是想强吻魏大勋而已…

点进去看见的第一句话就让白敬亭整个人都不好了,带着幽怨的眼神看了身边两个人一眼,只见二人都憋着笑让他接着往下看。

『那个什么…听说魏大勋今天的飞机回剧组…/doge』

『dbq我不走超话…你们信我啊!!山花是爱情!!』

『在脖子这么个敏感的位置,有个红点,让我们使用排除法分析一下,首先,这绝对不是弹孔』

???谢谢您放我一条生路???求生欲让白敬亭想要放下手机,被笑得前仰后合的助理阻止了。

『如果是蚊子的话,这个角度实在是太刁钻了一点,非常有艺术性xxx』

『吻痕???我白这个注孤生还能有人给他留吻痕???脖子上有个鞋印我都信一点』

『呵呵呵有些cp粉就是戏多,小白脖子上那个要是吻痕我直播吃屎』

说我注孤生那个我就不…等一下等一下要不要这么想不开???白敬亭默默感叹了一句现在的人赌得真大,也幸好他是真没什么,不然这孩子是要栽了。

还有诸如『小白会和他的家产白头鞋老的,不劳各位费心』『我承认那就是个吻痕,我留的,咋滴啦???』『没错没错,那个吻痕就是我留的,对不起让大家看见了我下次会亲得隐秘一点的』一类的,白敬亭一路看下来脑仁都要炸了,把两个手机都塞回去才赶紧拿过自己的手机打算发微博澄清。

然而一拿起手机就看见了魏大勋发来的微信,白敬亭在求知欲和求生欲之间徘徊的一下,最后还是点进了微信。

【你热搜有答案没的啊?】

【去你的是不是吻痕你心里没点儿数??快一个月了你就是给咬出疤来也该消了】

【是不是想哥哥了小白,想要我给你印个吻痕你就直说呗,弄这些干啥玩意儿】

【魏大勋你嘚瑟是不是???你今天的飞机要回剧组了是不是?你给我等着】

【等会儿大概还有二十分钟就到剧组了】

最后一条白敬亭没回,因为他知道等不了多久,他们就可以坐在一起当面聊天儿了。

然后特地跟助理说跑去找商店买了阔以点燃的蚊香,拍了张照片发微博澄清,配文写上『这蚊子太猖狂了,我还不信我治不了你了』之后就再次下线顺手卸载(不是)微博。

其实白敬亭最开始看见热搜的时候心里确实咯噔了一下,他是做贼心虚。

在年前他跟魏大勋确认了恋爱关系,魏大勋追的他,他心动了。

那些显微镜女孩们扒出来的两个人的互动细节也是有真有假,甚至有些心思她们还真的猜对了,让白敬亭都时常一边儿看一边儿感叹。

他当时跟魏大勋说,我很慢热,所以这种热也会持续很久,如果你一时兴起的话,最好不要招惹我。

魏大勋又像是综艺人设一样傻乎乎的冲他笑,然后跟他说,那挺好,等老了还记得哥哥是现在帅的样子。

是慢热又不是傻好吗?

白敬亭白了他一眼后却又忍不住笑了出来,眼里的光一闪一闪的。

他们没有所谓的付出多还是少,也没有所谓的爱情里没有公平一定会有一方被宠爱更多,他们俩一直很公平的,一颗心换来一颗心。如果真要说一定有一个人先开始付出,那就是魏大勋先提起了这笔交易。

因为魏大勋敢冒险把一颗心捧到白敬亭面前,白敬亭才敢把自己的一颗心捧出来。

魏大勋说明明连半辈子都还没过完,却已经连未来合葬在哪里都规划好了,计划里白敬亭可以不在,但绝不能没有。

白敬亭的眼里没有什么星辰大海湖泊山河,却有着魏大勋喜欢的样子,所以哪怕其他人眼里的是星辰大海也没有吸引力了。

魏大勋到剧组先跟工作人员还有一起拍戏的朋友都笑嘻嘻的唠了几句,然后就问了助理直奔白敬亭的休息室。

再见到魏大勋傻乎乎的笑容时,白敬亭才发现自己没见到时有多想念这个笑容。

魏大勋先是给了白敬亭一个挣都挣不开的熊抱,头埋在白敬亭颈边,呼出的热气喷在白敬亭侧颈弄得有些痒。

接着白敬亭就感觉到自己颈间有湿热的柔软擦过,白敬亭意识到不好慌忙捶了魏大勋两下,但还是感觉到魏大勋在他颈间嘬了一口,还故意发出了声响,臊得白敬亭耳根都要熟透了。

白敬亭看都不用看就能知道这一口肯定留下了印子,愤愤的又捶了魏大勋一下,魏大勋也不恼,放开了白敬亭后依旧冲他嬉皮笑脸的,还故意冲他挑了挑眉

“来来来热搜上说的吻痕搁哪儿呢让哥哥瞧瞧?”

“魏大勋!我刚发微博澄清你就捣乱!”

本来打算送零食饮料进去助理硬生生的在门口止住了脚步,思考了几秒钟,拿着吃的转身回去了。

得,这回不是澄清,是虚假消息了。

————————THE  END————————

小声逼逼一句,每次小白很久不发微博我都想发自灵魂的问一句,白敬亭你是每次发完微博都卸载吗???

评论 ( 13 )
热度 ( 7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