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宇智波的日常18╰(‵□′)╯


(182)
真是沉闷的晚上呢_(:з」∠)_不过好歹没有发生什么迁宅事件,拆迁办众人终于是安静了一晚上呢OvO
斑:所以……(疑惑脸)
过去的斑:贤二晚上自己谈了一晚上人生?(同疑惑脸)
过去的带土:(顶着黑眼圈不停的打哈欠)这有什么好疑惑的啦……不就是现在过去两个人嘛……
止水:我觉得老祖宗应该不是疑惑这个……
扉间:他是对贤二还能进行“谈人生”这种活动表示怀疑吧→_→

(183)
过去的鸣人:(打着哈欠走过来)昨天晚上贤二叔你们好吵啊……
众人:Σ(っ °Д °;)っ你们?!吵?!
带土、过去的带土:都说了在谈人生了!你们都在想什么啊?!(╯°Д°)╯︵┴┴
#从来只动(da)手(jia)不动(chao)口(jia)的宇智波们#

(184)
鸣人:嘛,果然贤二叔还是只有正经起来才感觉到成熟呢我说……
带土:呀~你是在夸我长得年轻吗?(扭来扭去)
斑:他说的是心智吧→_→

(185)
过去的带土:(撇嘴一点一点往过去的卡卡西的方向挪)
过去的卡卡西:(惊讶的看了看带土和过去的带土,随后温柔的笑了笑,起身走到过去的带土身边坐下,紧紧贴着他)
过去的带土:(脸一下子红得像初恋的小男生一样,但依然紧挨着过去的卡卡西)

(186)
过去的柱间:哇哦,带土这么快就说服自己了~
斑:毕竟思维一样应该很好沟通吧→_→
佐助:那吊车尾还花了那么长时间才口遁成功?→_→

(187)
鸣人、过去的鸣人:……诶?等一下啊萨斯给!你刚才那句话是指我像贤二叔一样吧?Σ(っ °Д °;)っ
止水:……鸣人君你现在才反应过来吗……
佐助:他的反射弧跟呆毛一样→_→
止水:可是,鸣人君好像……没有呆毛?
佐助:嗯,我知道。
止水:……
鸣人、过去的鸣人:诶?⊙▽⊙?

(188)
卡卡西:诶,这么说我才发现,这部漫的人物居然没有呆毛啊。
带土:谁说的谁说的!才不是呢!ヽ(≧Д≦)ノ
过去的带土:就是!大家明明都是一脑袋的呆毛!ヽ(≧Д≦)ノ
鼬:……原来……大家那一脑袋的毛都是……
柱间、过去的柱间:卧槽卧槽卧槽!快住嘴!雅蠛蝶!!ヽ(≧Д≦)ノ
#想什么呢!只是炸而已啦!!(╯°Д°)╯︵┴┴#

(189)
扉间:我说你们真的看不见大哥脑袋上那两根吗。→_→

(190)
扉间:好了,总之你们的心结已经解开了,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回到你们自己的时空去!
柱间、过去的柱间:QAQQQQQQ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长大之后怎么开始嫌弃大哥了呢……(蹲并排长蘑菇)
止水:初代目请不要这样,我们会很为难的。
鼬:(翻一翻手上的册子)按剧本来说,这个时候作者这个脑洞梗用完了,你们要回去了。
扉间:作者什么时候有过剧本啊?!(╯°Д°)╯︵┴┴
#现写的不行嘛……(委屈对手指)#

(191)
卡卡西、仔卡:……
带土、仔土:……好像……
鸣人、幼鸣:……还是……
佐助、幼佐:(扶额)回不去啊……
斑、仔斑:(一点儿也不着急的看热闹)
柱间、幼柱:那就可以继续一起玩耍了咯?OwO
扉间、小樱:作者这和剧本上写的不一样啊!!(╯°Д°)╯︵┴┴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